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結他音箱混響功能有什麼用,電結他音箱上的那些字母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5-25 04:1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結他音箱混響分彈簧混響和數碼混響兩種:

前者混響密度大沒空間感,只是對聲音美化起些做用,過量的話會產聲獨特的回聲效果。我們還可理解他為板式混響(flate)

後者可以很好的描述空間感有(room )房間混響、(hall)大廳混響之分。

但兩者都會對結他聲音有美化做用,細膩的甚至可以把結他某些頻段混響切除掉,也就是說你可能聽到的只是在好聽的高音上有了點混響。混響的密度與空間感可因種類不同而得到調節。

吉他使用混響除了要潤色聲音外,還要起到與別的樂器融合度作用,如果太誇張就事得其反。

在使用時,個人娛樂和樂隊合作或是場地不同要做不同調整,初玩的人寧可少加,慢慢耳聽探索使用,最好不要參考什麼數值,因為不同的聲場環境數值調校是不會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話筒插上 開啟混響 對著話筒說話一試就知道了 帶混響比較好 專業演出話筒都帶混響的 你沒聽說過混響效果器嗎 那是音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混響就好像是你在樓道裡或乙個大屋子裡彈琴一樣,有一些輕輕的回音。這些音箱上帶這些效果並不非常專業,不過喜歡就好,去聽一聽再選擇。

電結他音箱上的那些字母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4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volume:音量;

on:開關 ;

drive:過載(失真度);

master:總音量;

scoop:削減中頻得到厚重音色 ;

bass:低音;

mid:中音;

treble:高音 ;

reverb:混響,回音。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個功能旋鈕吧 scoop 還真不知道volume 是 音量 on 電源開關的 開 drive 過載 master 增益bass mid treble 這三個是 均衡 bass 低頻 mid 中頻 treble 高頻

reverb 混響

電結他音箱上的那些字母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6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volume:音量

;on:開關 ;

drive:過載(失真度);

master:總音量;

scoop:削減中頻得到厚重音色 ;

bass:低音;

mid:中音;

treble:高音 ;

reverb:混響,回音。

請問吉他音箱的loop功能是什麼?有什麼用?

7樓:顧梅影

loop是一種復改變音色的

裝置。吉制他放大器的effect loop,或者bai簡稱loop。很早之du

前,樂手演出時一般都是zhi將效果dao器接在放大器最前面的,本來這樣簡單的接法就可以造出樂手自己和觀眾都喜歡的聲音,但回到錄音室,製作人會對這些舞台錄音進行加工處理,最終出來了大不一樣的音色,而這樣處理過的聲音就是最終的****,被大量複製、發行,聽眾大部分都是沒有主見的,慢慢就接受並喜歡上了這樣的音色,並希望樂隊演出的效果也能向錄音室的聲音靠攏。於是簡單地將效果器接在放大器最前已經不能滿足需要,吉他放大器的loop就此應運而生了。

電結他上的按鈕怎麼用,各自有啥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一款吉他?

芬達型?lp型還是其他?、

就說說最常見的 芬達 乙個可以撥的是用來切換拾音器的 就是你電結他下部那白色的方塊 會產生不同音色 適應不同歌曲

三個按鈕 分別為 音量按鈕和兩個音色按鈕 顧名思義 乙個調音量 乙個調結他音色 兩個音色按鈕也是分別對應兩個拾音器 具體的樓主可以自己試試哦

lp外形 吉他靠近你身體的那個可以撥的 上面有些 節奏和主奏 意思就是可以切換這兩種檔位 不同的風格 還有三個旋鈕和芬達一樣 音量和音色

吉他效果器混響和延時的區別,電吉他音箱帶混響與不帶混響的區別在什麼地方?區別大嗎?

吉他效果器混響和延時的區別為 原理不同 分辨不同 音節重複不同。一 原理不同 1 混響 混響是來自聲波在物體表面的反射,相比較於延時的回聲效果,混響反映的是聲波整體的反射狀況。2 延時 延時是人為的將原聲推遲一個時間後疊加在原聲上,類似於回聲,但是這個回聲是人耳能分辨的。二 分辨不同 1 混響 混響...

吉他音箱選購,電結他音箱和普通音箱區別? 本人一直不懂為什麼電結他需要單獨買音箱,網上很多人說功率大,但普通的音

你可以去看看lanny或者roland或者orange的音箱,在這個價位上都有不錯的選擇。音箱模擬器的作用就是模擬世界上經典音箱的音色,比如說你想要80年代美式金屬的音色,你就可以在音箱模擬器中設定箱頭是marshall jcm800箱體是marshall 4x12,出來的音色就會有些類似於真正的m...

電吉他不用音箱是不是就不能發聲,電吉他必須靠音箱發聲嗎?

羅那塞多 可以發聲。電吉他不用音箱可以彈奏,但是音量小,並且沒有失真效果。不接音箱不插電的電吉他稱為裸琴,裸琴可以彈奏,與傳統的吉他不同,電吉他聲音的產生 放大不依賴於琴身的共鳴,因此無須設計空心琴體,裸琴彈奏的情況下聲音太輕太乾,無法達到監聽的效果,彈奏出現的問題也不能及時發現。 你玩電吉他,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