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利鐵路有可能在2023年底或是2023年初建好嘛

時間 2022-08-01 19:35:08

1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石柱的,渝利鐵路還是有所耳聞。渝利鐵路現在工程進入後期階段了,可能能在年底建成,但是今年肯定不會通車。因為還有後期除錯等等。

舉個例:漢宜高鐵開始定於去年下半年通車,後來又說是今年五月一日,結果因為動車事故的影響又讓鐵路局的決定不提前通車,再檢測下鐵路工程及設施,現在說的是六月通車。 舉這個例子我就是想說要是在沒有出那麼大的事故前,鐵路建成後好大喜功的gov肯定會提前通車,而現在不會了。

2樓:湯法君

渝利鐵路,是中國一條建設中的連線重慶市與湖北省利川市的高速鐵路,是中國「中長期鐵路網規劃」中「四縱四橫」快速客運通道中滬漢蓉快速客運通道的組成部分,一條以客運為主、兼顧貨運的國鐵i級電氣化鐵路幹線。全長264.4公里,在湖北省境內長約28公里,設計為國鐵1級幹線,雙線,電力牽引,時速200公里/小時。

渝利鐵路在利川涼霧車站與宜萬鐵路接軌,於2023年12月29日開工,建設總工期4年,計畫於2023年底建成。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傻孩子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 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 你好好學習把 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一個初中 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 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 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 想起她 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 只...

成吉思汗墓有沒可能在外蒙古

那些故意帶有神秘色彩的傳聞並不可信。但成吉思汗的真正墓地在外蒙古,卻是比較有根據的。要知道,成吉思汗最早是從現在的外蒙古統一蒙古各部落的,他死後,肯定會把墓地選在外蒙的。但到底具體在哪?誰也說不上來,因為當時埋葬的時候,是把成吉思汗的屍體裝在一具 製成的棺材當中的,為了防止有人盜墓,當時上面的整個草...

周冬雨易烊千璽有可能在一起嗎

羽樂小將 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在一起的概率可能為20 水墨江南 沒有,只是網上的傳言。不過電影cp還挺好磕的,小北陳念實在太甜了。自從 少年的你 這個作品出來之後,雙方粉絲都有意保持距離,主要是因為兩個上升期的偶像,尤其還是姐弟的關係,大家都特別怕兩個人傳緋聞,畢竟談戀愛影響還是比較大的。但是網上總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