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了五六次廁所怎麼回事,乙個晚上上了五六次廁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1 15:19:56

1樓:梵澳化妝品微店

你好,朋友。

可能是水喝多了。

或者是尿頻引起的、

在可能就是孕婦 吧。

請問乙個人每天晚上要上五六次廁所,是什麼原因

2樓:最後你定會娶我

如果是去完之後還想去的話可能是尿路感染,吃點三金片和左氧

最近一直夜裡要上五六次廁所是怎麼回事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如果經常要上廁所,先排除是否有泌尿系感染的問題,影響到,如果白天沒有這個症狀,再考慮是否是膀胱過度活躍,目前還年輕,先就診正規醫院檢查尿常規,排除泌尿系感染,再看是否針對用藥**膀胱過度收縮,類似是托特羅定之類的藥物。並且注意心理放鬆,晚上睡覺前不要喝太多水。

晚上老是愛上廁所…經常一晚上上五六次…我才是22歲的女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經常上廁所,白天晚上都這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盡量少喝水,水果也不要吃太多,慢慢調節。平常睡覺啊什麼的作息都規律一點,不久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上有炎症了 建議去藥店裡買三金片 很好的 我原來也是這樣的 差不多吃了2盒左右 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的還是小的哪兒不舒服

女35歲乙個晚上,上了五次廁所是怎麼回事

7樓:女咯破啦

肚子疼,膀胱小,你當讓也可以往壞處想

8樓:恰逢舊時相識

可以去檢查下 9哦有個同學也頻繁上廁所 後來看了是膽結石還是什麼結石 後來治好了

9樓:36分隊一兵

尿頻,腎虛吃一瓶六味地黃丸會好許多,再個去醫院做個b超看一下,不能忽視,要去醫院看一下。

女士最近晚上小便突然五六次什麼原因

寧靜致遠 是不是水喝的太多了,再有小便次數增多,可能是腎有毛病,也可能是糖尿病,建議你去醫院檢查。 2020小學數學 是不是晚上喝太多水了,若不是,看醫生,是不是腎有問題。 嫁給偶 正常 白天排尿4 6次,夜間0 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身體比較虛會出現這種現象的,可以吃點六味地黃丸的,平時要多增...

晚上總是尿五六次,晚上經常被尿憋醒這種情況怎麼辦呢

梅雨時節 早晨的時候一般人都有起床氣。控制一下。晚上尿多就是一定要少喝水。睡不著就要晚上鍛鍊一下,跑步或者多走幾圈,身體有了疲勞度,就能很快入睡。 如果是老年男性,檢查一下是不是有前列腺增生。晚上總是被尿憋醒怎麼回事啊!求救 林進鋒 可能是尿路結石喲建議到醫院造個x光片看看 如果不是多半是腎虛引起的...

晚上老是愛上廁所經常一晚上上五六次我才是22歲的女人到

我以前也經常上廁所,白天晚上都這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儘量少喝水,水果也不要吃太多,慢慢調節。平常睡覺啊什麼的作息都規律一點,不久就會好的。 尿路上有炎症了 建議去藥店裡買三金片 很好的 我原來也是這樣的 差不多吃了2盒左右 就好了 是大的還是小的哪兒不舒服 我什麼我總是想上廁所?一晚上得上五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