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女人那麼有氣質

時間 2021-05-05 15:0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日本多年,希望能給你乙個客觀的答案。

怎麼說呢,日本女孩子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外柔內剛的。

年輕的日本女孩子大部分都比較單純,(他們複雜的心思都用在怎麼能吸引男孩子的注意了,我覺得)不是很關心社會時事,更不要說政治之類的話題了,很多人都沒有什麼很遠大的理想,如果你問他們有什麼理想的話,10個裡面至少有8個會說是做新娘,他們要出人頭地的那種想法遠遠沒有我們中國女孩子我們那麼強烈。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讓他們大部分人都有一雙很清純的眼,和楚楚可愛的氣質。

事實上很多女孩子的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如何讓自己顯得可愛,以及給別人好感。比如說如果有男孩子在說什麼事,比如說比較複雜一點的社會問題等等,她們往往都會一副很崇拜的眼神,而且不停的贊同,那種感覺說實話,真的是挺可愛的。

不過很多日本女孩子結婚了以後,就會有比較大的變化,尤其年紀大了以後,性格會變得比較強一些,可能真的如賈寶玉所說,女人年紀大了以後就變魚眼珠了吧。呵呵。

一點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大雲

氣質這東西是學不來的,是源自於家教,修養,文化,學歷,技能,外貌等很多方面。所以如果你想和日本女人交往,應該先學好日語,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才有可能。我每年都去日本,正在向這方面努力,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我怎麼就沒看出來氣質啊? 到是中國女人的旗袍才顯示出來東方美啊!

4樓:

都是***和奴性教育的美好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女人很美麗

視野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一切感情問題,就事論事來說,不止是日本人,就是南韓人也很有氣質,這是乙個生活質量的問題,從電視上我們也可以看到,農村的孩子,大人的相貌,氣質是乙個什麼狀況,而城市裡的孩子,大人又是乙個什麼狀況,這就是差距,生活的質量,壓力,受到的教育程度...這些都會影響乙個人的氣質。

不要說我們現在發展了,生活水平不低了,和發達國家比,我們還差得遠,也就是說,他們有條件養尊處優,有能力高消費的來裝扮自己,再加上受教育程度,看起來也就比我們大多數人勝出一籌。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自己的祖國,支援我們的同胞!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樣的標題氣就不打一處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女人教育程度都很高`

9樓:我是送分個

5樓回答的超經典!受教

日本女人比中國女人漂亮嗎,日本女人為什麼比中國女人漂亮呢?

我就是我 我覺得普遍來說,日本女生比中國女生漂亮。首先,日本國土面積差不多隻有中國兩個省大,卻美女雲集。在日本街頭,你遇見的十個女生當中會有八個長相精緻的,白晳,五官精緻,具有充足的亞洲女性美。中國雖然大,但也因為範圍廣,不同地方的美女也不一樣,比如,新疆人長相西方化,有些地方的女生還黑,有的牙骨明...

為什麼日本女人普遍的比中國女人要漂亮

教養好氣質自然好,此外空氣好水質好所以 好,再加上會化妝。 你見到的日本人美國人基本上都是明星來著,你得去人家大街上看看才算,而且日本女人一般都會化妝上街,而且牙齒普遍參差不齊 吳狗頭 其實不是普遍比咱們好看,只是比咱們會打扮,我們國家人口眾多,普遍經濟較差,人們思想傳統,所以導致對外貌的打扮沒有那...

為什麼流傳著一句 娶老婆就娶日本女人

花草采采與貓 只是象徵意義而已,概因在日本,傳統女子嫁為人婦後大多都會辭去工作,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照料工作的丈夫的飲食起居。又因日本傳統形象上的女子為溫良 恭順這些為男性所稱道的性情。所以有傳言如此。但這裡的日本女人值得是上述所說的大和撫子式人妻。然,要知道,時代在變遷,千人有千面,不能一概而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