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在人群中不出眼,是什麼意思,長相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辨認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熱情的冰兒

長相在人群中不出眼,意思就是說長相屬於普通人。

其實絕大多數人都屬於普通人,出眾的人還都是少數人,別人這樣評價你說明你是普通大眾中的一員,對方沒有刻意去奉承你,也說明對方人很實在,屬於可以交往的朋友。

別把長相看得太重,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中,有了成就別人一定會高看你。

2樓:

就是你的長相很大眾化,在一群人中很難找出特點來,g,不是特別好看,也不是特別醜,就是普通人的水平,當然,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的水平

3樓:

不出眼,就是不出色,長的一般人兒,很普通大眾化的意思。

人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和評價,大多數人都很平庸,也很一般,不要和別人相比,尤其長的帥(漂亮)的人。

心態放好點,開心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其他的不要多想。

4樓:來了笑了

大眾臉,相貌平平,沒有讓人看了就很驚豔或者很奇特。相貌是天生的,我們不能選擇相貌,那就只有去適應它。生命只有一次,生活是自己的,在意太多反而會拖垮自己。

5樓:飛影

就是長的太普通太平凡的意思,站在人群中就是被淹沒的那種,不是那種第一眼就讓人驚歎和驚喜的那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平淡無奇,路人乙,路人甲,沒有回頭率,別人看了你一眼不會想著再看你一眼,在人海中你便淹沒在人海中,與人海齊同,同一個色調,再加上人海中有些長相奪目的,你便更加讓人忽視了。可是話說回來,長相大部分因素靠先天因素,後天沒辦法抉擇,真正厲害的人重來是靠後天的努力建立魅力吸引別人的。

7樓:朝沐清風晚浴霞

就是很大眾,很普通,這也需要問啊?

長相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辨認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五官比較端正的人 因為人總是會被美麗的事物吸引

9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特別的長相,比如可以說這個長相很精緻或者很甜美,很另類等

10樓:在八境臺哈哈大笑的錦屏藤

長得很有標誌性 或是長得異常美麗 引人注目

漂亮的人總能先引起他人的注意

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自己很喜歡那個人 即便是在茫茫人海中也能一眼就找到對方

11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自己的子女無論有多少人一眼就能認出來。

12樓:摩羯

映像很深刻,或者意義很大

13樓:別經略

長的有特點,容易讓人印相深刻。

長相屬於在人群之中不看幾眼就會忘記的型別,是什麼意思?

14樓:回憶像水一樣

長相屬於在人群中不多看幾眼就會忘記的型別,也就是說長相一般,大眾臉而已!反過來說如果一個人能被在人群中一眼就記住要麼他是個另類,要麼個子高高的,要麼就是帥到沒朋友的那種!

15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應該是很普通大眾型的長相,不是很漂亮,不是很醜,個子和**都是普通型的,長的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這樣的人不多看幾眼很難記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屬於在人群之中不看幾眼就會忘記的型別,是什麼意思?

僅供參考的回答,就是

長相一般,是很普通的“大眾臉”,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沒有驚豔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太大眾了了要不然不注意看看特點還真就很容易找不到那個型別的

18樓:

說明是平常臉大眾臉。很容易混淆的那種臉。所以不認真仔細的觀察,嫉妒特點的話是不容易被記住的。

19樓:幸福健康靖哥哥

哦,意思就是說長相比較普通,嗯。沒有特別的特色,或者說沒有人格魅力,所以才導致別人會忘記你。

20樓:雨落_晨曦

就是不是明星臉而是大眾臉

就是路人甲的意思

其實大眾臉挺好的呀

去到**都是好熟悉啊

就像一個多年不見的朋友

有親近感

21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長得很普通,

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

通俗地說,

就是一個普通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普通看來到會沒啥感覺,過自

目即忘,不過長相是天生的,氣質和性格可以後天培養,難不成每個長相不起眼的都去整容嗎,我認為適當的打扮,再加上內外的涵養,才是衡量一個人最好的標準。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長得很普通,這是正常的,難道你想長得像葛優或馬雲嗎?那就看一眼就記住了。

一個人的外表是次要的,關鍵在於他的心靈美不美。

23樓:袁丹就是個笑話

大眾bai臉,臉上沒什麼特點,別du人都不屑於看,別zhi人都喜歡看美dao女內帥哥,特別是臉上有

容讓人驚豔的地方,五官要好看,我化了妝以後走到街上,回頭率也是很高的,因為我的長相偏網紅,尖下巴,高鼻樑,額頭還很飽滿,所以看一眼一般都不會忘記。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長得好看,不然他是不會跟我在一起的,我也是因為他長得帥,而且很對我很溫柔,不然我才看不上他呢

24樓:等不到玫瑰

就是長了一張大眾臉,不起眼,不多看不會留下深刻印象,容易被忘記。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眾臉了,沒什麼特點。我們的耳熟能詳的一句話,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專離,不是屬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有的很多感情,他們始源於友情,他們兩人曾經也是親密無間的朋友,最後變成了彼此相愛的戀愛,這個過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的人一輩子都是朋友,沒有過渡到戀人,始終以朋友的身份的陪在她的身邊,看她經歷一段又一段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悲歡。因為崇拜,所以信任。而你,總是小肚雞腸,目光短淺,所作所為永遠欠缺考慮,時間久了,她對你只有鄙夷和嫌棄。

也許最好的捷徑,就是成為女人的偶像。

信仰是一種可怕的力量,是陽光,是希望,也是能夠賦予我們在任何一件事情上堅持下去的動力。

一個人的生活又有什麼不好,愛一個人是很累很累的,做那麼多事情只為了討他的歡心,可他卻不領你請,但你一個人多輕鬆,你不會被愛情折磨。不會因為他跟別人關係近而吃醋,不會白白流那麼多眼淚,更不會入夜總因思念和心痛而睡不著,愛情需要隨遇而安,不需要過分期待,該來的總會來,你可別不耐心等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的長像沒有多少能吸引他的地方大眾化的臉不太吸引人想記住必須的多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普通沒有什麼特色 就是那種大眾臉 沒有什麼特點不是很好看也沒有很醜一般般吧 棣下班買小米嗎我對你沒啥沒怎麼麼看麼好準備麼看的北京第八名哪知道不把肚子難受呢難為你後面是亂打的 不要在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長得比較大眾化,很容易和別人撞臉。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長像很普通,沒有什麼特點能讓人記住的

30樓:飛天***

就是說長相普通,沒有驚豔的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長相一般沒有特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特點,太普通了。實在難於記住。

33樓:晴梔輓歌

那就叫他多看你幾眼,只到記住為止

長相既沒有毛病也不出眾,是什麼意思

匡蔚然 意思就是能看而且沒有缺陷,但不算俊男靚女。就是你沒有出眾的長相唄。如果人家喜歡你就不是因為你的長相。 來自太湖輕飄飄的黑荊樹 意思是長相一般,大眾化跟路人甲,乙差不多,丟到人堆裡找不到的那種。不過外在的東西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讓自身德,才兼備!這其中的德是...

《在c 中什麼意思,在c 中“ ”是什麼意思?

例如c 2 就是 c c 2 把c左移2位得到的值 給 c 再如 a 2 c a 3 的優先順序比 高 即c c a 3 即c c 5 c語言運算子優先順序 詳細列表 http www.slyar.com blog c operator priority.html 國外的那些事 位運算。計算機都是二...

在js中是什麼意思,js中 是什麼意思

東東程式猿 本身沒有意思,jquery的裡面定義過 所以可以用,這就好比,你定義了一個function,寫法如下 function id 這樣你的js 中也可以用類似jquery中的寫法,id 嘿嘿,如果沒有引入jquery,自己這樣定義一個function,其實是很方便的。 jquery裡才有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