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配音的日本電視劇或電影,動漫

時間 2021-05-10 15:30:56

1樓:

有一部日劇叫做不談戀愛的理由什麼的,是四個女性為主角,你可以搜以下,

動漫有一部叫做“學美向前衝”的還不錯適合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輕音少女 悠哉日常大王

3樓:丶保健老師

妹妹公主、美少女戰士 等等 反正後宮動漫都行吧

適合四個女生配音的日本電視劇或電影

4樓:

日劇的話《問題餐廳》《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日語配音大賽求推薦一些日劇!四個女生!日劇不要動漫

5樓:懷想未來29天

既然是四個女生配音,一定要女演員多,且一同有臺詞的劇,我最近看的不太多,只推薦 日影《海街日記》吧,那部劇正好有四姐妹可以配音,場景的話從11:51到17:51,講述的內容是3個大姐與之前未見面的小妹的對話,邀請她和她們一起住。

另外可以在惡女系列《first class》1或2裡面找一下。

6樓:123456789水果

日劇的話《問題餐廳》《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求推薦什麼適合配音的日語動漫或者電影

7樓:只是嘴巴寂寞了

1.輕音少女 。主角是女生,裡面有很多有趣的片段,可以截其中的五分鐘,日常,勵志。

2.玉響。主角也是女生,**系,很不錯,日常生活。

3.魔法少女小圓。主角是女生。偏灰暗,畫風很有特點,人氣很高。

純手打,求採納。謝謝

適合配音的日本動漫

8樓:鬱亭晚曾月

《銀魂》肯定行,銀時聲音比較低沉,想找一男三女的對話也容易

9樓:day洗魂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適合四個女生配音的英語電影或者動漫片段5-10分鐘的,能不能剪輯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佳武俠片

1) 臥虎藏龍:“美”式武俠片的開山之作!

2) 新龍門客棧:現在的武俠片製作模式都是照它來的。

3) 黃飛鴻系列:捧紅了李連杰啊!!!

4) 醉拳:成龍代表作,功夫片**時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劉家輝的成名作,現在來看也趣味無窮。

6) 少林寺:不用說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羅:法國劍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 笑傲江湖:對林青霞扮演的東方不敗印象最深。

9) 座頭市:創新的日本劍俠片,很有特點。

10) 殺死比爾:呵呵,新派東西方結合的功夫片來啦!!!!

11樓:靜靜靜靜軒

樓上說的很好 rwby  正好是英語的,  很好的一部

12樓:藍天·紫星

rwby吧,每話幾分鐘的泡麵番,就是四個妹子的故事

適合四個女生配音的英文電影片段? 100

13樓:蘇謖謖

牛仔褲的夏天,或者牛仔褲的夏天2.裡面就是講述4個女生的故事的。

14樓:安吉拉的精靈

你可以找找看牛仔褲的夏天,正好四個女主

15樓:小平安寶寶

牛仔褲的夏天,四個年輕女孩的故事,但實際上四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多還有一個叫戀愛

版刺客,(約翰卡特權必死)是四個女孩整一個花心男孩的故事,也可以選片段

賤女孩也是四個女生,野孩子,都是青春校園片,而且野孩子就是女生學校的故事,所以從中可以挑選到年齡差距大一些的片段哈(宿舍管理員,校長都是女的)

對了,姐姐的守護者,那個姐姐和小女孩還有媽媽,醫生都是女的可以選擇~

為什麼電視劇或電影經常要配音,電視劇和電影,經常需要配音,這是為什麼?

知44315聳耙 因為電影拍攝現場一般人都很多,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在那,一般都很吵,好的電影都需要去配音,這樣能更加為電影加分。另外就是一些明星的演技好但是聲音真心不好聽,也不是說不好聽,而是他的聲音不符合電影的主題,無法來很好的表現電影中的人物思想,這樣會給觀眾帶來不好的影響,你看過的很多電影,其實...

電影,日本,電視劇,電影,日本,電視劇

榊榓 學生時代若鬆孝二是個小混混,中學畢業後若鬆孝二決定不像父母親那樣當農民種地於是去了東京,幹過很多零散的活,都沒找到出路。後來認識了黑幫,加入進去做起了小流氓。當時日本拍電影的人都要給 交錢,收到保護費的黑幫也會派幾個小嘍嘍去看場子,若鬆孝二就有幸被老大點中專門去拍攝現場罩場子,於是跟電影圈的人...

什麼動漫電影或電視劇好看啊動漫的

死神 火影忍者 叛逆的魯魯修1 2部 我是大哥大 天使小生意氣 畫風差點 故事搞笑有趣 幽幽白書 經典 陰陽大戰記經典之作 少女愛姐姐 飛輪少年 從今天開始做魔王1 3部 我是大哥大 漫遊記 笑的你 妖精的尾巴 死亡筆記fate stay night 叛逆的魯魯修 1 2部 守護甜心 守護貓娘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