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最後袁天罡真的就那麼死了麼

時間 2022-01-15 02:15:11

1樓:越南子柒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已經結局了,而作為整部動漫的最大boss袁天罡被李星雲殺害了,可是在他死前卻說過他的離去才是真的天下大亂,才是真的屍山血海。那麼這是真的嗎,袁天罡真的能夠有這麼大的作用。光是憑藉著他一人之力,穩定著整個天下?

這句話不假,袁天罡作為這部動漫的實力天花板,三百年的功力和無處不在的不良人隊伍,是各地諸侯霸主極為忌憚之人。同文館的館主李嗣源瞻前馬後,玄冥教的實際領導者孟婆更是他的手下,連苗疆的巫王也俯首稱臣,其他各地的諸侯更是被他玩弄於股掌之間。而他的離去也使這些人徹底喪失了懼怕之人,他們將毫無忌憚,攻伐混戰,誰都想在這亂世稱王稱霸。

這世間最不缺的就是狼子野心之人,恐懼就是不良帥對世人的枷鎖,而李星雲殺害了大帥就是開啟了這最後的限制。沒有了袁天罡的束縛,那些反派勢力就彷彿群龍無首,再也找不到主心骨,於是就誰也不聽誰的了。從此之後世間那些野心勃勃之人將都站出來了,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計畫行事。

亂世數十載本帥才是那個執棋者,本帥才是那個造局人,這不是危言聳聽,這就是事實。不良帥是不良人的直接領導,而且他對大唐軍隊有著直接的控制,他的消失也使得大唐最後的部隊分崩離析,他們絕對不會乖乖聽從乙個沒有任何實力與領導能力空有大唐血脈的無知小兒。不良人的人心渙散,也勢必使得大唐復興無望。

玄冥教孟婆因為感念大帥恩德才擁立李星雲,可是李星雲將大帥殺了,勢必使得兩人反目,從此玄冥教恐怕將獨立出來對抗李星雲。

初有朱溫父子弒君謀逆,中有沙陀李雅兒割據自立,岐地宋文通更是野心博大,門外諸侯暗流湧動,李嗣源的奸笑足以看出他對於皇帝早就志在必得。並且其他的隱秘勢力也都蠢蠢欲動,苗疆的巫王和蠱王高深莫測,手上擁有非常毒辣的巫蠱之術。再加上神秘的十二洞窟高手如雲,太多太多的未知與威脅,都將由李星雲獨自面對,這必然使得他壓力山大。

不良帥已經將這盤殺伐果決的棋開局了,並且已經成功造勢,而接下來就看李星雲這個執棋者了。

並且從主角不想稱帝的閒雲野鶴的心思也可以看出,他絕對不是個運籌帷幄之內,決勝千里之外的棟樑之才。要想掃清天下,還必須有乙個能夠深謀遠慮的人站出來才行。即便還有人像輔佐他,不過他們不足以能夠力挽狂瀾,即便能夠支撐一時,可是再也找不出有不良帥這麼有實力和能力的人了,這就意味著世間沒有皇帝,沒有了規則,沒有了約束,每個人只要有能力都可以當一當這天下之主。

李星雲錯就錯在將最有能力維護世間安寧的人給殺害了,並且他自己還沒有能力維護這世間的安寧。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講李星雲既然殺害了大帥,也就意味著他選擇承擔起自己李唐後裔復興王朝的使命。畢竟人們對於不良帥的恐懼雖然能暫時維護世間的安寧,但是終究不是長久之計,他們的恐懼也只是因為目前的實力不如大帥,而一旦有抗衡的實力的時候,恐怕那才是世間最大的災難吧。如今觀眾也只能期待著李星雲在後面的故事真的能做好這位執棋者,能夠順利維護世間的安寧與和平。

2樓:情感導師小薇薇

袁天罡根本沒有死,因為袁天罡是不死不滅的,無論怎麼樣他都不會死,他已經活了一千多年了,之所以會假死,是為了鍛鍊李星雲。

3樓:小九七

袁天罡真的就這麼死了,只有袁天罡死了才能繼續推動後面的劇情,袁天罡不死,天下就不會大亂,只有袁天罡死了,群雄才敢開啟真正的亂世。

4樓:喜歡櫻花的老王

是的,確實是死了,為了讓李星雲覺悟去爭奪皇位,袁天罡對唐朝忠心不二,袁天罡不死,李星雲則不會想要去做皇帝。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黑白無常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動漫接盤俠 畫江湖之不良人 是一部深受喜愛的動畫電影,你知道電影裡的黑白無常最後可能是什麼下場嗎? 最高端薪鍛 我認為作為不良人中的靈魂人物黑白無常,他們的實力也從第一季的中星位到如今的大天位,還修煉了玄冥教的無上神功 九幽玄天神功 實力真可謂是突飛猛進。然,他們的武功雖然進步神速,但卻留下了隱患,...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誰才是最厲害的角色

張力雲 在我國超級火的動漫 畫江湖之不良人 中,我認為最厲害的應該是不良帥。因為我覺得整部劇的名字就叫畫江湖之不良人。所以不良帥肯定是不良人中最厲害的。而且不良帥是不良人的最高首領。只有歷代皇帝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並且他有一個非常神奇的能力,就是他長生不老。在主角李星雲幼年時代也就是小的時候曾教受過...

畫江湖之不良人結局不良帥會死嗎,畫江湖之不良人結局不良帥會死嗎。 5

布吉島該叫啥 畫江湖之不良人 結局不良帥沒有死。當時的場景是 冥帝遭孟婆背叛,而玄冥教一眾幾乎全是不良人。不良帥出現,道出早在三十年前不良人解散之時,孟婆等人就潛入了玄冥教。隨後,三兩下便廢去了朱友珪的武功。李星雲放冥帝一條生路,朱友珪最終自盡身亡。袁天罡勸說李星雲興復大唐,李星雲直言拒絕,並決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