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上的1234567在哪,吉他上的1234567在哪

時間 2021-05-25 08:39:49

1樓:miniso咖色

c調音階圖:

5弦3品1

4弦空弦2

4弦2品3

4弦3品4

3弦空弦5

3弦2品6

2弦空弦7

2弦1品1

拓展資料:1、吉他演奏方法

一是用手指彈奏,但指甲容易受損;故常有人使用假指甲或在指甲上塗上能強化指甲的指甲油, 二是使用彈片(picks)撥弦,共鳴箱發出**。 三是用金屬圓管(滑奏結他,slide guitar)演奏。第四種較冷門,是使用一種可帶在手指上的指套來演奏。

氣過分潮濕可在琴盒內放一些乾燥劑。

2、吉他保養

中檔、低檔吉他要買個琴套,可以保護吉他不宜沾灰塵。高檔的結他要買個琴盒,這樣便於吉他的存放。

讓結他靠近暖氣。如果空氣過分潮濕可在琴盒內放一些乾燥劑。

高檔吉他都是經過相當考究的工藝及材料精細加工而成的,因此特別容易受傷。切忌將結他放到桌面或地板上。

還有經常彈奏,隨時讓結他各部分充分震動,這是保養吉他的最好方法。

2樓:

位置如下:

1、在結他上,1234567這個音階的位置是和除錯有關,現在以c調為例,1234567音階的位置如下圖

2、這個是所有的c調音階,如果只要調1234567,就以下面的圖為例:

3、羅馬數字代表吉他的品位,一般來說食指按一品,中指按二品,無名指三品,小指四品,超過四品的,手指依次向下移動,也就是說,食指按五品,中指按六品,無名指七品,小指八品等等,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是這樣按,但在具體的彈奏過程中,可以看移動手指的方便來稍微改變。

3樓:陌__凝殤

1 5弦3品

2 4弦空弦

3 4弦2品

4 4弦3品

5 3弦空弦

6 3弦2品

7 2弦空弦

要注意,吉他不是單**器,所以不是一味的彈單音旋律,而獨奏曲的品位安排是比較困難的,所以,新手開始學最好有老師,買一些書也可以,誤打誤撞很容易彎路

4樓:影舞縈

有c、d至f調,吉他書上有

吉他的低音中音高音的1234567怎麼彈

花花的美味食堂 吉他的1234567怎麼彈?最詳細全面的講解教程 六絃空撥低音3,一品4,三品5,五絃空撥6,二品7,三品1,四弦空撥2,二品3,三品4,三絃7空撥5,二品6,二絃空撥7,二絃一品1,二絃三品2,一弦空撥3,一品4,三品5,五品6,七品7,八品1,十品2,十二品3,十三品4,十五品5...

吉他獨奏和吉他指彈的區別在哪,吉他彈唱和指彈究竟有什麼區別?

指彈是獨奏的一種型別吧,主流。其實混為一談也沒什麼問題,畢竟指彈幾乎包括吉他的一切東西了 超級發發發 我個人的理解是 指彈是流行曲目中結合彈奏和打板,一般比較特別,速度較為快 獨奏則是較為傳統的曲目彈奏 指彈吉他 這個是我的最愛的吉他演奏形式和風格。所使用的吉他是原聲吉他 六絃居多 指彈,最簡單而不...

吉他中的1234567分別在幾弦幾品

豫 吉他裡的1234567分別在幾弦幾品,要看具體是哪個調,c調 d調 e調 f調 g調 a調還是b調,是高音 低音還是中音。位置如下 1 在吉他上,1234567這個音階的位置是和除錯有關,現在以c調為例,1234567音階的位置如下圖 2 這個是所有的c調音階,如果只要調1234567,就以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