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劇集,內容大概是超級有錢的富家女去當警察

時間 2021-05-25 04:14:46

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富豪刑警》。

《富豪刑警》是由日本朝日電視台製作播出的10集喜劇連續劇。該劇由長江俊和、常廣丈太執導,深田恭子、山下真司、寺島進、野波麻帆、公升毅等主演。該劇改編自筒井康隆所著同名**,講述了一名富豪的孫女成為了警察,以妙想天開的方法解決不少案件的故事。

超級大富豪神戶喜久右衛門的孫女美和子,不願在家做一無是處等著嫁人的千金大小姐,為了聲張正義,美和子利用爺爺的影響力進入燒田署作刑警。

美和子家太有錢了,而過於不知人間疾苦的她,也讓燒田署其他同事對她相當反感。雖然總是在行動之初無法得到同事們的理解,但美和子總是用自己獨特的方法,超級大手筆的做法,解決每乙個充滿難題的案件。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神戶美和子

神奈川縣燒田署的新人,爺爺是財政界都非常有影響力的神戶喜久右衛門。每天乘坐加長型豪華禮車出勤,全身上下都是華麗的名牌裝扮。雖然由於奢華過度遭到同事們的反感,但卻相當有破案能力。

2、鎌倉雄成

神奈川縣燒田署搜查系的警部,美和子的直屬上司。屬於苦幹實幹的傳統刑警,堅信辦案就要勤跑調查。對自己的職位很知足,不滿意自己手下收美和子這麼乙個千金大小姐。

3、神山鬱三

神奈川縣燒田警察署的署長。對權威和財富都心嚮往之,為了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總是把難題推給鎌倉警部,可是一旦破案,就急著自己出頭搶功。

4、神戶喜久右衛門

美和子的爺爺,無論是財政界還是在**都擁有級強影響力的超級大富豪。由於年輕的時候為了斂財壞事作盡,所以很高興美和子用家裡的錢去破案,對他來說也算是一種贖罪。

2樓:爾霞

富豪刑警

深田恭子演的.說實話,劇情一般.我看的時候純粹是為了看衣服罷了

電影,日本,電視劇,電影,日本,電視劇

榊榓 學生時代若鬆孝二是個小混混,中學畢業後若鬆孝二決定不像父母親那樣當農民種地於是去了東京,幹過很多零散的活,都沒找到出路。後來認識了黑幫,加入進去做起了小流氓。當時日本拍電影的人都要給 交錢,收到保護費的黑幫也會派幾個小嘍嘍去看場子,若鬆孝二就有幸被老大點中專門去拍攝現場罩場子,於是跟電影圈的人...

日本電視劇集

流星之絆 二宮和也 和 錦戶亮 兩個j家男人演的 我的帥管家 水島巨集 向井理 兩個風格完全不同的帥哥 亡者之聲 瑛太 生田斗真 有點異國風味的兩個帥哥 魔王 大野智 生田斗真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帥哥 正義的夥伴 本鄉奏多 向井理 一小一大的帥哥 壽司王子 堂本光一 你要是喜歡王子型別的男人 光一 ...

日本戰國電視劇,日本戰國時代的電視劇

比較經典的 比如 利家與鬆 講前田利家與阿鬆 時間大概是從信秀死後一直到關原之戰功名十字路 講山內一豐,不過我不喜歡他,誰有勢力就投靠誰的傢伙 從信長即為一直到講到幕府建立 風林火山 講山本晴幸的一生,我挺喜歡的 龍馬傳 講阪本龍馬的一生 大奧 三部 第一部講的是春日局 從家康退位一直到家光時代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