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日本女人是不是以嫁給外國人為恥啊?尤其是中國人。真實情況

時間 2021-05-25 04:1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這種說法,日本女人還是比較喜歡中國男人的。當然不排除有一些日本女人看不起中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百分之百,最少也有九十五。她們看不起中國人。喜歡美國人。這是事實。但是純種日本人特別矮。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不同,日本的男人都是啥大男子主義者在家使喚老婆,結過婚的女人在家必須賢惠勤勞照顧老公,所以她們應該不會對嫁中國人為恥,她們應該對中國男人印象不錯,中國男人對照顧老婆不想日本男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女人對中國男人的評價比日本男人的要好,亞洲就中國的男女平等來說比別國好,日本女人沒地位,嫁後從夫姓,地位沒中國女人的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日本玩過!日本人,只能說。百分之一的禽獸,百分之99的,好人!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群人!日本人至少素質比我們中國人好得多!這點無可厚非

6樓:書曜坤

堅持不要日本人,哪是變相站中國。

7樓:愛是你我

中國男人比日本男人有一點有差距,差距挺大的哦,那就是在**方面沒有它想象力豐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討論麼?我們中國人也不需要日本的女人啊

9樓:你鎖我

愛情無國界,但日本女人對嫁給中國人的確有些抵制

10樓:狂人

真實情況跟你理解的正好相反

11樓:手機使用者

別侮辱人家,日本也有好人

現在中國女人都喜歡嫁給外國人,那這樣下去中國人豈不是要滅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而已 淡定

13樓:妮仔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有的只是為了錢而已

14樓:亦惘然

28歲的翁帆還可以嫁給82歲的楊振寧呢。沒人的價值觀不同,還要冷靜對待才行。盲目或極端的思想只會自食惡果。還是好好安排自己的人生,或許你會遇人不淑,但切記不可對生活絕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賤 是這個社會逼迫的 他也只是想過好點 虛榮而已 好女人還是有的

我聽說現在在日本國內流行日本女人嫁要嫁中國男人,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啊?我需要的是真實情況. 20

16樓:老胡不胡阿

假的`呵呵```

日本女人`是看不起中國男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妄想了!日本女人你養不起!money呵呵!!!

18樓:松原周浩

自我意見中國男人比較硬唄

日本女人是不是一般不會與中國男人結婚?我要的是真實的情況.

19樓:

這個也不一定的,日本人對中國人有歧視,這個我也常聽說,還說日本雞都不肯為中國人服務,但我們身邊也不是沒有中國男人娶了日本女人的例子,這個還是要分別看待的,你提的這個問題,如果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我覺得這一點沒什麼好糾結的,如果乙個女人愛你,她是不會被這些不成文的思想所束縛的。

如何修成日本女生的眉毛,我發現日本女人的兩個眉毛有好大一坨,那叫什麼眉毛

眉毛比較短的要怎麼修飾呢 我發現日本女人的兩個眉毛有好大一坨,那叫什麼眉毛 在平安時代,日本女子會將眉毛拔除,並在較高的位置畫上橢圓形的兩個墨版點,稱作 殿上眉 不僅權僅是貴族女子,普通的已婚女子也會畫 殿上眉 有時候甚至平家的武士也會在成年後做這樣的打扮。這種習俗一直流傳到江戶時代 中國的明代 才...

日本女人對丈夫的忠誠度

都有忠誠和不忠誠,但是日本,女的在傳統上就比別的國家的女性忠誠。在我看來日本女人還是比較忠誠的。忠誠度85 純屬個人看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是日本女人就忠誠。 趣旅網 日本女人對婚姻忠誠呀,對婚姻忠心耿耿,家庭觀念很深,對丈夫無微不至。嫁雞隨雞跟狗走,隨夫改姓當主婦,勤儉持家全奉獻,日本妻子...

為什麼日本女人普遍的比中國女人要漂亮

教養好氣質自然好,此外空氣好水質好所以 好,再加上會化妝。 你見到的日本人美國人基本上都是明星來著,你得去人家大街上看看才算,而且日本女人一般都會化妝上街,而且牙齒普遍參差不齊 吳狗頭 其實不是普遍比咱們好看,只是比咱們會打扮,我們國家人口眾多,普遍經濟較差,人們思想傳統,所以導致對外貌的打扮沒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