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電視劇集名字,日本電視劇集 求電視劇集名字!

時間 2023-02-01 12:30:06

1樓:二是額的資本

是志田未來演的,名字是小公主莎拉。

2樓:茂盛路

有乙個英國還是美國的名著講的跟這個情節差不多,名字是《小公主》

日本電視劇集沒看過,你可以搜一下試試。

日本電視劇集 求電視劇集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的教室》,圖中是女主,原名叫天海祐希。

求乙個日本電視劇集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富豪刑事》

富可敵國的大小姐神戶美和子(深田恭子 飾)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警察,第一天就坐著***上班的警察見過嗎?來看富豪刑事吧,每集都要動用上億去抓犯人。

因為美和子的爺爺神戶喜久右衛門年輕時候曾因為不當手段發家並成為富豪後內心有愧疚,所以對於美和子想要做警察的想法很贊同滿意。為了彌補自己以前的過失(有點贖罪的意味),常常對美和子為了破案而花錢非常感動。

求一部日本電視劇集的名字

5樓:藥詢

《綠水英雄》 又譯《綠水英雌》,女主角叫鯰子 她最著名的就是「飛魚轉身」 是日本富士電視台1970-2023年間播出的電視劇集,原題「金メダル通向金牌的轉身)。 原著 該劇改編自細野美智子/津田幸夫創作的同名漫畫。

情節簡介 女主人公速水鯰子克服因沉船事故留下的怕水心理障礙,逐漸成為世界級的游泳高手。成名絕技「飛魚轉身」(日:とび魚(トビ

演員表 速水鯰子(千葉鯰子) -梅田智子 速水理恵(千葉理恵) -青木英美 速水四郎 - 小泉博 速水佳枝 - 三矢歌子 黒木進介 - 水谷邦久 木原光知子 - 木原光知子 海門政美 - 吉田未來 聖園泉 - 森田敏子 水島教練 - 前田吟 送給你一張《綠水英雄》鯰子的劇照 look!!!

求一部日本電視劇集名字

6樓:禮赫符成蔭

空姐甜心(上戶彩主演的)

但其實還有其它名字,這部是翻拍的,幾十年前也有一部一樣的.

求一日本電視劇集的名字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排球女將》

早期日本電視連續劇,也算是立志系列了。

主角:小鹿純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排球女將。

主人公是小鹿純子。

?wtp=tt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電視劇集「青春的火焰」

又譯:「排球女將」

女主角叫小鹿純子。

演員名叫荒木由美子。

求個日本電視劇集的名字

10樓:屍骨未寒

是仲間由紀惠和阿部寬主演的《圈套》,你說的這一集好象是第三季裡的。《圈套》總共3季,還有1個特別篇(2023年)和2個電影版(2023年、2023年)。優酷應該可以看的。

11樓:欒劉鈺

有這種電視嗎?是不是神話故事啊?

求一電視劇名,求解電視劇劇名。

暈到了這是 我與殭屍有個約會3 那個死掉的男生是馬小玲的徒弟。那個男孩子是來拯救地球的。他媽媽叫金未來,他媽媽和他爸爸都是殭屍,後來死掉了。 我與殭屍有個約會 分為3部,講的是一個世世代代以捉殭屍為己任的家族的傳人與善良殭屍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有很多段捉鬼的小故事,還有前世今生,拯救人世什麼的,確實...

求電視劇集名字,求乙個電視劇集名字

還是發幾個截圖出來吧 還可能知道 那刻的怦然心動 主演 闞清子胡宇威洪堯關詩敏劉品言 導演 沈怡 型別 言情都市偶像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20 永不回頭 講幾個刑滿釋放人員自主創業的 老頭是李保田演的,最後得癌症死了 求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 是張衛健演的 短刀行 根據...

電影,日本,電視劇,電影,日本,電視劇

榊榓 學生時代若鬆孝二是個小混混,中學畢業後若鬆孝二決定不像父母親那樣當農民種地於是去了東京,幹過很多零散的活,都沒找到出路。後來認識了黑幫,加入進去做起了小流氓。當時日本拍電影的人都要給 交錢,收到保護費的黑幫也會派幾個小嘍嘍去看場子,若鬆孝二就有幸被老大點中專門去拍攝現場罩場子,於是跟電影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