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在人群中一眼就發現了男生

時間 2021-05-05 15:06:30

1樓:

說明這個女生平時對這個男生就有愛慕之心,因為她心裡有他就不管他在哪都會一眼看見的,所以這也是一種緣分,有緣就在一起吧。

2樓:來自越王山休閒的北落基山狼

最熟悉的男生也是他最愛的男生,只要他在人群中就自動遮蔽掉了所有人,在她的眼中中剩下了他。男生要好好珍惜這個女生,畢竟能遇到乙個對自己這麼用心的女生不容易,請好好珍惜她。

3樓:

那是說明男孩在女孩心目中的位置,就是人群裡沒有他,她的心裡也有他,所以在人群裡一眼就發現了這個男玍。

4樓:00王益明

很明確的說,女生和女生討論永遠是男的多。男的和男的討論的也是女的多。這就是異性相吸。望採納,謝謝

5樓:開水喝醉

因為對他太熟悉了,接觸時間久了對男生的體貌特徵在大腦中已有識別碼了!這也是智慧型識別!

6樓:卡拉肖克寧

男生在某一方面引起了女孩的注意,人都有自己的特長,你需要仔細判斷這種心情,是感動還是傾慕或者愛戀,不要將所有心動歸為愛情

7樓:

緣分天注定,能夠在人群中一眼就發現男生說明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兩個人能夠這樣相遇不容易,如果在一起以後更要珍惜這種來之不易緣分,相守到老,不離不棄。

8樓:

在青春期,女孩子的感情更為豐富,特別是對帥哥更心儀,總有一種異性相吸的衝動,目標專一,因此,她就會在人群中一眼就發現男生

9樓:

女孩為什麼在

人群中一眼

就能發現男

生了其實很簡單的

道理是異性相吸!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眼睛能在眾多影像中,發現要要的影像,與人的觀察能力,專注力有關,而女性,此方面由於男性。

11樓:帖秋

有愛就有感覺

所以才會在人群中發現男生!

因為在她心裡

這時候只有男生乙個人!其他的都不存在

12樓:

一般來說,女孩子對眼前的事物很上心,比較細膩,善於觀察與發現

13樓:

緣分,或是這個男孩在人群中很突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因為這個女孩子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看到男孩子就想去瞄一眼,這個是很正常的俗話,說得好荷爾蒙在作怪當你到了這個年紀應該勇敢的去張開你的雙手去追求這樣的乙個物件,不然的話等你老了之後就會很後悔。

15樓:只有努力吧

因為在意!

所以有對方在的時候就會有心靈感應!

16樓:0000一塵

一,此人相貌奇端

二,此人不是她仇人就是她親人

三,此人是她戀人

請採納謝謝!

17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緣分唄。有心靈感應,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事。

18樓:

因為在意,所以對他的特點瞭如指掌。

19樓:888888大海

一是兩人特別熟悉,二是兩人是戀人

20樓:千勤

肯定是孤獨久了 看到男的就敏感

人群中為什麼總能第一眼看到某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某一方面比較顯眼,或者是你平常關注的比較多的

女生說在人海中可以第一眼看到男生什麼意思…

22樓:紗美子

醒目感,那就是乙個人的氣質。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你,那就是你可以心動的物件(長相特別的不一樣,而且大多數女生的喜歡看帥哥,所以應該不是歪瓜裂棗)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吧,除非是男的醜的比較出眾……

24樓:憨厚的兔爺

驚~要麼特別漂亮要麼特別醜

為什麼女生可以一眼看出來綠茶婊,而男生就不可以?

25樓:尤允兒

因為女生心思細膩,一下子就看出來了,而有的男生其實看出來了,但不想說而已。再加上綠茶婊在男人面前很會裝,所以大部分男人是看不出來。比如男生比較粗心,就算看出來了也很懶惰去辨別。

或者男生更習慣下半身思考,只要綠茶婊長得入他的眼,才懶得管是不是綠茶婊。在大部分情況下,男生都很受用綠茶婊那一套,受不了的是女人而已。或者是因為綠茶婊一般都和男生玩得很好,因為外表掩蓋了心機。

某天我心情很好,打順風車回寢室,司機是乙個93年的小哥哥,他的聲音又輕又柔,一看就是那種小奶狗型別的,上車就告訴我要繫一下安全帶,車上放的是周杰倫的歌《甜甜的》,手機開著導航。

他說他是跟朋友從機場玩剛回來,順路接單,第一次開車賺錢,我當時就笑了,我說,看得出來。他弱弱地問,你怎麼看出來的啊?我說,因為你說話沒有底氣。

他又弱弱地笑著說,我說話一直就這樣。

路上一直聽著車上放著的周杰倫的歌,身邊坐著個剛大學畢業的可愛小哥哥,在沒有人的大橋上坐著車走,心情真的很舒坦。

我們還聊了一些,給他介紹長沙**好玩,路過他家他告訴我,他家就在那裡。由於他不認路我指定的目的地,於是我就一直給他指路,回到了我們學校公寓那裡。

一直到後來一天還是兩天,我看聯絡歷史猛然想起來,他給我打**告訴我他要到了的時候,當時手機顯示,該號碼被6個人標記,計程車司機。當時想到這裡我真的超級不爽,我覺得竟然會被乙個男生騙了。

但我又一想,如果我倆性別互換我可能也沒那麼不爽。有的時候男生就像我這樣,是真的看不出來,但是大部分人都看得出來,但樂在其中,沒必要戳穿。經濟學上講,愛情就是兩個人創造出來的一種可以共同享受的氛圍,呆著舒服,又何必在意對方是不是綠茶婊呢?

很多時候你千萬不用去告訴那個男生,他的炮友是個綠茶婊,他根本就知道,只是真的沒必要做什麼。萬一他去跟那個綠茶婊講,你還會招人嫉恨。

很可能到最後,這個男生在朋友和**的綠茶婊中間選擇了他的女朋友。他選擇了綠茶婊,若你跟他說那可是綠茶婊啊,他會說我知道啊,然後呢?所以,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26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因為女人最懂女人的心理,女生的思維方式都是有點相通的,而男生心思就比較直爽單純,不能判斷出誰是綠茶婊。

27樓:w王

因為女生最懂女生,綠茶婊背後的很多行為和小動作,女生一看就能明白,但是男生看到的只是綠茶婊呈現的最好的一面,所以不行。

28樓:拉不拉卡

因為男生不了解女生的世界,男生不懂女生的小心思,男生不像女生那樣敏感,很多事情都不會往深了想,所以男生看不出來綠茶婊。

29樓:forever曦夢

因為男生心思比較簡單,不像女孩子心思比較縝密,所以男生一般不能判斷出綠茶婊,綠茶婊表面是很人畜無害的,男生判斷不出來也很正常。

30樓:時不歸時

因為女孩子觀念肯定有相通的地方,而男孩子的思想跟女孩子的思想有一定的差距。

31樓:陽光撲了滿懷

女生的直覺比較對,比較會從小細節去觀察乙個人。而男生就沒有那麼細緻了,只要沒有大事情上過得去就會覺得挺好的。

32樓:霧啦啦小朵

因為女生是最了解女生的,知道女生心裡想的是什麼,而男生大多是直男,對於綠茶婊是一點戒備都沒有。

33樓:悲夫寂月

女生善於發現一些細節問題,而男生大大咧咧的,比較粗心,所以女生一眼就可以看出來誰是綠茶婊,男生則不行。

34樓:free一一波波

女孩子心思往往比男孩子細膩,男孩子大大咧咧,看不出來有的女孩子動機不純,而女孩子卻可以看出來。

35樓:豆小么么

因為女生比較了解女生的所作所為,而男生神經比較大條比較粗心,可能並不會很在意一些細節。

如果女生每次路過男生的班級都要看一眼,男生知道後會怎麼想 20

36樓:

如果每次都是看乙個男生,這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意思了。可能是喜歡他,也可能是這個男生有什麼地方吸引了女生的注意。如果每次這樣,這個男生一定會覺的這個女生對自己有想法有意思。

會讓這個男生想入非非。

37樓:心有靈犀

因人而異吧,有的男生會以為自己很帥很有魅力,然後找機會去和女生認識一下,看看是否有發展愛情的機會!

也有的男生對這樣的女生會留下不好的印象,以為太隨便,不太正經!

也有的男生會想入非非,但不敢去確認!

38樓:

首先確認這個女生是看別人還是看你,如果看他人,與你無關,當然沒想法。若是每次都在看你,說明她很關注或在意你,想和你交朋友。如果你也在意她,四目相對時,會傳遞你的心情,以後再進一步發展關係,如果你對她沒感覺,可視而不見,久而久之,她也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人很容易被人關注。如果女孩子喜歡乙個優秀的人,自己也要先變得優秀,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女生每次路過都要看一眼,說明心裡肯定是有秘密的,大多都是喜歡乙個人。如果男生注意到了女生,兩個人眼神相對。

那八成就確定了。彼此都是有感覺的。如果只是路過順眼看的,那沒什麼。

如果只是為了某乙個人專門看的,那這就值得深入了解了。如果為了某人專門去看的話,基本上不是對方的小迷妹就是對別人有好感。

40樓:寒宮伊雪

你說的看一眼是隨便看一下,還是就看這個男生,如果是隨便的看一下的話,男生可能會好奇,不知道你在看什麼,有可能也不在意,當然如果你是他心中的女孩,那就會猜測你在看誰。如果你看那個男孩,他肯定不淡定,這麼明顯的眼神交流,男孩要是喜歡你會很開心,估計也會故意看你或者別的什麼之類,如果不喜歡你,可能會反感也可能不管

41樓:龜蜜吧

還能怎麼想,年少輕狂唄,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會或多或少表現出來

42樓:

那肯定會沾沾自喜的,心裡估計在暗暗的想這個女生是不是看上我了呢。

43樓:在金門大橋跳高的織女星

如果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甚至心生愛慕,那當然很開心很甜蜜; 如果男生對女生全無感覺甚至討厭,那就會厭煩不屑無視等等!!

44樓:

那看這個女孩是無意識的看還是看特定的某個人了,如果是看別的人不是自己那就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所以男生要先確定女孩的心思再做感想為好。

45樓:

我想他會很開心的能有個女孩子關注他

46樓:tt童瑤

那你肯定是喜歡他啊,我上初中的時候也這樣,路過他的班會在窗戶上看他,男生應該也會感覺到你注意他,喜歡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每次路過都要看一眼,說明心裡肯定是有秘密的,大多都是喜歡乙個人。如果男生注意到了女生,兩個人眼神相對。那八成就確定了。彼此都是有感覺的。

48樓:

這個很正常啊,異性相吸。相信男生經過女生的班級,也會看一眼,甚至還會多看幾眼。我覺得男生沒什麼會多想的,能被異性關注,只會開心吧。

49樓:黃雲龍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知道女生對他這樣,肯定會很開心的,大膽的或者在行動上有所回應,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他會裝作什麼也不知道。

50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眼睛就是看的,人家路過了,看一眼又怎麼啦?不要總把別人隨意的動作看的那麼複雜,有時候是自己心裡作怪,總往那方面想,其實人家女生未必是那樣想的。

51樓:魏

應該會很開心,被人喜歡是件快樂的事,如果男孩情商高會找你,如果不喜歡男孩就會遠離你

52樓:餜拫鏈叼煉撴湹

女生嘛,不和我們男生一樣他會感覺到害羞,而且她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我就會默默地關注著,然後,等到你發現的時候,這也是就是為何有那麼多錯過的人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就看一眼不是很正常?走路不都是東看西看的?所以,若是被發現了,就這麼說咯。

54樓:jiayou暖馨

首先你們是什麼關係。正常認識的話,一般路過看一眼很正常啊。不認識經常過來看才奇怪吧,好好學習,祝你快快樂樂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男生什麼性格和喜不喜歡那女生了

56樓:

咋就這麼巧,學校裡女生那麼多往教室裡看一眼誰會在意,除非兩人心有靈犀,只差捅破窗戶紙,要麼看老天安排了。

為什麼說 我在人群中反而越孤獨,為什麼在人群中,我反而感到更加孤獨?如題 謝謝了

其實孤獨也是一種美 人,天生注定就是孤獨的。孤獨,不僅是身體的孤單,更是心理的孤獨。從身體上來說,每個人本身就是單個的個體。個體是孤獨的。人本質上都是自私的,自私是孤獨的心理根源。孤獨 於生存的求助感和安全的恐懼感。乙個人走在深山夜林中,害怕野獸的襲擊,感覺孤單,恐懼感襲來。面對生存的競爭,當個人力...

長相在人群中不出眼,是什麼意思,長相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辨認出,是什麼意思?

熱情的冰兒 長相在人群中不出眼,意思就是說長相屬於普通人。其實絕大多數人都屬於普通人,出眾的人還都是少數人,別人這樣評價你說明你是普通大眾中的一員,對方沒有刻意去奉承你,也說明對方人很實在,屬於可以交往的朋友。別把長相看得太重,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中,有了成就別人一定會高看你。 就是你的長相很...

為什麼會害怕在人群中講話,在眾人面前講話緊張怎麼辦?

其初南 社交恐懼是人們對會涉及到需要和別人互動的社交情景的恐懼或焦慮。你可以說社交恐懼就是害怕被別人負面地評價。它能在人生活的大部分領域裡造成恐懼和焦慮。而且它是慢性的,是一般很難可以自愈的心靈感冒甚至疾病。有社交恐懼的人經常會被人覺得害羞,安靜,拘束,不友好,緊張,高傲和漠不關心的。可是相反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