吉他自學好還是找老師好,學吉他自學好,還是找老師教

時間 2021-05-25 08:42:52

1樓:蕭何的山梨酸鉀

我當初是找的老師,建議選個一對二的班,和朋友一起學,**很便宜的,比自學容易還省錢。買的吉他教程說是入門,但是零基礎的一般還真看不懂。找老師能給你最規範正確的教導,否則一開始錯了就很難糾正了。

吉他入門還是很快的,老師點點就通了,但是練習很辛苦的。我當初手上一開始磨出了泡,很疼,但是一定要堅持,過一段時間有繭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學~經驗

雖然可以自學。也有人自學成才~

但極度不推薦。

什麼毅力,什麼堅持,都是廢話,這是學任何東西的基礎~自學,而且零基礎自學,完全沒有方向,不知道從那開始,不知道怎麼彈是正確的

方法錯了也沒人糾正~

3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師當然好 但個人覺得自學完全可以 只要有毅力 能堅持就行 樂理可能有些枯燥 上網搜搜資料還是能看明白的

4樓:

初學的話,找個老師或者會彈得朋友教吧,教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自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其他樂器的基礎,那自學還可行,不然還是建議你去找老師

6樓:蘭湖水鬼

找老師或者會的朋友,不懂樂器的朋友自學還是有很多障礙的

7樓:南宮憶瑾

找老師,如果想學的好一點。一般的話,彈成所謂的流氓吉他就隨便學學,能談,不過有侷限性

學吉他自學好,還是找老師教

8樓:

哥們就是自學的,花了一星期看書搗鼓後入門,能一首完整歌曲(簡單和絃、掃弦),但是後來發現有缺漏和不專業的地方,所以,如果沒時間或不想花錢找老師,就看書、上網看教程自學,如果鍾愛吉他並想有所發展和提高,建議找老師學。

9樓:星火的故事

基礎最好是找老師教,因為吉他基礎很重要,自學容易造成很多不規範,這樣後面就很吃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 ,如果只是自娛自樂,自學完全可以,如果想要再有更深的造詣,那麼需要老師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自學,自學一段看看,有了怎麼也超越不了解決不了問題的時候,去找老師,這時候你就知道,能從老師那裡能學到什麼了!(因為現在糊弄人的老師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老師好,或者找個人教。我自己學的,到現在還不會彈唱,悲催啊。不過指彈倒是學不會了不少,因為找了比較多自己喜歡的譜,自己就比較想學

13樓:植嵐嵐

有條件當然是 找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