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女帝和李星雲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8-30 10:39:55

1樓:牙牙的弟弟

不太可能,因為李星雲不喜歡她。

女帝雖然貌美如花,但李星雲始終沒有對女帝動過心,更是從頭到尾不解女帝之意。

在李星雲眼裡,他的真愛是姬如雪,從動漫中姬如雪的死到她復活,整個過程中,李星雲經受了很多痛苦,甚至意志消沉。

角色經歷:

女帝為了營救李星雲,與朱友貞撕破臉皮。向李星雲提出要趕回鳳翔做好佈署的請求。並與六天聖姬一起離開。

女帝在自己的鳳翔府裡回想李星雲,期間妙成天與玄淨天參拜女帝,本想知道李星雲的訊息,由於不願說出口,便一直追問還有沒有別的訊息。

但由於妙成天和玄淨天兩人的回答讓她失望,氣憤的讓她們離開。期間回憶當初在客棧內被李星雲調侃,觸碰到禁閉已久的軀體,開始對李星雲暗生朦朧不清的情愫。

在第三季中李茂貞攻擊真李星雲,女帝去抵擋,被打傷。

2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畫江湖之不良人》女帝和李星雲不可能在一起。《畫江湖之不良人》是一部頂級的3d武術動畫,主角李星雲可以說很享受。動畫現在更新到第三季。

有好幾個女性角色私下或表面上喜歡李星雲。就連幻音坊的主人女帝也是其中之一。所以讓我們分析一下喜歡李星雲的主要人物,看看這位受歡迎的女帝是否有可能和李星雲在一起。

首先,當然,我們必須說姬如雪。作為李星雲的正式女友,姬如雪的地位很難動搖。李星雲第一次在禹州城外遇到姬如雪,是在姬如雪疾馳而過的時候。

那一刻,李星雲一見鍾情於姬如雪,並因此愛上了姬如雪。這種感覺來得真像龍捲風一樣快。然而,兩人並沒有在一起過得很開心,幾乎整個第二季都致力於凸顯了李星雲對姬如雪的深愛。

雖然動畫有助於塑造這兩個角色,但李星雲和姬如雪可以說是動畫製作過程中最不甜蜜的一對。

最後,讓我們談談非常受歡迎的女帝。她不僅是幻音坊的主人的女帝,也是霸道英俊的祁王。這也是她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也許大多數觀眾無法想象女帝會在星雲面前表現出這樣一個小女人的態度。也許李星雲偶然觸控到了女帝的身體,這個身體已經被禁錮了很長時間,導致了女帝的心臟發芽。

那麼女帝有可能和李星雲在一起嗎?我認為這不大可能。首先,李星雲不知道女帝迷戀上了他,李星雲非常專一。

姬如雪是他心中唯一的一個。遲夢陪伴了李星雲這麼久,為他做了這麼多事情,沒有姬如雪的陪伴,他無法打動李星雲,更不用說那個默默關注李星雲局勢的女帝了。所以我覺得《畫江湖之不良人》女帝和李星雲不可能在一起。

3樓:

戲份太少,在一起的時間也少,還是暗戀,李星雲又不知道,怎麼可能在一起

4樓:祁福充

在畫江湖之不良人之中,我認為女帝和李星雲都有他們獨特的夢想,並不能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兩個非常甜蜜的人物

6樓:

女帝和李星雲應該是沒有什麼可能在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畫江湖之不良人,女帝和李星雲當然可能最後真的在了一起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女帝和李星雲會在一起嗎

女帝並不會和李星雲在一起。 阪上府甜 有可能走到一起,關係比較複雜。 因為他天生就會雙瞳術啦! 當然是了,也許他就消失在未來的劇情中 他們兩個人應該不會在一起。 初晨 女帝會和我在一起 哈哈 真的不會有這樣的可能性的 我是希望他們在一起的 芸智褚 我個人認為最後會在一起。 我覺得他們倆是可能在一起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結局不良帥會死嗎,畫江湖之不良人結局不良帥會死嗎。 5

布吉島該叫啥 畫江湖之不良人 結局不良帥沒有死。當時的場景是 冥帝遭孟婆背叛,而玄冥教一眾幾乎全是不良人。不良帥出現,道出早在三十年前不良人解散之時,孟婆等人就潛入了玄冥教。隨後,三兩下便廢去了朱友珪的武功。李星雲放冥帝一條生路,朱友珪最終自盡身亡。袁天罡勸說李星雲興復大唐,李星雲直言拒絕,並決定和...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歷史背景是什麼

酸檸檬嘿 五代十國時期,是我國封建社會中最後一次大規模分 裂割據時期,也是幾千年中國歷史中最黑暗的時期。統治集團除個別成員如周世宗尚能勵精圖治 艱苦創業,唐莊宗軍事上有些作為外,其他人都集中表現了歷代統治階級沒落時期的昏庸 殘忍 嗜殺 重斂等特點。有些特點是歷代衰落時期統治者所沒有的,有些比歷代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