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本,電視劇,電影,日本,電視劇

時間 2021-05-10 11:48:27

1樓:榊榓

學生時代若鬆孝二是個小混混,中學畢業後若鬆孝二決定不像父母親那樣當農民種地於是去了東京,幹過很多零散的活,都沒找到出路。後來認識了黑幫,加入進去做起了小流氓。

當時日本拍電影的人都要給***交錢,收到保護費的黑幫也會派幾個小嘍嘍去看場子,若鬆孝二就有幸被老大點中專門去拍攝現場罩場子,於是跟電影圈的人混熟。隨後若鬆孝二因為**被警察抓了進去,關了一段時間,受盡了毒打。出獄後若鬆孝二無事可幹就去認識的電影劇組當起了副導演。

由於他爆脾氣很快就又丟了飯碗。

若鬆孝二在東京是實在混不下去了,於是回到了鄉下,央求父親原諒他,讓他能夠跟著去當個農民。種了沒多久的地,有人來找他去拍電影。若鬆孝二說自己肯定不行,但人家就是看中他說“你做副導演的時候我觀察你很久了,你肯定行。

”2023年,若鬆孝二拍攝了自己第一部電影《甜蜜的圈套》,這是一部所謂的粉紅電影(pink films),當時的日本**電影市場已經開始起步,粉紅電影這一稱謂也在報端出現,不過還沒有叫響。由於《甜蜜的圈套》很賣座,新的片約源源不斷地來了,於是若鬆孝二就一部部的拍了下去。

2023年,若鬆孝二拍攝的粉紅電影《牆中祕事》在柏林電影節放映,結果在日本國內引起爭議,甚至在記者們在報道該事件稱為“日本的《恥辱》 ”。 同年,武智鐵二的《黑雪》引起了一場更大的風波,導演和負責拍攝的日活公司的製作部長因**罪名被送上了法庭,這還是日本**片發展中的頭一遭。之後雖然武智贏了官司,不過他卻漸漸遠離粉紅電影,回到了自己原本擅長的歌舞伎領域。

不過,那一年連續出現這兩大事件的粉紅電影倒發展的愈發蓬勃,全年日本各電影公司共出產粉紅電影218部。

60年代是日本赤軍發展勢頭最猛烈的年代,民間的大學生和進步青年中支援赤軍的也很多。其中就包括我們這位粉紅導演若鬆孝二。若鬆孝二和赤軍領導之一的足立正生成了好朋友,還跟隨足立以及赤軍女首領重信房子去了中東拍攝紀錄片《日本赤軍-巴勒斯坦解放組織:

世界戰爭宣言》。回國之後,若鬆孝二又被送上了法庭,法官判決若鬆孝二終生不得離開日本。

進入70年代,日本革命勢力日漸式微,尤其是2023年的“淺間山莊人質綁架事件”後更令革命進入低潮,再加上國際形勢的轉變,原本心懷壯志的熱血青年感到了巨大的失落。也就在這一年的3月,由足立正生編劇,若鬆孝二擔任導演的《天使的恍惚》

2樓:性一凡

日本很早一部電視劇巜血液》

日本bl電影或電視劇he

3樓:盛水夢清

愛的言靈2 直到世界盡頭

給不知何時的你

我們愛的協奏曲

體育館寶貝 悸動青春(怎麼說呢 應該算he吧)非日本:

巴黎小情歌

欲蓋弄潮

迫近之日

東區故事

不羈美少年

想看tv的話 推薦你去看queer as folk us版 共5季 超經典!

ps:提醒下 上面說滴luxe系列其實是gv……

4樓:浮雲淺笑

有個非常經典的,就是不曉得樓主的口味重不重~~~luxe系列1—4~~~~~接受不了就別看了,重口味……其實美劇也很好看吶~~~queer as folk (同志亦凡人)攻君brain帥到掉渣iq超高~~~~受君哇哇哇~~~怎一個牛字了得

5樓:暮冬曉曦

日本bl電影

《純情》

(推薦)

《知不知何時的你》

《boy's love》1,2

《悸動青春》

《我們愛的協奏曲》

《體育館寶貝》

《禁斷之戀》

日本bl電視劇

《rh陽性》

《綠林寮》

《最後的朋友》

《戀愛診斷》

《人間失格》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泰國bl

《暹羅之戀》

《明天我依然愛你》(皮貢)

《yes or no》

《彩虹月亮》

韓國bl

《王的男人》

《人生是美麗的》(泰燮景修cp)

《霜花店》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韓國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也有許多的說,lz愛不愛哦?

冤獄絕愛

沒有錢間之楔

漂亮爸爸

7樓:泡沫全劇終

比較經典的就是《春風物語》系列的了~第一部的主角很萌呢

電影或電視劇

8樓:月靈蓮

像是軍事題材我是特種兵系列的電視劇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火鳳凰 這個也挺好看的

求電影電視劇集,求電影 電視劇集

京華煙雲 天地男兒 有乙個青年 天下第一 絕色雙嬌 天下無雙 千古陳釀一罈醋 奮鬥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換子成龍 這些是內地的 酒店風雲 金枝玉孽 鳳凰四重奏 這些是香港tvb的 兩妻時代 王子變青蛙 公主小妹 惡女阿楚 放羊的星星 美味關係 轉角遇到愛 我要變成硬柿子 這些是偶像劇!狗與狼的時間 ...

日本電視劇集

流星之絆 二宮和也 和 錦戶亮 兩個j家男人演的 我的帥管家 水島巨集 向井理 兩個風格完全不同的帥哥 亡者之聲 瑛太 生田斗真 有點異國風味的兩個帥哥 魔王 大野智 生田斗真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帥哥 正義的夥伴 本鄉奏多 向井理 一小一大的帥哥 壽司王子 堂本光一 你要是喜歡王子型別的男人 光一 ...

日本戰國電視劇,日本戰國時代的電視劇

比較經典的 比如 利家與鬆 講前田利家與阿鬆 時間大概是從信秀死後一直到關原之戰功名十字路 講山內一豐,不過我不喜歡他,誰有勢力就投靠誰的傢伙 從信長即為一直到講到幕府建立 風林火山 講山本晴幸的一生,我挺喜歡的 龍馬傳 講阪本龍馬的一生 大奧 三部 第一部講的是春日局 從家康退位一直到家光時代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