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和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哪個有挽回的餘地

時間 2022-03-19 13:50:10

1樓:歲月靜好的等待

當然是我們不能在一起啦!當她說我們不能在一起的時候,阻礙你們在一起的原因可能**於外界,**於世故和他人。這種在外的原因可以在你們的共同努力下打破的,所以還是有希望的。

但是如果乙個人跟你說不可能,那就真的是不可能了,因為你們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她內心的抗拒。乙個人心死了,又怎麼能救活呢?

2樓:

當對方不愛你的時候,會有各種各樣的藉口提出跟你分手。她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和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哪個有挽回的餘地?無論是什麼原因,她能對你說這樣的話,那麼說明你們真的沒戲了,如果說前一種,我們不能在一起,那麼或許找到原因並把問題解決掉,有可能還會有挽回的機會的,而後一種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這句話就是絕情的話了,也就是說無論如何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就這樣的一句話,就已經徹徹底底的把你給拒絕了。

當愛已遠去的時候,你所能做的只有望著她遠去的背影,此時的你是最無助的那個時刻,人生最苦,莫不過情苦,愛情是一件讓人歡喜讓人憂的事情。

3樓:六月和蟬羽

這個不能片面的說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你要考慮各個方面,比如說三觀,共同話題,家庭條件,雖說最後這個家庭條件現實了一點,不過門當戶對總不會錯的。如果說你們三觀不合,就算有感情也會有消耗殆盡的一天。如果在各個方面都找不到問題,你可以堅持堅持,如果有問題,早點分開對兩個人都好

4樓:

聽著第乙個有挽回的餘地,能不能換挽回還要看你們之間具體情況,如果沒有什麼大的矛盾,或者不可調節的問題,我覺得兩種情況都是可以努力挽回的,女孩的心都是軟的,加油!

5樓:

這位朋友你好!第乙個有挽回的餘地,先不管你們之間能不能溝通。首先你要做的是該確定你還愛不愛女友,女友愛不愛你。

如果不愛,那麼即使不能溝通請分手。如果愛,即使溝通存在一定的問題,那麼你也不要說分手。

6樓:春風十里桃花

哪個都沒有必要去挽回,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

如果他很愛你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和你在一起,說不能和不可能都是藉口。

7樓:藍色的小世界

不能在一起,說明她想跟你一起,但是有其他原因,不可能在一起說明她心裡沒有你

8樓:

當然是後者,如果你喜歡趕緊追吧。

9樓:

前面那句有迴旋餘地。

10樓:薇ksse555諮詢

心的征程便是人生的征程,而用心去感受世界萬物的過程就是生活。人生的美好**於我們的發現和品味,人生的困苦更需要我們去品嚐和體驗。我每天都會遇過此類似的狀況,大部分的人都能改善,因為有抓對方向,努力學習,不信可以來看看文章,多年的經驗都在裡面,不懂還能指導。

她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和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哪個有些挽回的餘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是由其它外因造成,她只能接受。不可能在一起,說明她內心也認可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前面那個還是有機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有挽回的餘地,先不管你們之間能不能溝通。首先你要做的是該確定你還愛不愛女友,女友愛不愛你。如果不愛,那麼即使不能溝通請分手。

如果愛,即使溝通存在一定的問題,那麼你也不要說分手。應該是在家裡受到什麼打擊了,或者是家裡發現了。要麼就是你最近疏遠她了,她給你賭氣,說氣話。

你要好好哄哄,先確定她是真想分手還是說氣話,在考慮後面的事情

13樓:

都有可能,女人說話都是反的,男人只要多關心,多了解女人的心理,一切都有可能

14樓:天花板裡的

應該是在家裡受到什麼打擊了,或者是家裡發現了。要麼就是你最近疏遠她了,她給你賭氣,說氣話。

15樓:薇ksse555諮詢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浪漫是什麼?是送花?

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要我幫你啥?我有很多年的經驗和看法,你想成功的話可以,只要你不浪費時間。

我的女朋友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我不捨得,我挽回,怎麼辦?

16樓:百里未邪

首先,你給弄明白問題的癥結在**。然後,才是解決問題。

17樓:

你覺得還有挽回的必要麼?

18樓:o小遊俠

看什麼原因了,達到要求自然可以...

想挽回女朋友,但是她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19樓:靈活的丶小胖子

送你首歌歌名叫我好想你

20樓:

用實際行動挽回 表明你的真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提分手啊?很傷人吶

她說「我說過我們不能在一起你不信,我真沒辦法了」,沒戲了吧?

22樓:乙隻吱芷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那就別了唄

她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和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哪個有些挽回的餘地

不能在一起,是由其它外因造成,她只能接受。不可能在一起,說明她內心也認可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前面那個還是有機會的。 第一個有挽回的餘地,先不管你們之間能不能溝通。首先你要做的是該確定你還愛不愛女友,女友愛不愛你。如果不愛,那麼即使不能溝通請分手。如果愛,即使溝通存在一定的問題,那麼你也不要說分手。應該...

我喜歡人,他和我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想和他在一起還有什麼辦法挽回他嗎

1.我相信有真愛,只不過大家都在懷疑,所以真的也就變成了假的。世間的五光十色讓大家都花了眼。真愛難尋,一旦擁有,就剩兩個字 珍惜 2.愛情是兩廂情願,不過有金錢的華麗外表會讓它更炫爛. 緣分的事,不要強求。 www晗 也許你兩不合適吧,想配的人從面相是可以看出來的,不合適的人在一起了也過不下去。我喜...

我們彼此相愛!但是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一輩子的!因為都有家庭了!他總懷疑我的心!他總懷疑我不是很愛他

大蘋果 有的時候更需要理性,彼此都要家庭的人,就不要多想了,你們這樣只會傷害更多的人,如果有孩子的話,會耽誤孩子一輩子的,感情是時間泡出來,時間不在感情會慢慢變淡,不要刻意去想,慢慢就淡忘了。如果沒有孩子,你們又真的很想在一塊,好吧,雙方都離婚,你們在結婚,不過一定要讓他先離婚,因為你不能保證你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