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為什麼她家人知道後她就要和我離婚

時間 2021-05-02 12:32:07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因為除了他還有他的家人都會覺得很丟臉,所以說就要跟你離婚了,你好好想一想,如果說能夠忍受能夠承受的住這些東西,可以跟他家人挑明了他們可能會讓步。

2樓:聽雪老師

這更多的是為了一種顏面吧,畢竟老公出軌了,對他的顏面是有損傷的,更重要的是給他的家人帶來了困惑,所以他就想離婚,這樣就解脫了。

3樓:

老婆出軌被你發現,被她家人知道了,她就要和你離婚,這說明他不想失去在他家人心目中的形象,所以才會這麼和你說,如果她的家人知道,她就會和你離婚,這是在威脅你,如果你還想和他過的話,你也反過來威脅他,不要再出軌,否則就把這件事告訴他家人

4樓:豆豆鞋豆

額,個人認為,你的想法真心有點奇怪,你老婆出軌了,你不處理這些咋七咋八事情,怎麼會去想你老婆自己主動跟你跟你離婚,你老婆出軌,你是想離婚,還是不想離婚,你們夫妻共同財產,有沒有被她送人了,這個才是重點!

5樓:冉秋梵洽

他的出軌造成了他們家人對他的不好的印象,因此才會有馬上和你離婚和出軌的那個人結婚,那麼她就不會有不好的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都覺得沒有面子了,這個可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7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老婆出軌被你發現了,他家人知道後,他就要和你離婚,說明他早已不愛你了,只是想表面維持這種關係,既然大家知道了,他就直接挑明想和你徹底分離了

8樓:錦毛鼠風哥

既然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他家人知道後,就離婚,說明他還有一些恥辱心不過即使他不離婚,你也應該和他離婚,不然頭上綠油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很丟人,沒臉見人了,然後他家裡沒臉了,所以說就跟你離婚了。

10樓:娟微夢想

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讓她的家人知道,給她的家人帶來了困擾,她也有一定的精神壓力,一方對婚姻不忠,肯定是對方給她造成了過多的失望,對方要自我反省,然後再進行溝通解決

11樓:愛

估計她也不愛你了,所以才出軌吧,本來可能還顧及到家裡人的想法和感受。現在既然家裡人也知道了,所以乾脆就直接離婚了。

12樓:成琴韻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為什麼他家人知道後?他就要和我離婚,她家知道她女兒出軌了,感到沒面子,所以先來乙個倒打一耙,他先提出來離婚,這樣他能挽回一點面子,如果你還愛他,能原諒他,那你就不要離婚,如果你不能原諒他,因為他出軌,你感到厭惡,感到恨他感到不能原諒他,那你就先提出離婚,這他也是給你乙個下馬威,因為如果你不提出離婚,這事情就是一了百了了,所以首先提出離婚的原因就是這個,他為了挽回他們家的面子,不想讓自己的女兒在外邊丟醜,所以先提出離婚實際。他不一定想離婚

13樓:心靜如水

如果你老婆出軌了。被你發現了。他覺得丟了面子。心裡已經明白。可能維持不下去了。

接著家裡人又知道了。那她就沒有退路。無地自容。沒有依靠了。索性她就決心離婚。另找出路從新開始。

在出軌這個問題上。有心理學家分析。往往女人比男生更堅決。因為她不是說說而已。而是從心理上。感情上。已經反覆考慮決定了。不好更改。

你也只能接受這個現實。

希望能夠幫助到。滿意就採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還能結婚?都知道了

15樓:讓偶逗一下

因為她家人覺得她配不上你,畢竟事情敗露了,人言可畏嘛,總讓別人指指點點不如自己當面解決來的痛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她家人感覺丟人,趕緊離開你,感覺對不住你,已經出軌了,乾脆離婚算了。

17樓:在月岩休息的銀木

是不是你太差勁了?要不然家裡的人怎麼會勸她離的?一般都不勸他回了嗎?

18樓:seo小白

不離婚怎麼辦?難道要選擇原諒啊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為什麼她家人知道後她就要和我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出軌被你發現了,他家人知道後他就要和你離婚。就是因為臉掛不住了。

這樣繼續的話也沒必要去掩飾啦,所以才會這樣。

20樓:輕鬆一刻

首先她和你離婚是遲早的事,因為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其次是她家人知道後,也沒有過多責怪她,反而站在她這一邊。看來你們婚姻的前景凶多吉少,還是早做打算吧。

21樓:

你好 可能是她比較愛面子 覺得被家人知道了 以後很難相處 所以更害怕和你相處的時候面對你吧 覺得內疚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22樓:奇衡三

可能是沒臉和你繼續下去了吧,受不了外界的閒言蜚語。加上自己的家人都知道了,也沒有必要繼續隱瞞下去了。不知道的時候出於父母顏面或者讓父母擔心之類不會和你撕破臉,但是一旦暴露,就會破罐子破摔。

23樓:凌蘭若

因為怕你跟她離婚,說她出軌到處丟人,所以她家人主動提出離婚,這樣能掩蓋過去這樣的女人太有心機了,離就離了吧!因為你不值得你為她付出,這個女人不會幸福的……

2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沒臉見人了唄,實在是沒臉見人了,所以就那個啥了哦,這個很正常的。

25樓:泣若菱

這是不光彩的事,當然她想以離婚來解除她心中不愉快。

26樓:柳雍

真的假的啊?你的證明

老婆出軌被發現後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2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老婆出軌後要離婚,協議或者起訴離婚都是可以的。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8樓:紅塵斷夢之父

果斷離婚!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離了,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的好女人,不是別人也能·操·能·爽·的爛·逼·!

29樓:堵元祁莎莎

你能忍,真的是很了不起,但如果是我,絕對放手,沒有什麼好留的,寧願沒有女人也不要這種被偷了心的老婆!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她還不知道我發現了我怎麼做好

30樓:雙尚教育

發現老公出軌該怎麼辦

社會上的**很多,雖然老婆都相信自己能找到乙個不會出軌的老公,但老婆還是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一旦問題出現才不會束手無策。

老公出軌後老婆怎麼辦:

1、冷靜,不要像個潑婦一樣到處撒野;

2、弄清事實,搞清楚老公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

3、反省,檢討自己是否存在過錯;

4、挽回,盡量選擇挽救婚姻;

5、提公升自我,讓自己更有魅力。

離婚女性在社會上將面對更沉重的壓力和更多的非議,因此,無論是看在孩子的份上,還是為自身利益著想,老婆還是應該從大局出發,盡可能挽回老公。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雙尚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努力一把。

3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我肯定會馬上離婚,沒有任何餘地!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聽到的見到的太多太多!我現在如果發現老婆出軌,只想知道那個人的情況,如果是和以前談過戀愛的或者是追求過她的或者是她暗戀過的,或者是個值得我老婆獻身的,我會暗示她不要有顧慮!

如果那個男人是我看不上的我會暗示她我知道了,希望她不要再繼續。現在沒有幾個女人一輩子只和丈夫乙個人發生過性關係!除非長的醜或者沒有女人味!

32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首先要確定你發現的是不是真的 ?

假設是真的 ,如果她平時很顧家 ,沒有因為出軌影響家庭 ,影響孩子,選擇接受吧 !現在沒結婚之前 ,有多少個男人你也不知道 !

外面工作的,不出軌的 女人三分之一的都沒有,你保證你以後能找到那1/3嗎 ?

男女就那麼回事 ,出軌不和家裡人分心,就是好人了 !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帶綠帽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你愛你老婆,你先旁敲側擊試探一下,看她有沒有悔意,試著挽回她的心!如果不愛或者她執迷不悟,先收拾她一頓,然後叫她滾

35樓:問答專線連線

您好,多和你老婆溝通 快樂在於多溝通 幸福也是如此 。

36樓:猴子先生在路上

你們都說錯了。你們是身不在其中,體會不到。他也很為難

37樓:樂快天一

這種事還能忍嗎?要我得氣瘋了!不管怎麼說先揍一頓再講!太過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當不知道,看她對你會更好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離婚,要麼接受,你自己抉擇

40樓:ˉ﹏謹此而已

最好拿出點證據!比如**之類!要她不承認呢!

41樓:星月

先裝作不知道,大部分都是因為精神出軌,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冷落了對方,以後加倍對對方疼愛,對方就知道誰最好了,會有愧變好的

42樓:中天梵一郎

你爸爸呢?你們多大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的就別計較,自身找原因,把她挽回

44樓:荒原困獸

沒悔改之心,抓緊就離吧,人活著不是為了受罪

45樓:血魂閣

靠,還用說,把她抓起來乾一炮,在把男的抓來打,別打死就好。然後離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原諒她的話,你就從言語行為上暗示她不要再這樣做。但如果你不願意原諒她的話你就直接跟她說離婚好了,免得自己難受!

一切出發點是,你還愛不愛她,愛,就原諒,不愛就放棄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你們的婚姻在乎她人,就更要好好對她,先裝著不知道,讓她自己心裡有個比較。如果還是依然如故,就攤牌吧,看到底怎麼回事,

48樓:愛咯提lots咯

你還想跟她過麼。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49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對她比以前更好,讓她覺得她跟你在一起更幸福,你是最愛她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現在你們怎麼樣了,我老婆是沐足技師,前幾天被我發現她出軌了,沒有跟她攤牌,但我給她提醒了,現在還在觀察中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我為了孩子和家人原諒了她,我這樣做對嗎?

51樓:女神姓胡

人生在事誰能無過 只有她肯改還是可以原諒的 不得不說你的胸懷的確大 但是只是原諒一次

52樓:阿斯匹林

可以額,不過主要還要看看你老婆是不是真心和你打算好好過日子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對錯,只有自己知道

54樓:占士邦女郎

離婚,有一次就有兩次

55樓:良子

男人女人都是有要求的,這方面不蒜什麼,只要她能跟你\好好過曰子,照顧好孩子,無所謂,你要是也有人,她也不能反對你。人的快樂都是互相的。不要大京小怪幼

56樓:淺墨禁止

有原諒的價值就原諒……

57樓:手機使用者

用一顆寬容和真誠的心對待她,忘記過去,永遠不要舊事重提,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和你的家庭,當然看她是不是一時糊塗願意回頭的情況下

5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這樣是對的

59樓:熱心網友

原諒她一次吧,畢竟有孩子,再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問題,如果她再有下一次,決不饒恕

60樓:柯南愛吃土豆泥

這樣的婚姻已經有裂痕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私下跟他說清楚,

62樓:風吹 ジ 雲會散

對的。不過必須的讓她知錯,要讓她想到家人

63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次就有第二,三,四,n次你等著吧,好好的帶好你的綠帽子,帶久了你會覺得還好看

64樓:手機使用者

你行無能可以理解你不能養家也能理解

6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唄,為了孩子和家人應該跟她離婚

66樓:abc快樂回家

有第一次會有第二次,自己想想

67樓:驃騎滅天下

對,但以後要多加提防

68樓:卟想呔在意

不管怎樣也至少應該給她點教訓

我給我前夫出軌了,被我現在的老公發現了,我該怎麼辦,我知道我錯了,我想挽回現在的婚姻,給點意見,我

怎麼被發現了呢?你太不注意了 家常便飯,曾與現夫給前夫綠帽子,現又與前夫給現夫綠帽子,扯平了 要不先看下你和你老公的緣份 先想清楚你想要什麼,然後再決定!你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怎樣決定故事的發展呢!離婚吧,如果你想擁有,幹嘛要做放棄他的事 沒我挽回的餘地咯。假如是你呢!五六年前我出軌了,我...

我老公外面出出軌過被我發現了,這個陰影我總就忘記不啊,他電話一響我有時懷疑那個女的電話又來了,這樣

一 你在乎他。二 你不自信。三 他犯錯你也有一定原因,只要改過就好!四 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投資自己才是最有保障的,靠自己,別太依賴男人!本身在法律上老公也不是你的私有財產,婚姻需要經營還不是管制!回娘家一段時間,眼不見心不煩,既然已經發現了,不知道你坦白問他沒有,要是他承認看他怎麼說,不承認再說...

老婆出軌了,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發現了,可是我真的太愛她了,我真的沒有勇氣揭穿她,我知道揭穿她我們就結

愛我淩源 是你的愛縱容了她變本加厲的索取,總有一天你會承受不起的,對於乙個不知道珍惜你的人,你又何必再堅持,不如早點放手,給她自己,更是給自己乙個解脫。 既然她現在已經對你完全抗拒了,現實的你目前只是一廂情願,這種苦戀最終傷害的還是你,拖得越久傷的越深,愛是兩個人的呼應,如果只是一方的單相思,這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