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恐怖片,內容大概,女主角的祖母死後變魔鬼回來殺他們的

時間 2021-05-10 11: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主描述有點像的是《電梯裡的惡魔》2010

一天上午,有人墜樓摔死在一輛貨車上。負責調查的警探博登(克里斯·梅西納 chris messina 飾)來到現場後發現第一現場並不在貨車停靠的位置,而是在不遠處的一棟大廈。與此同時,這棟大廈的一處電梯突然故障,懸停在20層附近,電梯中的三男兩女被困。

大廈保安派去的維修人 員也未能解決故障。封閉的電梯裡,五人因持續被困而情緒焦躁並爭執起來。就在此時,電梯內的燈突然熄滅了十幾秒鐘,短暫的黑暗過後,其中一名女郎的背部受傷流血不止。

保安決定報警。

博登接到大廈保安報案之後趕赴監控室,正欲調動警力解救被困人員之時,電梯內的燈再次熄滅。燈亮之後,人們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已被殺害,而**似乎只有可能是剩下的四人之一……

2樓:獨孤喪命

是不是《奪命姥姥》

劇情梗概:善良老奶奶在丈夫過世後,只得與子女共同生活。一天她得到一瓶長生不老之藥,而在服用此藥時需要兩條件。一、心情平靜

二、不得照到日光。但在感恩節全家團聚時,子女正計劃謀財害命,這讓老奶奶心情惡劣下服用了長生不老之藥,而使老奶奶性格大變,變成奪命姥姥而一一加害他們。最後只剩下她那好心、

求助一部美外國恐怖片名,好像女主全家被殺,她被仇人收養,女主奶奶死後把房子繼承給了女主,她還有一個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名字,大概說的是一個女的為了復活一個骷髏去殺女人然後用血復活骷髏很黃的那個 10

3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猛鬼追魂1》,又名《養鬼食人1》。

4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追魂1(養鬼吃人1)

英國人弗蘭克

科頓在北非發現一個神奇的魔方,回到家後,弗蘭克通過某種神祕的儀式開啟了魔方和另一個世界的通道,魔鬼賽諾貝斯降臨人間,弗蘭克也為其所殺。

在此之後,弗蘭克的哥哥萊瑞和妻子朱莉(clare higgins 飾)搬到這座房子裡。朱莉是萊瑞的新任妻子,她曾揹著丈夫和弗蘭克有染。< 萊瑞搬傢俱時不慎弄傷右手,血滴到閣樓地板上,偏巧使埋在下面的弗蘭克得以復甦。

為了使情人恢復本來面貌,朱莉開始想方設法為其奉上活人的血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人皮客棧》?

6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追魂》

又名《養鬼食人》

求一部美國鬼片,內容大概是,女主角可以看見鬼,但突然有一天她卻一個鬼也看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鬼語者》的其中一集是這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