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出軌被我看見了,該不該說出來?請大家幫忙

時間 2021-05-10 15:22:36

1樓:我本熱情

我建議你不用說出來啦。大人的事情,小孩子還是不要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舅舅的私事。應該首先考慮說與不說的結果。是有利於家庭和諧還是產生家庭矛盾。

從你個人和舅舅的關係上來說,可以私下裡談一談,瞭解一下具體的情況。

他作為成年人對一些事情的把控應該還是有分寸的,通過你好心的勸導可能會懸崖勒馬,就此打住。

家和萬事興,希望你能把這件事情處理好。

3樓:繁花妖月

曾經我有個大學同學帶著我們去她舅舅家住,她舅舅已經結婚了,現在和那女的同居,她也當沒事人一樣,這個事情不好說,萬一舅媽不想離婚,就會怪你的。

4樓:

當然不應該說出來了,這樣會影響到你舅舅和舅媽之間的感情的。

5樓:空中樓閣

舅舅出軌被你看見了

你一個小輩不好插手

你和你媽媽說一下

別人就不要說了

你應該和你媽媽聊聊

讓你媽媽和你舅舅談談

6樓:思語新竹

救助出軌被你看見了,你可以去提示一下臭臭,但是對別人就不要說了。

7樓:

如果是為了你舅媽好就應該說出來。

8樓:

我覺得你可以先和你舅舅說,你知道了這件事,問他打算怎麼做,然後和你比較信任的人說吧,讓大人去解決。

9樓:全能娛樂說

不要說出來了吧,如果他們一家本來很和睦,如果不是,也不要說出來,家庭矛盾會更大,權當不知道啦。

10樓:

這個你作為一個晚輩,你可以先和舅舅談一下,要不然就和自己的父母說一下,這個事情,讓他們出面干涉一下你最好不要到處去說,讓它們讓父母去跟舅舅談一下,讓他懸崖勒馬維持自己的家庭。

11樓:新歌影視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你需要跟舅舅談談,如果他不悔改就公開。

12樓:曜

你看見什麼了

你不是什麼都沒有看見嗎

你想說什麼

你什麼都沒有看見

那麼你說什麼呢

所以說什麼都不要說

少管閒事就可以了哦

13樓:q魚娘老師

因為他是你的舅父如果不想傷害大家的感情,你就應該私下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或者告訴你的媽媽讓他來處理。

面對出軌 到底該不該選擇原諒?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出軌,那麼無論出於什麼理由,都已經破壞了一份感情,這是毋庸置疑的,是殘酷並且赤裸裸擺在眼前的事實,當那份感情被單方無情摧毀,剩下的一方憑什麼不恨不怨,為什麼該原諒呢?

15樓:雙魚彼岸沒有花

不該,因為他出軌了,就是完完全全的不愛我,是對我的一種傷害。我是一個嚴重的感情潔癖患者,我沒辦法接受自己的愛人,有一丁點的不忠誠。對於他的婚內出軌,我會選擇毅然決然的離開,我會放棄對他的感情,開始新的生活。

所以我不會選擇原諒。

愛情,是美好的,婚姻也是。我不能看到我的愛情被別人破壞,也不能容忍,我的愛情,我的婚姻,進了沙子,所以,我絕不會原諒他,即使,未來的路特別艱難,即使一個人會很辛苦,但是我絕不會因為自己軟弱,而選擇原諒一個背叛我的人,我會自己一個人堅強的走下去,執著的走下去。生活一定要繼續,不是誰離了誰,就活不了了。

再一次失敗的婚姻中,我覺得丈夫出軌必然有錯,但是我們也仍需反思自己,是什麼讓自己的魅力大打折扣了呢。在婚姻生活中,我們是否全身心的投入到生活中,而沒有更好的提升自己的魅力呢。女人要保值,趁著自己還沒老,還有足夠的美貌和年輕的朝氣,你要憑藉著自己對新生活的嚮往,開始對自己投資。

即使在家裡,即使日日見到的無非是自己的孩子,老公,但是,你也要活的精彩,活出味道。人生很短,稍縱即逝。或許,距離產生美,和老公分開一段日子,和老公來一場旅行,定期的增加新鮮感,都是愛情的保鮮方法。

婚內出軌,我們絕不原諒,但是我們女人也應該裝飾好自己,給自己無盡的魅力,和自己美好的生活。我們要將自己活的精緻,人生只有一次,我們要好好加油,好好的珍重對方。但是,如果他做錯了,我們確實沒辦法原諒。

16樓:我要牛奶巧克力

這個問題眾說紛雲,不禁讓我想起前段時候我弟弟跟我弟妹發生的事,弟弟不到30,結婚四年了,孩子也已經三歲了,但是用我們的話來說,他沒有定性呢,因為他出軌了,在工作單位又認識了一個女的,倆人已經好上了,回家看我弟妹也是白百般不順眼,覺得自己不幸福,跟那個女人才是真愛,要離婚。而且我弟妹也發現了弟弟跟那個女人的聊天記錄,說的那些話想自欺欺人都不行。這個時候,弟妹也是傷心欲絕,要去離婚,大家都跑來相勸,都說為了孩子,給我弟弟一次機會吧,原諒他吧,孩子這麼小多可憐啊,不能單親家庭啊。

男人哪個不是這樣啊,玩夠了就好了,歲數小,還沒定性情呢。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反過來,出軌的是我弟妹呢?大家還能這麼說嗎?還能給這個女人一次機會嗎?

是不是什麼**啊,不要臉啊這些難聽的話都出來了。這就是男女不平等吧。女人出軌,男人都不會原諒,他們不能忍受綠帽子,不能容忍,不會為了孩子而選擇隱忍,而相反,男人出軌,女人大多選擇原諒,忍氣吞聲,為了孩子為了家庭,不是女人懦弱,是女人心軟,換做是我,我也是一個女人,我也會原諒他一次。

但僅僅一次,如果他不知悔改一而再再而三,那就沒有必要去維持這段感情了。犯錯了,知道悔改,我也不會拿這個事在做文章,我也是為了孩子想給她一個完整的家庭,如果這個男人明知故犯,屢教不改,那真沒必要在忍氣吞聲了,直接給他掃地出門,這樣的男人也絕對不是一個好父親。這就是我的看法了。

17樓:點滴皆有心

這個問題,需要問問你自己,在你的心靈深處,是應該選擇原諒還是選擇離開?問問自己的內心,如果對方能夠改過自新,能不能重新接受對方?如果可以,當然選擇原諒了。

如果自己的內心強烈反抗,根本不會原諒對方,即便是對方已經改過自新,每次見到他,總有一股無名之火。那麼這個時候,即便是你想原諒,從內心來講,你也不會徹底忘掉他的過去。

其實,有時候你的糾結並不完全在你自己,也有可能是來自對方的因素。比方說:對方出軌了,雖然他有悔意,但僅僅是悔意,語言上並沒有太多的表現,也或許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

所以這些,讓你看不清楚對方,不知道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這時,他能給你一個肯定的希望,那麼你或許就不會太糾結了。如果真是這樣,糾其原因,是你太愛他的原因。那麼,既然對方不說,你何不主動點兒?

找個時間,靜下心了啊,與對方心平氣和地來一次溝通,弄清楚對方內心的想法,他到底是想繼續在這個家庭裡待下去呢?還是另有打算?與對方的關係如何?

是否已經動了真感情?如果把這些情況弄清楚了,我想你就不會太糾結了。

假如在你的心底,根本不可能原諒他,所有的一切糾結,只是為了孩子而已。那麼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沒必要!因為你這樣做,孩子生活在一個沒有溫暖,沒有愛的家庭裡,恰恰會適得其反。

所以,何去何從,還需要你自己定奪!

18樓:丁婉

.面對出軌,應不應該選擇原諒?

依情況而定,因人而異。

現代戀愛(婚姻)的三大基本原則之一就是:忠誠。相愛的人在情感上也急切地認定互為唯一的存在。

本來愛的產生就是由兩個人相互傾慕產生的。因此劈腿不僅違背了基本原則,也在最大程度上傷害了對方的感情,把自己許過的諾言全都廢棄,雖然沒有紙質合同,但是口頭上的合同被單方面撕毀,是在最大程度上傷害了對方的身心利益。因此劈腿是一件**的事,任何事不能為之洗白。

很多人被劈腿後總會認為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沒能留住他,別傻了,如果感覺不對早說啊,幹嘛在一起做一個束縛,錯的不是你們,是那些不遵守承諾背信棄義的人。感情不和的解決方式有很多種,溝通解決、大吵一架、打一架、冷戰、分手(離婚)……因為現在的戀愛自由和婚姻自由,一旦感情出現問題會有很多出口。但是!

但是!但是!劈腿絕不是解決方法之一!!!

那些修成正果的、恩愛如膠似漆的情侶(夫婦)一定不是完美無缺的,既然能和睦共處,必是互相接受包容了對方的缺點,並對生活中產生的大小問題都能和平解決。

我們在反省自己、完善自己的同時,也需要一個人來包容自己的不足,相互敦促共同進步,而不需要因為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對方就要劈腿第三者的人。

出軌不能原諒,他們追求的不是那個突現的第三者,而是一種刺激感,這種刺激感,永遠無法得到滿足,有第一次,就有無數次。

19樓:長風行

男人出軌到底該不該被原諒?在女人的心裡都有自己的答案,看完男人愛上女人的4個步驟,你也許會有不同的看法

有家庭的人說出來這句話什麼意思,“如果我真的出軌都走了”?

20樓:一隻小麻雀

如果我真的出軌了都走了,那就是說如果他真的出軌了,他就不會再在這裡陪著你,他已經走了,這句話意思就是說他沒有出軌,請你放心。

21樓:一刀斬憂愁

如果我真的出軌就走了,假設性的話語,意思是如果他真的出軌不愛你了,他早就離開你和你離婚了,當然這是假設,實際上他要表達的意思是,他不會出軌不會離開你不會跟你離婚,看得出這句話有些發誓的意思,以此來向你證明他對你的衷心,你儘管放心就是了,他還是在乎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真的出軌都走了,表達了兩個意思,其一我不會出軌。其二,我若出軌,必不會再與你糾纏不休,我會帶著真愛離開。

23樓:傲狠之獸

說出這種話的人心裡一定有鬼表面上看他很有理,其實是想用氣勢壓倒對方。

24樓:天和玄緣

他說如果我真的出軌了,都走了,這就說明他沒有這麼做,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相互理解,相互溝通,有什麼事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不要總吵吵鬧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果他出軌了就會離開你離開家。說的是如果假設。他告訴你他是不會幹那樣的事,他是不會出軌的,更不會傷害你,讓你放心,他不是那樣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句話就是告訴你,他沒有出軌,他要出軌的話就不會陪著你了,早就走了。

27樓:

你好,有家庭的人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他沒有出軌,

將來也不會出軌。

所以放心吧。

28樓:讓偶逗一下

意思是他沒有對你出軌,如果出軌了都離開你了

我發現我朋友出軌了!你們說我要不要點明啊!還是該放任不管!我想說,但是我又怕說出來之後不好,

29樓:酸才逗蜜

委婉的勸說把

不管對方是有家庭,還是僅僅還處於處朋友

在我看來,都是不正確的生活態度

你覺得是錯的,說明你們之間的三觀,至少對性,對家庭,對感情的認知不一樣

既然還是朋友,那麼以朋友角度,勸說一二,就是朋友的責任如果僅僅因為勸說,關係就淡漠了,我覺得,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至少,不會讓你有機會學壞不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朋友出軌別人還是你朋友被出軌阿?

看關係鐵不鐵

如果鐵你就說欸我發現你是不是有新物件阿 之前那個分了嘛?看他要不要實話跟你說

如果不實話說那他也沒把你當一回事吧,那你就說可能我記錯或是看錯了,假裝自己不知道

實話跟你說的話,那看你要怎麼說吧,開玩笑的說那之前那個怎麼辦阿,你要不喜歡了早點甩了唄留著過明年的年阿,都喜歡的話那你自己小心點阿,別被發現了,要萬一惹火人家了麻煩阿之類的

主要你說出來你心裡好受點,語調輕鬆點別太嚴肅,人家不說你就裝不知道,說了你就以關心他為重點,怕被發現了怎麼樣阿,問他到底喜歡哪一個阿之類的,注意一下對方情緒,要是他不想談你就別說了

老婆出軌被我逮著了怎麼辦,老婆出軌被我當場抓住該怎麼處理她

您好!老婆出軌被您逮著了,如果您能夠原諒她,就繼續將就著過日子 如果您不能夠原諒她,那就選擇離婚。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 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

媽媽出軌,我該怎麼辦,自己的媽媽出軌了,被我發現了,媽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先和你爸爸好好談談,看看他心裡怎麼想的,然後在一起冷靜地和你媽媽談談她想怎麼辦,如果最後能達成協議,最好能你們三個一起和那個第三者談清楚,到底他對你媽媽是真的還是玩玩的,就說離婚了要把你媽託給他,問他同意麼,他要是同意了,那對大家來說這也算是個解脫,你可能得辛苦些多關照下你父親了,要是他沒同意...

媽媽出軌我該怎麼辦,自己的媽媽出軌了,被我發現了,媽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大人的事情,你不瞭解其中的內幕。所以你也不要摻和。就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靜靜地等著就好。 庚琲韋初晴 你這時候的心情我可以體會到,如果想要你媽媽回心轉意,那還得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媽媽回到家時,端杯水給媽媽,讓她坐下來,剩下你懂得。加油!為了你以後的生活。多勸下你媽,你問她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