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家咖啡店,每月稅收多少,我要開家咖啡店,每月稅收多少?

時間 2021-05-10 15:25:48

1樓:非常參加

基本稅種:

1、營業稅按營業收入5%繳納;

2、城建稅按繳納的營業稅7%繳納;

3、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3%繳納;

4、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2%繳納;

5、印花稅:購銷合同按購銷金額的萬分之三貼花;帳本按5元/本繳納(每年啟用時);年度按「實收資本」與「資本公積」之和的萬分之五繳納(第一年按全額繳納,以後按年度增加部分繳納);

6、城鎮土地使用稅按實際占用的土地面積繳納(各地規定不一,xx元/平方公尺);

7、房產稅按自有房產原值的70%*1.2%繳納;

8、車船稅按車輛繳納(各地規定不一,不同車型稅額不同,xx元輛);

9、企業所得稅按應納稅所得額(調整以後的利潤)繳納(3萬元以內18%,3萬元至10萬元27%,10萬元以上33%);

10、發放工資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

上述稅種中除企業所得稅(2023年1月1日新設立的企業)向國稅局申報繳納外,其他均向地稅局申報繳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稅20%沒得商量,同時徵收教育附加等。所得稅按照企業利潤(也就是稅前利潤)的33%。發票的問題要看地稅局的態度。

請問開乙個咖啡店需要哪些執照和稅收及每個月須交多少稅?謝謝

3樓:非常參加

開咖啡店應當向地稅局申報繳納5%的營業稅,並按營業稅的稅額繳納7%城建稅和3%教育費附加,個人所得稅2%左右。月營業收入不足5000元的,就不需要繳納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 了。

稅務部門對個體工商戶一般都實行定期定額辦法執行,也就說會按區域、地段、面積、裝置等核定給你乙個月應繳納稅款的額度。

小規模納稅人每月如何報稅

4樓:月牙泉的月光

繳稅是要在網上進行申報繳納,小規模納稅人主要稅種有增值稅和企業所得稅。

1、登陸當地稅務系統。

2、在國稅局官網的網頁上的右側有「辦稅服務廳登入」

3、選擇「國稅納稅人登入」並進入

4、輸入納稅人識別號和密碼登入進去之後就可以進行納稅申報了。

納稅人識別號是稅務登記證上最長的那一串數字,納稅人的密碼預設為8位納稅人編碼,密碼可以在首次登陸之後進行更改。

國稅申報完成之後,就需要進行地稅的納稅申報。

1、進入地稅局官網;

2、選擇「電子稅務局」登陸進入;

3、進去之後會顯示登入頁面,電子稅務局提供了網上申報、網上查詢等各種功能;

4、申報繳稅需要登入系統,可以通過所繫結的手機號,憑驗證碼登陸。

國稅和地稅都需要申報。

地稅系統現在都是採用手機動態驗證碼登入,需要去稅務辦理繫結。

開一家咖啡店需要哪些條件?求開星巴克咖啡店的條件。

由於鴉片戰爭,西方文化被廣大的傳入中國,咖啡廳也成了當時上流社會下午茶的休閒場所。工商局進行咖啡店名稱審核 名稱審核通衛防疫部門辦理衛許證所需材料 申請報告書 衛局衛許證申請書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衛管理組織名單各項衛管理制度 衛專篇 建設專案設計圖紙 四置圖 平面圖 通風排氣系統圖 裝置...

在小縣城開一家咖啡店可以嗎,我想在小縣城開一家奶茶店,Q一族能在小城市開嗎?

我是在東北這邊縣城的 我一開始開了一個純西式的咖啡店 但是比較虧損 當地人 有很多都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不願意來 不敢進來怕被宰 而且剛開始菜價我定的偏高 我現在開的是一家茶餐廳 早上有早餐 可以自助 也可以點餐 可以送 門口還有便利包子攤 其他時間供咖啡 冰激凌 熱狗 薯條 漢堡 炸雞 奶茶 麵條 ...

如果想開一家咖啡店,需要哪些裝置

意式咖啡機 咖啡機專用軟水器 意式專業研磨機 單品咖啡專用磨豆機 商用冰沙專用機 40kg製冰機 專用鬆餅機 美式滴濾咖啡機 商用果汁機 咖啡專用二芯一爐 專用不鏽鋼奶泡匙 美式專業雪克壺 中 不鏽鋼冰鏟小號 不鏽鋼冰鏟中號 進口專用溫度感應棒 專業合金壓粉錘 咖啡機專用排渣槽 義大利產咖啡機專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