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可能在大學四年間學會英日韓三門語言嗎

時間 2021-06-11 15: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語言有共同性.我大學同學中就有英日韓都掌握的,不過他是朝鮮族,韓語不用學,日語專業,須努力學習英語.

我感覺你似乎在抱怨什麼!!呵呵.

我大學剛畢業,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其他活動是什麼.參加什麼學會社團?還是別的.

我建議你不要參加這些,除非你能成為其中的領袖人物,否則你是在無謂的浪費時間.埋頭書海有點誇張了,大學裡和高中比其實時間是非常充裕的,有高中時候一半的時間,加上科學合理的學習方法,或者說形成自己雷打不動的生活學習習慣,學好這些是沒有問題的!!大學是個小社會,好好把握自己很重要.

祝你成功!!!

impossible is nothing!!

2樓:度華燦

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

3樓:索索在這裡

英語本來就不成大問題,報個二專或者暑補習班來讀讀另外兩門就好了把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直以來都在學的。大學裡還學會日語。韓語的話看看電視學幾句玩玩的。

個人認為學習語言其實不難,主要看自己是否有興趣和毅力。有志者事竟成啊!當你有興趣並下定決心的時候,一切都不是夢想。

5樓:

學語言不是痛苦的事,學三門語言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4來下幾門語言的檔案來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一同學大學畢業精通4門外語-----英,德,法,日; 也沒見他死幹! 強!

8樓:郟翠

nothing is impossible!

如果我去應聘,我是乙個高中畢業,,大學上了一學期就輟學打工的,但我會說三門外語,英日韓,而且對許多

9樓:變好給自己看

學歷不等於能力。如果工作經驗豐富,面試時又能表現出你的與眾不同,老闆會要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老闆,就會要你。

11樓:啡鏛洅現

那要看你應聘什麼行業職位?能說會道?

我想問一下,如果乙個人精通三門外語:英語,日語,法語,但是卻沒有文憑,找工作容易嗎? 50

12樓:

現在讀高中,有多精通外語?如果只是懂得皮毛,沒什麼大用處,如果很精通,以後找工作是很容易的。現在在讀高中,建議把高中讀完,最好是能考上大學,不管好壞,大學還是讀乙個,在大學裡攻讀外語專業,現在社會文憑是乙個敲門磚,也不至於讓今後發展受限。

13樓:

我以為找工作不是問題。

現代人們只注重學歷,缺沒有具體的實踐知識,但如果你會三中語言,而且說的很好,像一些外企特別喜歡這種會多重語言的人才,你表弟擅長語言類,或者是一些語言培訓機構,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4樓:day學神降臨

如果生存能力很強,那就另當別論了

沒有很難,不過也不容易

15樓:

建議上了大學之後再考慮其他的事情。

16樓:在狀元巖跳古典舞的

遇到合適的機會,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17樓:狐清靈

不容易,這個社會是現實的,而現實又是殘酷的。難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文憑是敲門磚:

投簡歷的時候,沒有文憑就會被淘汰了,面試機會都沒有。

2、興趣的保鮮時間短:

看上面描述外語只是在相比其他科目下才感興趣的多,如果離開高中的上課模式可能英語對於他來說已經一點興趣都沒有了。也不是對什麼有興趣就放棄不感興趣的事,這樣如果對遊戲有興趣就放棄所有了嗎。

3、需要證書證明自己的能力:

現在大學生一大把,有文憑會英語又會日語的人很多,而且他們會在大學裡面考到一些招聘需要的證書,而這些證書只能在大學裡面考,入社會後不能考的。

因此,不讀大學未來找到理想的工作很難,特別難。那有沒有公司在招人的時候,選擇沒有文憑的人,而不選擇有文憑大學生?有的只不過,那是因為沒有文憑的人技術比大學生好,在表達能力上更為突出,當然也有少部分是因為人際關係才被選擇的。

當我們不知道未來他是個怎樣的人,倒不如去大學裡面鍛鍊一番,受到更好更專業的技術教育,和交到一群大學生同伴,體驗大學中的美好生活。為了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而且大學生享受的福利待遇也是挺不錯的,所以還是有必要去大學裡面深造一番。現在蹭著年輕,不要放棄,好好把握。

如果你表弟馬上面臨高考了,可能分數只夠上乙個專科,建議復讀,因為專科在企業招聘時會受到歧視。如果你表弟實在是不想復讀,分數只能是乙個專科水平的話,可以去選擇警察,**,老師,it等專業的專科。如果你表弟就是不想讀書的話,那麼就要在社會上拼出乙個姿態(自信,好學,愛拼),這就是我所述說的。

好好想想這絕對是人生路上最關鍵的選擇。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傻孩子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 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 你好好學習把 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一個初中 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 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 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 想起她 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 只...

成吉思汗墓有沒可能在外蒙古

那些故意帶有神秘色彩的傳聞並不可信。但成吉思汗的真正墓地在外蒙古,卻是比較有根據的。要知道,成吉思汗最早是從現在的外蒙古統一蒙古各部落的,他死後,肯定會把墓地選在外蒙的。但到底具體在哪?誰也說不上來,因為當時埋葬的時候,是把成吉思汗的屍體裝在一具 製成的棺材當中的,為了防止有人盜墓,當時上面的整個草...

渝利鐵路有可能在2023年底或是2023年初建好嘛

我是石柱的,渝利鐵路還是有所耳聞。渝利鐵路現在工程進入後期階段了,可能能在年底建成,但是今年肯定不會通車。因為還有後期除錯等等。舉個例 漢宜高鐵開始定於去年下半年通車,後來又說是今年五月一日,結果因為動車事故的影響又讓鐵路局的決定不提前通車,再檢測下鐵路工程及設施,現在說的是六月通車。舉這個例子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