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阿仔是什麼意思?還有豆丁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01 19:30:08

1樓:左邊的位置

阿仔是一種方言,就是父母或是長輩對小孩或是晚輩的叫法。

豆丁:長得笑,但很可愛

豆丁是什麼意思

2樓:客布發

豆丁,別名:細路仔、細文仔、細儂等小孩名。適合使用的地區:廣東、廣西、港澳和海外粵語使用區。

豆丁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豆丁```廣東話一般用來形容較嬌小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廣東話不是細仔或者蝦仔咩。

5樓:匿名使用者

矮子!!!!!!!!!!!

乳名叫豆丁是什麼意思

6樓:上將軍之太白

只是一種愛意的表達~乳名一般都簡潔~順口~表達一種喜愛

豆丁是什麼意思?

7樓:我們的知識點

在英語中“愛豆”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小豆丁是什麼意思

8樓:逍遙小帝皇

小豆丁,動畫片《大耳朵圖圖》人物。

兜著尿不溼的十八個月男孩,十分可愛,圖圖的跟屁蟲,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燦爛甜蜜的笑臉,就像圖圖模仿壯壯一樣,他也喜歡模仿圖圖的一舉一動,精力充沛得令人頭痛。不會說話,喜歡尖叫。最大的本事:

每次闖了禍,只要忽閃忽閃無辜的大眼睛,黑鍋就背在了圖圖身上。

小豆丁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丁是形容你長的小巧玲瓏的,很可愛。 我覺得感謝不一定要付諸行動。 也許對他來說,簡簡單單的謝謝兩個字就足夠了。

10樓:昌陽扶盼

是形容個兒小的人,通常是小孩。意思為:小鬼。帶有寵溺意味。

豆丁網是什麼意思?

11樓:創業者李孟

豆丁網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社會化閱讀平臺,為使用者提供一切有價值的可閱讀之物。截至2023年,豆丁網已經成功躋身網際網路全球500強,成為提供垂直服務的優秀**之一。**擁有分類廣泛的實用文件、出版物、行業研究報告、以及數千位行業名人貢獻的專業檔案,各類讀物總數超過兩億。

豆丁網鼓勵原創、鼓勵分享、尊重和維護上傳者的權益。在豆丁網,你可以分享你的文件,並通過豆丁發表到不同部落格、論壇以及各種平臺上,進行廣泛傳播,同時還可以以非常環保的方式、低廉的**看到熱門書刊、雜誌、以及各類專業文獻。

豆丁網(docin)是全球優秀的c2c文件銷售與分享社群。豆丁允許使用者上傳包括 .pdf, .

doc, .ppt, .txt在內的數十種格式的文件檔案,並以flash player的形式在網頁中直接展示給讀者。

簡而言之,豆丁就如同文件版的youtube。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文件會上傳到豆丁,正基於此,豆丁將致力構建全球最大的中文圖書館。

12樓:我們的知識點

在英語中“愛豆”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小豆丁啥意思

13樓:

小豆丁是形容你長的小巧玲瓏的,很可愛。

14樓:夢景卻似曾相識

是對你一種親切的稱呼,也是在說你長的小巧玲瓏的,很可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可愛胡椒籽更猛...

誰知道乃心是什麼意思啊,誰知道313520是什麼意思啊

止玉花奚珍 乃是於是的意思。乃 n i 1.才 今 得之。斷其喉,盡其肉,去 2.是,為 大丈夫也。3.竟 至如此。4.於是,就 因山勢高峻,在山腰休息片時 5.你,你的 父。兄。家祭無忘告 翁 拓展資料 造句1.痛苦中最高尚的最強烈的和最個人的 乃是愛情的痛苦。恩格斯2.成功的條件在於勇氣和自信,...

果兒是什麼意思 誰知道,果兒是什麼意思??

果兒 1果實的兒話音 2指女青年。如 尖果兒指漂亮的女青年,蒼果兒指不再年輕的女性,戲果兒指勾引調戲女青年。3關於 果兒 果兒 老北京土話,現為國內搖滾圈的專有名詞,指情迷 追隨於樂隊的女子。北京話裡講的 果兒 是什麼意思? 禾木由 果兒在老北京土話裡有三種意思,一是果實,二是女青年,三是搖滾圈的專...

變遷是什麼意思,誰知道變遷是什麼意思

變遷就是人 事 物,也就是什麼都在變!變遷就是隨著時代變化事物的變革和發展 變遷bi nqi n vicissitude changes 事物的變化轉移時代變遷 環境的變遷 且地學之家,歷驗各種僵石,知動植庶品,率皆地有變遷。英 赫胥黎著 嚴復譯 天演論 指事物。環境的改變,沒有發生變化,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