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love for my parent 提示 爸爸媽媽給

時間 2021-05-10 15: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love for my parents

初二上學期英語試題(人教版).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購買各品牌輔導用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個充滿著絢麗色彩的世界中,聲音起到著重要的作用。沒有聲音的世界將會怎樣。讓我們來幻想一下那將會是乙個怎樣的世界呢?是有趣的?陰冷的?安靜的?還是……

人類是世界的主宰者,首先聲音會對人類怎樣呢?那就讓我們先來談談聲音對人類的影響吧!如果沒有聲音,人類會怎樣呢?

如果沒有聲音人們說話發不出聲音,就像是那些失聲的人打著啞語來交談。人又為什麼要耳朵呢?又沒有聲音能聽,難道是用來裝飾的嗎?

現在的那些優美的**又怎麼會有呢?如果沒有聲音整個世界都死寂在死一般寧靜的宇宙中有何意義呢?如果沒有聲音,學生們上學如何讀書、識字呢?

又怎麼會有**、英語、資訊……課程呢?又將如何表達想要表達的意思,難道靠手語嗎?我實在無法想象那時的教學會是怎樣的。

中國的祖先盤古製造出人類就是他覺得世界太安靜了,太缺少生氣了,但現在如果沒有聲音,沒有那歡聲笑語。那為什麼又要有人類呢,有了人類又有何意義呢。我們不是貝多芬,也沒有貝多芬的本領,即使聽不見,也能夠用牙咬住木棍,根據振動顱骨感到聲音,但如果沒有聲音,連聲波也沒有,即使是貝多芬也不能感受到聲音,更別說彈鋼琴了。

假如沒有聲音又怎麼會有現在的**呢,如果親人在遠方,他們又將如何交談呢?難道相隔那麼遠也能夠打手語嗎?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了,我認為這些如果是不可以的,總而言之人類需要聲音。

很難想象如果沒有聲音,人類將怎樣生存呢!當然這不只有人類;動物也同樣需要聲音,如果沒有聲音連動物也無法生存;舉個例子來說吧!蝙蝠可以說是特殊的動物了,它雖然長有一雙眼睛,按說聽不見總可以看見吧,但是你們可知道被喻為動物界中的「盲人」。

它的眼睛是名不副實的,因為它靠得是耳朵。用耳朵聽超聲波來辨別位置和躲避障礙物的。如果沒有聲音,蝙蝠聽不見聲音,捕不到食物,也不能夠飛翔,那它還有生存的機會嗎,當然不止蝙蝠一種動物,其他動物同樣離不開聲音。

這裡舉出這個例子強調「地球離不開聲音」。

沒有聲音,人們彷彿生活在真空中,安安靜靜的,一絲聲也沒有。沒有風聲雨聲讀書聲,更加鳥聲歌聲歡笑聲。所以現在有人類生存的這個宇宙中不能沒有色彩更加不能沒有聲音

高數題目題目,求解高數題目。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專門找數學題 教育學院招生考試專公升本模擬試題數學試題 一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10個小題,每小題4分,共4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把所選項前的字母填在題後的括號內。1.當時,下列函式中不是無窮小量的是 a.b.c.d.2.設函式,則等於 ...

C語言的題目問題,C語言題目簡單的題目?

在下姓周 結果是 4 是c語言中的右移運算子,它將運算元按位右移,即把低位去掉然後在高位補0或者補1 當運算元是無符號數或者正數時,高位補0 是負數時高位補1如 無符號數 11100000 右移3位的結果為 00011100有符號數 11100000 右移3位的結果為 11111100所以 8 也就...

力學的題目,力學題目 ,,,

單原子理想氣體cv 3r 2,cp 5r 2是確定的,直接帶入即可。 正確錯誤 接觸不意味著接觸面上存在相互作用力錯誤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作用在不同的物體上,只有作用在相同物體上的受力才能夠相互抵消 看不清正確 正確 鏈杆不受力矩,其在節點可能同時受到多個力,但平衡時其內在屬性只有張力一種 錯誤 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