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從親戚關係來講,舅舅和姑姑哪個更親

時間 2021-05-10 15:19:28

1樓:苦志觀生活

finalvideo_1584151636.838567現實生活中,從親戚關係來講,舅舅和姑姑哪個最親?

2樓:荒墨

理論上應該姑姑更親,因為畢竟是乙個姓的。但是實際中還得看個人的相處了,身邊也有許多多舅舅親的,主要在於父母和他們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了

3樓:t一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從親戚關係來講的話,當然是姑姑更親了。因為姑姑畢竟是乙個姓的,而舅舅是娘家的,我覺得還是姑姑更親。

4樓:山海序

從總體上講,舅舅和姑姑都是最親的除了父母之外最親了,姑姑是父親的姐妹,舅舅則是母親的兄弟兩者是沒法比較的,如果你非得比較只能是從平常的相處的關糸來看了。

5樓:我就是幸運兒

這個不是看親疏遠近了,看人了,哪個人比較好,就哪個親,哪個善良正直就哪個親

6樓:

都是親人,從親戚的角度來講是一樣親的。但是如果要是從個人的角度來講看姑姑和舅舅哪個對你更好一些?就哪個更親一些?

7樓:力冰心

都是親人,沒辦法區分誰更親,只能說是姑姑更關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從親戚關係來講,姑姑更近一些。當然這個只是通過自己的感受來得出的結論。

實際上更多的是在於相處狀態。如果你和舅舅經常相處,那麼就會和舅舅親近。

從親戚來講,舅舅和姑姑哪個更親,你覺得從親戚關係來講,舅舅和姑姑哪個更親?

醉煙看人間 從血緣關係上來說,舅舅和姑姑是一樣親的,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就看你跟那家走的近,那麼就跟那家的關係好一點。舅舅是媽媽的兄弟,姑姑是爸爸的姐妹,所以從血緣關係上來說,親疏是一樣的。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因為每戶人家的家庭情況不一樣,所以導致有些人家可能是舅舅親近一點,有些人家是姑姑親近一點...

你們覺得360和金山那個好,你們覺得360和金山那個好?

哥們兒,我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防毒軟體沒有誰好誰不好的 你說360不好 但它現在是殺軟使用排名第一 使用者數能說明它的確好用 你也不能說金山不好 同樣它也有自己的特點 不然不可能在業內樹立十多年不...

你們覺得呢

也許你可以考慮另一種考慮方式 你說你是聰明的女孩子 我才說的這種有難度的方法 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你試想一下,如果你和這個男人之間沒有愛情,但是存在著你們之間在一起發生地所有事情。這個男人還能讓你相信還能讓你覺得安全還能讓你想和他過一輩子嘛?起事我想表達的就是,男女在一起不僅僅靠愛情,還有責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