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易烊千璽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9-10 17:11:53

1樓:羽樂小將

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在一起的概率可能為20%

2樓:水墨江南

沒有,只是網上的傳言。不過電影cp還挺好磕的,小北陳念實在太甜了。自從《少年的你》這個作品出來之後,雙方粉絲都有意保持距離,主要是因為兩個上升期的偶像,尤其還是姐弟的關係,大家都特別怕兩個人傳緋聞,畢竟談戀愛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網上總有人捕風捉影,傳播不實言論。

兩位經過一部電影的磨合確實也算得上熟悉,尤其是之前易烊千璽被問到與周冬雨合作的感受,千璽的回答是:感覺冬哥是一個特別厲害的演員! 千璽的話也是讓人捧腹大笑, 本來是男演員和女演員,拍完戲就變成了哥們,這讓人感動的社會主義兄弟情,粉絲們都一致表示非常放心。

《少年的你》這一部電影是他們兩人的第一次合作,這個電影成績斐然,很多人正是通過了這部電影,才看到了易烊千璽在演戲上面的潛能,也為他收穫了一系列的口碑。在這部電影裡面,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兩個人是有兩場吻戲的,這可以說算得上是易烊千璽的銀幕初吻了。

周冬雨外表柔弱、內心倔強,只一種表情就把委屈又害怕演繹得淋漓盡致,易烊千璽劇中滿臉是傷,卻難掩眸光狠勁。對於兩位演員的演繹,導演曾國祥認為,“他們都是對這個世界充滿情感和好奇心的年輕人,冬雨的外形可以一直演這個年齡段的角色,千璽雖然話不多,但與生俱來一股勁”。這部影片也讓千璽的粉絲增加了不少,一下子就成了新生代的主力軍。

這樣的成績背後有他的努力在的。

之前易烊千璽17歲的最後一條微博中說,一路向前是他的目標和心願,在這過程中的流言蜚語他也並不畏懼。觀眾們都期待他更好的表現。

3樓:高中黃老師

不可能!兩個人只不過是合作了一次電影而已,怎麼可能在一起呀。而且,兩個人一點夫妻相都沒有,即使是炒作,也沒有cp感。

周冬雨比易烊千璽大了整整8歲,三歲一代溝,這都要三個代溝了,說什麼也很難在一起。

而且,周冬雨的經紀人也闢謠過,說兩個人在一起的訊息完全就是扯淡。就連愛實錘的卓偉也出來闢謠說兩個人應該不會在一起。在《少年的你》上映之前,網路上一票的小道訊息,傳周冬雨與易烊千璽在一起,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新電影在炒熱度。

易烊千璽是偶像團體出生,為了其形象的穩定性,經紀公司也不會讓他和一個大八歲的女星在一起。易烊千璽自己在對面這個問題的時候也迴應道,這僅是一個八卦。說明兩個人之間是沒有戀愛關係的。

易烊千璽如今發展正盛,口碑也很好,幾乎都撕掉流量明星的標籤了。這個時候要是爆出戀情,對他的事業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

而且,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即使要戀愛,也不會選擇對方。周冬雨的前任是田明鑫,兩人是大學同學。和其它女星不同,戀情被卓偉**後,周冬雨大方的在微博上承認自己的男友,可見周冬雨不是一個喜歡隱瞞戀情的人,再看田明鑫的長相,妥妥的小奶狗呀,和易烊千璽完全不是一個型別的,所以周冬雨不會喜歡易烊千璽的。

易烊千璽也在《朋友請聽好》中分享了自己喜歡的女生,是易烊千璽以前的女同學,可見,不管是周冬雨還是易烊千璽都是喜歡同齡人,所以,易烊千璽也不會喜歡周冬雨。

兩人不管是從年齡、性格,還是外形上都不搭配,是不可能會在一起的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傻孩子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 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 你好好學習把 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一個初中 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 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 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 想起她 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 只...

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這個也要看情況吧.如果他還對你有感覺的話,也許還有可能!如果他已經很愛他的女朋友的話,你在這樣去找他,他也許會生氣,因為他會怕你影響他們的感情!沒啥希望 戀愛中的男女是殘酷的他們不會顧及你的感受 不會看你 更加不會同情你 他只會認為你防礙了他 到時候他不但不感激你還會恨你的最後傷的還是你 我覺得這是...

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很明顯,在賭氣 你想想,一點小事吵架了,很正常對吧 只是恰好這次吵架逢上你要去她們家見她的父母。也就是說,你主觀意識上把整個事看的過於嚴重了。換個角度,你覺得,你的女朋友會因為就這麼點小事就和你分開?不要先入為主!加油,沒問題的 男人嘛,要大度一點,不要和女人斤斤計較,何況還是自己的女人,不放棄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