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粵語中「玩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01 19:30:09

1樓:

就是提鞋都不配的意思。

粵語又作廣東話、廣府話,俗稱白話,海外稱唐話,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中國七大方言之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

粵語發源於古代中原雅言,具有完整的九聲六調,較完美地保留古漢語特徵。粵語以珠江三角洲為分布中心,在中國的廣東、廣西、海南、香港、澳門、北美洲、英國、歐洲和澳洲、紐西蘭、聖誕島以及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越南等華人社群中廣泛使用。

在粵語核心地區廣東省近8000萬本地人口中,粵語使用者近4000萬,全世界使用粵語人數約7000萬。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鞋」其實是諧音,正確的是「挽鞋」,意思是「挽著鞋子」,就是「提鞋子」。這可以組成一句羞辱的話,比如「不配給我挽鞋」,就是「連給我提鞋都不配」。

其實這是乙個在其他方言甚至普通話中都有的表達,並非粵語獨有。

要所有的遊戲**

3樓:劉起雲雪賦

遊戲頻道

遊戲之風

http://music.7vg.net/gm網遊**

http://www.gmusicdown.com/等等了~

好聽的遊戲**(主題曲)

4樓:閭連枝肖風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漫步神秘園

推薦幾首好聽的遊戲背景**。

5樓:赤炎魔蠍

one--epik high, on the radio, payphone, trouble maker, don't push me. la camisa negra, know the enemy, 亡靈序曲, mr. taxi, baby, right now(就是所謂的na na na), shut up and let me go,就這些吧,隨便撿幾個聽一下,比較適合跑跑卡丁車的背景樂

6樓:白芨研究者

尼爾的機械紀元 裡面的歌都挺好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哦 沒遇到這個情況的!

fc遊戲**

8樓:萬俟夏旋苑品

超級瑪麗的!

魂斗羅一代的!

其實你可以用用fc遊戲**模擬器提取遊戲**的!

這裡有位址.有nsf**集

裡面有魂斗羅有超級瑪麗!

貓和老鼠你可以用rom提取成***的!

適合做遊戲的背景**

9樓:浮雲歇

抖音上面有很多歌曲**適合,適當可以借鑑。

遊戲**的基本作用

10樓:奇億**

1、完善遊抄戲背景

沒有背景音襲

樂的啞巴遊戲總是不bai被玩家喜歡du,少了些許韻zhi

味,遊戲背景**在不dao同的環境中都有著不同的襯托效果,比如副本和主城的**有著天壤之別,用背景**為遊戲畫面說話。

2、貼合遊戲場景

不同的遊戲場景有著不同的背景**,場景內的背景**結合遊戲場景的畫面,讓玩家通過背景**來感受畫面的優美亦或是場景的淒涼,給予玩家最真實的遊戲感受。

3、暗示作用

當某種情景或者是人物出場的時候,象徵性的**慢慢響起,給玩家一定的暗示作用,從而也體現出了遊戲的精巧。

4、感染玩家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遊戲中的各種**和音效都會對玩家的情緒和心裡狀態產生影響,各種氛圍的營造和遊戲的新鮮感和真實感的體現都需要音效的幫助。

11樓:青君奈何

背景**,復合遊戲烘托氛圍

尪仔標,什麼意思?粵語嗎,仔在粵語中是什麼意思

廣東 尪仔標 要看整個句子,才能分辨出來,單是乙個 尪仔標 估計是名詞,或代名詞吧。 尪仔是台灣孩子對漫畫 角色的閩南語通稱 尪仔標是一種直徑約5cm的圓形厚紙片 雙印都有各種漫畫 及布袋戲角色的圖形 在1970年前後流行全島的一種童玩 紙牌遊戲 但遊戲具有競技性 賭博性質 尪仔標兼具籌碼功能也就成...

粵語死雞是什麼意思,粵語死雞仔是什麼意思

執死雞 在粵語裡的說法意思是撿到便宜 粵語死雞仔是什麼意思 廣東話百科 執死雞 執死雞 是什麼意思 執死雞 在粵語裡的說法意思是撿到便宜 希望能幫到你 廣州話 死雞撐飯蓋是什麼意思?廣東方言執死雞是什麼意思 粵語中的執死雞意思是撿到便宜。 最愛心中有梅花 你在我的夢中,讓我難以入眠 你在我的心中,讓...

粵語 招積 是什麼意思,粵語穩是什麼意思

青燈俗事 粵語 招積 的意思 指某人傲氣 人小鬼大,在所在年齡出現不應有的傲氣,用法稍貶義。廣州音是約定俗成的粵語標準音,大多粵語字典以廣州音為準。廣州以粵劇 粵曲等傳統藝術長期保持廣州話的標準地位。1970年代末以後,香港粵語流行曲 粵語電視劇集及粵語電影強勢影響廣東地區,繼而輻射中國內地。其實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