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集名,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時間 2023-04-20 23:36:04

1樓:眼前人

是不是吳若甫演的《浪跡天涯》,他演的就是秦澗泉, 是個很聰明的人,還有李小冉和詠梅,很好看的。

2樓:我想我是魚

浪跡天涯吧,吳若甫飾秦澗泉,講破案的。

3樓:冰雪兒

《浪跡天涯》,我看過,不錯。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4樓:櫻花下的鏡子

是數碼電視電影《我是誰》

若兮是蘇州醫院顧俊德教授的妻子,夫妻二人遷到了上海。但是,自從來到上海之後,若兮身邊就一直怪事連連。因為丈夫俊德近一段時間很忙,於是就讓管家慧姨找了乙個名叫萍兒的丫鬟來陪她。

萍兒這丫鬟幹活麻利,說話討人喜歡,幾天下來若兮就跟她親如姐妹,若兮還常把自己的衣服送給萍兒。穿上若兮的衣服,梳上若兮的髮型,萍兒和若兮就像是從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以至俊德和認識若兮的人都把萍兒當成了若兮,把若兮當作萍兒。最終事態發展令若兮始料未及,不僅萍兒以女主人身份自居,還和俊德以夫妻相稱,這讓若兮很懊惱,去質問俊德,俊德卻也把若兮當成萍兒,並認為她精神有問題,並把若兮送進了精神病院。

那麼,萍兒為何要冒充若兮,這背後有什麼隱情?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靈異偵緝檔案 98的吧 陶大宇演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內容如下,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泣琲瓃 滄海遊龍 記得那個太子叫初七的 演員 張敏 吳孟達 景崗山 張佳楠劇情概述 江南巨富高尚,因年少輕狂,得罪當朝天子,萬貫家財一朝盡失,成為一介布衣,被迫以賣燒餅重新起家。十八年後,高尚帶著相依為命的女兒小晴流落到京城,繼續燒餅事業,高尚的心裡始終想著賺足 十萬兩,一雪前恥。具體介紹 木玉成約...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這部電視劇集名字叫 喜樂會 喜樂會,我看了兩三遍很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集 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電視劇的名字就是 在一起 不過好像涉及侵權問題,可能無法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心斌愛 劇名 夏日戀語錄 集數 20集 年份 2000年 導演 黃偉明 語言 普通話 地區 中國大陸 陸 毅飾班 君 傅 衝飾亞 凝 在結婚登記之日,被男友徐嘉渭拋棄的亞凝負氣調到下屬的玻璃工藝品公司工作。公司主管讓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