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梅花優美的經典短句,描寫梅花的優美段落。

時間 2021-05-10 15: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欣賞梅花,因為它具有不畏嚴寒、經霜傲雪的獨特個性。冬天,天空下起鵝毛般的大雪,地上白皚皚的一片,就像鋪上了一張白色的地毯。每當我看到這樣的畫面,就會想起在冬天開放的花,那就是--梅花。

2、梅花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立志奮發的激勵。難道,這不正是我們的清潔工人麼?她們無論嚴寒酷暑,無論颳風下雨,無論天寒地凍,她們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認真的工作著。

我要學習梅花傲霜鬥雪的精神,做乙個有梅花品質的人。

3、在白雪的映襯下,花朵顯得那麼高雅。梅不爭春,在嚴冬大雪之下,唯有梅能在風雪中傲放,開得如此艷麗。正如我們的命運,只有在逆境中扎根,茁壯成長,才能讓今後的成就更大,更出色,社會上的一席之地更穩固。

4、梅花和別的花不一樣,其它的花都是怕困難,遇到一點困難就低頭折節,不能勇敢的去戰勝困難。一到冬天,個個都退縮了,到了暖和的春天,才又甦醒過來,可梅花不僅淩寒獨自開,而且生命力也很頑強。

5、中國人偏愛梅花,是因為紅梅於中國人有相同的精神。有著「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的精神。那血色的梅花,開得那樣嬌豔。

它敢與風雪爭鬥,感與風雨撕殺。她是春姑娘的使者,不怕冬姑娘的脅迫,傲然於天地間,飄撒春的芳香、播種春的種子。

6、梅花向來有種獨來獨往的習慣。她不合群,當百花盛開的時候,你是找不到她的身影的。她不喜歡湊熱鬧。

百花凋謝,大雪紛飛時,梅花才興致勃勃地頂著風冒著雪而來。別的花朵都怕冷,唯有她是冬天的朋友。你看它,鐵幹橫斜,銀花數點,越是寒風凜冽,冰雪凌厲,它越是枝頭怒放,燦爛芬芳。

7、在寒冷冬天的早晨,一股別具神韻、清逸幽雅的清香就從窗外飄來--那就是梅花。它雖然從不與百花爭春,但經常被古今詩人畫家所讚美。梅花以它那種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被我們中華名族的人民,稱作為--中國國花。

8、是啊,在百花齊放,爭芳吐豔的春天,你不會注意到它的身影;而在這冰天雪地中,在其它花草全部凋謝枯萎的時候,它卻綻開了鮮豔的花朵!梅花在我心中是清高的象徵,它不甘隨波逐流,與百花一齊盛開在春天,寧可超凡脫俗地挺立在風雪中。

9、梅花在風雪中開著那小小的花,而這小小的花,所象徵的精神,卻遠比那夏天中艷麗多彩的玫瑰,月季,牡丹高尚的多。

10、在大地的銀裝之中它又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梅花迎風傲雪,愈冷愈堅強的品格令人敬佩。在寒風中有著別具一格的美。淡淡的香,它雖然沒有桂花的香飄十里,卻有著自己都特的美。

11、梅花悄然地開放著。她在花壇裡是那麼鮮豔奪目,她佇立在公園裡,像青松一樣在風雪中傲立著。她更像一位戰士,不怕寒風欺凌,不怕冰雪壓迫,她是那麼勇敢,那麼剛強!

12、梅花開了,在寒風中開了。每當冬天,萬物枯竭,梅花依然獨自傲然開放。在春天,萬物復甦,梅花卻乙個人離去,會不會就是它開啟了春天的大門。

13、梅花那種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不正是我們的建築工人嗎?他們不論嚴寒酷暑,不論颳風,還是下雨,不論天寒地凍,他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為他人建築高樓。他們也從不炫耀自己,誇獎自己,還不與他人去比賽。

14、在百花凋謝之時,唯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傲然挺立在凜冽的寒風中。數九隆冬,地凍天寒,那傲雪而放的梅花,開得那麼鮮麗。股股清香,沁人心脾。

15、我愛梅花那有靈魂、有骨氣,有品格的精神。梅花之所以排在「四君子「之首,正是因為這種傲雪鬥霜、謙虛樂觀的精神!它從不與牡丹爭花首,不與玫瑰爭美麗,它就平平淡淡的生活著。

它不炫耀自己的美麗,它有著一副傲骨,也不驕傲自大。每當寒冬的清晨,一股別具神韻、清逸幽雅的清香就從窗外飄過來。

16、我讚美梅花、讚美它的淡雅樸素、與世無爭、讚美它頑強的生命力與它的不畏嚴寒、同時我也讚美清潔工、讚美她們的堅強不屈、無私、無怨、無悔!我把身體靠近梅花,試著感受它那骨子裡的執著、寒徹心扉,它頑強的生命力令我震驚。

17、三九寒暑,風霜雪禮,紅梅綻放,不斷傲視千里雪域高原,怒看萬丈天山之巔,鄙視無盡冰川紅岩,紅梅花盛開,用鮮紅花瓣笑弄迎春的到來。

18、它,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國色天香;沒有曇花的妖嬈美豔,傾國傾城;沒有荷花的典雅幽香,「出淤泥而不染」。可它卻有著自己獨有的美麗:冰清玉潔、疏影清雅。

它,就是梅花--一種我最喜愛的花。

2樓:師兄師姐

直到有一天,你張開了你那小小花苞,散發出陣陣幽香。粉紅的花瓣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白色的大地上唯有你展現出你一生中最美麗的一面。

「梅花香自苦寒來。」你讓我驗證了這一點。梅花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梅花象徵堅韌不拔,不屈不撓,奮勇當先,自強不息的精神品質。

旁的花春暖才會開放,它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它是我們中華民族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

描寫梅花的優美段落。

3樓:匿名使用者

1、山上的梅花已經開了不少。梅樹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頭上戴著花的人兒。梅花從枝幹裡鑽出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展全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是那麼的嫩美。

2、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

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花。

3、乙個大雪紛飛的清晨,窗外的梅花開了,我毫不猶豫的離開了溫暖的被窩,開啟窗戶,貪婪的呼吸著梅花那沁人心脾的淡淡幽香,放眼望去,大地銀裝素裹,雪白的梅花彷彿與大地融為一體,構成了一幅完美的畫面,映入眼簾的,只有純淨的白色。

4樓:鎖伯虞曄曄

那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滑透明,像琥鉑或碧玉雕成,有點冰清玉潔的雅緻。有的豔如朝霞,有的白似瑞雪,還有的綠如碧玉。梅花開或有早有遲,在同一顆梅樹上,可以看到花開的各種形態。

有的含羞待放,粉紅的花苞鮮嫩可愛;有的剛剛綻放,就有幾隻小蜜蜂鑽了進去,貪婪的吮吸著花粉;有的盛開許久,粉紅柔嫩的花瓣若人喜愛;

描寫梅花外貌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論外表,梅花並不出眾,構成它的只是五片樸素的粉紅花瓣,而就是這樸素的花朵,是我有一種不同尋常的感覺。

論香氣,梅花有一股淡淡的氣息,聞到後會使人一天都精神飽滿,如果清晨聞到的話,那麼一天都會心曠神怡。

2、邁入園裡,在凜凜寒風中,只見一大片梅花傲然怒放。枝頭上,那白色的小花在鬥寒爭艷,為這個嚴冬增添了幾分生機。梅花枝條細長,形態不一,婀娜多姿。

金鐘似的小花在花枝間點綴著光彩,不時吸引著遊人的目光,引來陣陣的讚嘆。

3、梅花,是最超凡脫俗的花。有的小巧玲瓏,憨態可掬;有的嫋嫋娜娜,

羞羞答答;

有的端莊大方,

秀美十足

6樓:未醒的夢

那花朵裡透紅,花瓣潤滑透明,像琥鉑或碧玉雕成,有點冰清玉潔的雅緻。有的豔如朝霞,有的白似瑞雪……梅花開或有早有遲。有的含羞待放,粉紅的花苞,鮮嫩可愛,有的剛剛綻放,就有幾隻小蜜蜂鑽了進去,貪婪的吮吸著花粉,有的盛開許久,粉紅柔嫩的花瓣惹人喜愛,梅花不是嬌貴的花,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的愈精神,愈秀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寒風刺骨裡,我發現一棵棵梅花長大了,他呢是那樣鮮嫩,是那樣美麗,是那樣柔和,好像乙個個粉紅的粉紅的心,山河清風。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是千姿百態的丶粉紅粉紅的。爭奇鬥艷的。芬芳迷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梅花開得格外美麗,顯得十分可愛,山坡上落梅花樹上,有的白裡透紅,有的莊嚴典雅,還有的粉紅如霞,在那月光下,白的莊嚴,紅得熱情,粉的可愛,紫的朦朧……那一顆顆小梅花點綴著殘冬,使人心曠神怡,使人心情舒暢,使人無比快樂! 那淡淡的幽香,早晨聞到會使你一天無比精彩絕倫!

10樓:咪咪寶

冬日梅花是嬌豔欲滴的,梅花是頑強不屈的,梅花是散發清香的,沁人心脾。

11樓:草你

梅花,梅花滿天下,

愈冷它愈開花

…………

看那遍地開了梅花,有土地就有它

冰雪風雨它都不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可愛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盛開了有的才盛開幾片花瓣。

13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朵朵盛開,美得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發現肌膚都可被誰是帥哥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發給對方吃飯的點個人地方比較好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描寫梅花香的句子

描寫梅花花瓣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1.放眼望去,那一片片的梅花在白皚皚的雪地裡,粉紅的,雪白的,淡紫的,宛如一團團朝

霞,微風吹過,整個朝霞好像燃嬈起來了,經久不息,隨風飄來的,是那一股股沁人的芳舌,讓人沉醉在著香味之中。

2.冬天裡的雪依然下著。在這干裡冰封,萬里雪飄的季節,只有梅花傲然怒放。一朵朵五彩繽

紛的小花白的像雪,紅的似火,黃的鑫金,粉的如霞…在棄風中起舞,冰心玉骨。馨香陣陣,

頓時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3.冬天,梅花悄然無息地綻開了嬌小的花瓣:紅的似火、白的似玉、綠的豆青、黃的燦金。有

的一枝獨秀,有的三五呼應,有時候還會幹枝萬樹連綿不斷。假如在這梅花林中舞劍,滿樹的梅花和寶劍的寒光一定是一副精妙的圖畫。

4.梅花艷如朝霞,有的粉撲撲的,像兒童的小臉蛋,有的則是紅豔豔的,是顯得如此的高雅而

不俗氣。

5.那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滑透明,像琥鉑或碧玉雕成,有點冰清玉潔的雅緻。有的豔如朝霞,

有的白似瑞雪,還有的綠如碧玉。

6.我透過窗子向外望去,嗬,好一株梅花!枝頭上既有含苞欲放的花蕾,也有綻放的花朵。火紅

的花瓣,淡黃的花誇,雪片落到花上,紅裡帶白,白裡透紅,我彷彿聞到了ー陣沁人心脾的清

香,心情不由得豁然開朗,走到院子裡欣賞這完美的「傲雪寒梅圖」!

7.梅花,小小的花,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オ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倒的花。是的,那就是梅

花。在冬雪中做然挺立的風景線。

秋天優美簡短句子,描寫秋天景色優美的句子有什麼?簡短不超過15個字

黃老師 2.相望試登高,心飛逐鳥滅。孟浩然 秋登蘭山寄張五 3.陰生古苔綠,色染秋煙碧。李白 南軒鬆 4.如何肯到清秋日,已帶斜陽又帶蟬。李商隱 柳 5.蕭蕭江上荻花秋,做弄許多愁。賀鑄 眼兒媚 蕭蕭江上荻花秋 6.扁舟一棹歸何處?家在江南黃葉村。蘇軾 書李世南所畫秋景 7.秋風萬里芙蓉國,暮雨千家...

描寫“窗外的雨”經典語句,描寫雨中街景優美的句子。

筮笙 有以下幾句 1 雨淅瀝,那是我在思念你 大雨嘩嘩,那是我在祝福你 無論是大雨小雨,溫馨問候永遠傳遞,願你雨天心情好,生活一切順利。2 眼前一片昏暗,只有烏雲籠罩著天空,有在閃電時劃出一線亮光,掃去昏暗帶來的沉悶。閃電過後便是隆隆的雷聲,從頭頂滾過,然後重重地一響,炸了開來,好怕人。3.雨水,從...

描寫冬天優美詩句,描寫冬天優美的古詩

1 回樂烽前沙似雪,受降城外月如霜。不知何處吹蘆管,一夜徵人盡望鄉。李益的 夜上受降城聞笛 2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杜甫的 絕句 3 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如今好上高樓望,蓋盡人間惡路歧。高駢的 對雪 4 輪台東門送君去,去時雪滿天山路。山回路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