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的詞語有哪些,aa地式詞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10 15:18:27

1樓:隱隱約約呀喔喔

太太、輕輕、

常常、爺爺、

處處、謝謝、

爸爸、剛剛、

數數、星星、

姐姐、媽媽、

奶奶、叔叔、

慢慢、紛紛、

妹妹、爍爍、

弟弟、哥哥、

漸漸、煌煌、

僅僅、悄悄、

確確、實實、

粼粼、颼颼、

茫茫、茸茸、

諄諄、區區、

喃喃、累累、

眈眈、統統、

怦怦、亭亭、

浩浩、熠熠

澹澹、芊芊、

堂堂、融融、

赫赫、颯颯、

濛濛、簌簌、

餑餑、惴惴、

喁喁、脈脈、

訕訕、裊裊、

纖纖、迢迢、

幢幢、曖曖、

冥冥、泠泠、

瑟瑟、錚錚、

皎皎、鍠鍠、

戛戛、孳孳、

噦噦、怏怏、

屢屢、衝衝、

轆轆、云云、

芸芸、灼灼、

下下、每每、

啞啞、擾擾、

眷眷、犖犖

熒熒、恢恢、

拂拂、寥寥、

滔滔、瀝瀝、

藹藹、雰雰、

拜拜、嗷嗷、

蜎蜎、伯伯、

咯咯、大大、

嵬嵬、嶙嶙、

潸潸、整整、

時時、遑遑、

灑灑、惺惺、

一一、虺虺、

蛛蛛、淋淋、

悻悻、霏霏、

嘖嘖、重重、

秫秫、佼佼、

拳拳、勤勤、

舅舅、草草、

上上、偏偏、

耿耿、突突

叨叨、憖憖、

淅淅、呶呶、

人人、碌碌、

隱隱、琤琤、

白白、濯濯、

盈盈、咄咄、

垂垂、趵趵、

恓恓、皇皇、

明明、斷斷、

沙沙、便便、

喳喳、袞袞、

憧憧、粑粑、

切切、索索、

渙渙、睽睽、

偷偷、頻頻、

悢悢、謖謖、

炎炎、公公、

調調、鑿鑿、

齗齗、狉狉、

奄奄、稍稍

2樓:萬星然

口口聲聲 斷斷續續 浩浩蕩蕩 稀稀拉拉 瑣瑣碎碎 鬆鬆散散 密密麻麻 冷冷清清 來來往往 踉踉蹌蹌 來來去去 來來回回 風風火火 匆匆忙忙 忙忙碌碌 罵罵咧咧 裡裡外外 跌跌撞撞 山山水水 兢兢業業 勤勤懇懇 認認真真 規規矩矩 端端正正 仔仔細細 馬馬虎虎 詳詳細細 反反覆覆 明明白白 指指點點 老老實實 大大咧咧 大大落落 恭恭敬敬 魚魚雅雅 扭扭捏捏 唯唯諾諾 快快樂樂 嘻嘻哈哈 高高興興 開開心心 瘋瘋癲癲 蹦蹦跳跳 吞吞吐吐 隱隱約約 猶猶豫豫 迷迷糊糊 含含糊糊 恍恍惚惚 朦朦朧朧 大大小小 男男** 千千萬萬 紅紅火火 生生世世 風風雨雨 嚴嚴實實 零零星星 歪歪扭扭 嘰嘰喳喳 乒桌球乓 地地道道 叮叮噹噹 滴滴答答 朝朝暮暮 沸沸揚揚 舒舒服服 鬱鬱蔥蔥 三三兩兩 洋洋灑灑 轟轟烈烈 鼓鼓囊囊 完完全全 彎彎曲曲 結結實實 形形色色 三三五五 原原本本 吹吹打打 紛紛揚揚 昏昏沉沉 洋洋灑灑 戰戰兢兢 嘻嘻哈哈 停停走走 哼哼唧唧 嘮嘮叨叨 哭哭啼啼 庸庸碌碌 影影綽綽 堂堂正正 唯唯否否 唯唯諾諾 悠悠蕩蕩 老老少少 偷偷摸摸 磊磊落落 懵懵懂懂 蔥蔥蘢蘢 嚴嚴實實 痴痴呆呆 冒冒失失 蹦蹦跳跳 老老實實 鬱鬱蔥蔥 鬼鬼祟祟 絮絮叨叨 渾渾噩噩 結結巴巴 嫋嫋婷婷 斷斷續續 扭扭捏捏 白白淨淨 推推搡搡 原原本本 嘟嘟囔囔 嘀嘀咕咕 軲軲轤轤 比比划划 踉踉蹌蹌 乾乾淨淨 嘮嘮叨叨 利利落落 冷冷清清 吞吞吐吐 大大方方 客客氣氣 說說笑笑 的的確確 反反覆覆 歪歪斜斜 方方正正 實實在在 踏踏實實 扎扎實實 隱隱約約 模模糊糊 嚴嚴實實 世世代代 星星點點 吹吹打打 蓬蓬鬆鬆 迷迷糊糊 熙熙攘攘 唧唧歪歪

aa地式詞語有哪些

3樓:q王小年

1、輕輕地:溫和地;溫柔地。

舉例:鞦韆在空中輕輕地晃蕩。

2、慢慢地:緩慢。

舉例:輪船慢慢地駛離海港,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上。

3、緩緩地:徐徐,緩慢的樣子。

舉例:櫻花在微風的的撫弄下緩緩地飄下來,好像乙個個粉紅色的精靈在空中旋轉。

4、淡淡地:隱隱約約的樣子。

舉例: 早春的清晨,呵一口氣,一團水氣淡淡地公升起。5、暖暖地:柔婉的樣子。

舉例:那微微的風兒,暖暖地吹過來,滿山坡的花瓣枝頭亂顫,整片山坡頓時猶如一片舞動的蝶海,要說驚心動魄也毫不誇張。

6、冉冉地:本意為漸進地、慢慢地、緩慢地,也可以形容毛、枝條等柔軟下垂的樣子。

舉例:驕陽似火,柳絲冉冉地垂下。

4樓:幸福的豬

悄悄地,慢慢地,狠狠地

5樓:暖暖炊煙裊裊

漸漸地冉冉地默默地

蹌蹌地輕輕地

狠狠地憤憤地

慢慢地乖乖地悄悄地

6樓:

快快地、輕輕地、慢慢地。

abac的詞語的詞語有哪些詞語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畢恭畢敬\ 悖入悖出 \暴飲暴食 \笨手笨腳 \笨頭笨腳 \徹頭徹尾 \ 稱王稱霸 \ 誠惶誠恐 \ 楚弓楚得 \大手大腳 \呆頭呆腦 \多才多藝 \獨來獨往 \ 動手動腳

aa地什麼填空詞語大全,aa地式詞語有哪些

霜雪長河 嘩嘩地,沙沙地,靜靜地,團團地,默默地,熱熱地,冷冷地,甜甜地,苦苦地,亮亮地,暗暗地,悄悄地,辣辣地,澀澀地,美美地,好好地 aa地式詞語有哪些 q王小年 1 輕輕地 溫和地 溫柔地。舉例 鞦韆在空中輕輕地晃蕩。2 慢慢地 緩慢。舉例 輪船慢慢地駛離海港,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上。3 緩緩地...

aa式什麼的裝飾填詞語,AA式什麼地飛行填詞語?

翠柳清茶 例如 美美的裝飾,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aa式的詞語大全 blackpink 羅捷 喁喁 嘶嘶 咳咳 隆隆 潺潺。一 喁喁 白話釋義 形容說話的聲音 多用於小聲說話 私語。出處 西廂記 第二本第四折 其聲低,似聽兒女語,小窗中,喁喁。朝代 元 譯文 其聲音之小,就好像挺孩子的談話一樣...

AA式描寫氛圍的詞?形容「氛圍」的詞語有哪些?

車馬駢闐 車馬聚集很多。形容非常熱鬧。車水馬龍 車象流水,馬象遊龍。形容來往車馬很多,連續不斷的熱鬧情景。逢場竿木 比喻偶爾湊湊熱鬧的人。逢場遊戲 猶言逢場作戲。偶爾湊湊熱鬧。逢場作樂 猶言逢場作戲。偶爾隨俗應酬湊湊熱鬧。逢場作趣 猶言逢場作戲。偶爾隨俗應酬湊湊熱鬧。逢場作戲 逢 遇到 場 演戲的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