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卻不可能在一起,怎麼辦,喜歡乙個人卻不可能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3:03:30

1樓:十一維觀影

喜歡乙個人卻不可能在一起,既然知道不可能了,那我覺得最好還是忘了對方吧。因為有些事情真的是強求不來,如果真的想要跟對方在一起,想要追求對方。那結果可能會讓你更加痛苦。

所以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你還是忘了對方吧。

2樓:莫殤

喜歡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這個時候我就會離開這個地方吧,因為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與其在這裡這麼痛苦,還不如重新找乙個地方重新開始,所以有些時候我們就要勇敢一點,放棄一些東西就是為了得到另一些東西,人生有些時候必須要作出選擇。

3樓:鑫趣談娛樂

你喜歡乙個人,但是卻不可能在一起的話,是一種很悲傷,很遺憾的感覺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天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覺得特別的開心,特別的溫暖

4樓:

知道不能在一起,就把這份愛放在自己心裡吧,不要在去花費精力去想念了,一定要控制自己跟他見面,不要有過多的聯絡,放手才是成全,才是對他真的愛,所以不要折磨自己,讓自己活的自在一點,不要被別人左右自己

5樓:情感歲歲念

喜歡乙個人,當然希望跟他永遠在一起。但是喜歡乙個人卻不可能在一起,那應該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遇到這種事情不如放手,既然已經知道不能在一起,又何必為了這種情況去悲痛呢?

6樓:加油幹哦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喜歡乙個人卻不可能在一起,首先需要找到原因,要是因為個人能力不行,那自己就必須要加倍努力。

要是因為喜歡的人和其他人在一起,那自己也不必去打擾別人,一定要珍重她的選擇。

在平時的生活中相信喜歡的人高興,你的心裡才會是滋味。要是她每天生活在傷心痛苦中,相信你的心裡也不是滋味。

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你會怎麼處理感情?

7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如果 知道一定不可能在一起 那我只會默默放在心裡 自己時不時想念一下 但不會有任何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好嗎,我說應該忘記他的一切,那你從心開始,我說世上美女多的很,嗎上把自己找個最歡喜的人,

9樓:酷聊阿飛傳奇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忘記一切,從心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一起,那就說明對方不屬於你,不屬於你的東西就不要拿,所以,就當欣賞路過美景,過了就好,不一定要得到

11樓:瑭儞曦

放棄錯誤的堅持,重新選擇新的希望。世界這麼大,**都有美好的人物和時光

12樓:風年

不斷的改變,讓自己變成她理想型。實在不行就等她一輩子

13樓:土豆哥哥

最理想最直觀的辦法就是快

刀斬亂麻,當斷則斷,這是最直接的辦法,但是這種辦法對我們來說實施起來卻很難,我們很難控制自己的感情,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個人的做法是只能先讓這種感情存在這,對自己說這是不可能的事,然後慢慢去轉換對這個人的感情,去發現他的缺點。

14樓:富貴

默默地關注,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

15樓:璀璨明星

既然如此,就應好聚好散,不要再有感情糾纏了,這樣對雙方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遠離,否則只會增加痛苦

17樓:哈哈哈哈蝦

作為乙個男人,不能慫,也更不能說不可能,即使真的不可能

,但這種話萬萬不可從你口中說出,這是前提。

第二點要直面這個問題,不要逃避,想著怎麼辦不可能變成可能,這是一種魄力,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第三點要變理性一點,如果遇到更好的,那適時的切換一下目標也不是不可以。

總體而言承認這個問題,接受這個問題,如果能解決那就解決,解決不了(沒有解決不了),那就切換目標,總之,不要逃避,這玩意兒逃不脫的,萬萬不能像個鴕鳥一樣把頭伸進土裡。

不要認為自己是失敗者,不失敗,也不要覺得自己死纏爛打,不要讓別人可憐你,自己的事情要有自己的看法,自己認定的事就需要自己付出很多很多東西。

行為上一定要理性,一句話戰略上輕視,戰術上重視,有機會就下手,沒機會就伺機而動,不可太主觀,比如zex1456說的什麼當斷不斷之類的,核心就一句話,不要因思想影響自己的行為,喜歡歸喜歡,行為上不能不能被沖昏了頭腦!不能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這就是我上面說的切換目標的意思。

18樓:切克鬧鬧鬧

放手吧,明知道不能在一起,何必互相糾纏著

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你會怎麼處理這段感情?

19樓:浪冰罪

如果我們彼此深愛著對方,卻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我會堅持,人生的美好,不在與擁有乙個多美好的結局,而在於這一路的花開花落我都見過。我死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曾經感受過人生,愛情也是如此,特別是在如今快節奏的生活,一段戀愛的壽命真的太短了,如果你明知道十年後你們會分開,但是即使你們現在深愛著,也未必能夠走到十年。

而如果乙個人能夠帶給你愛情的美好,那麼無論結局是否安好,你們都彼此豐富了彼此的人生。首先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以朋友的心態在他身邊,不管是高興的或者是其他的悲傷的事情都可以共同分享,盡可能做到同舟共濟。不過這種關係還有一種隱藏的危機,如果雙方一旦關係處理不當,就會演變成男女關係。

如果深愛了,不能在一起。只有成為最深愛的陌生人。

為了彼此相愛不要傷害對方,冷靜下來,心痛也要忍受。當然,如果你覺得很不舒服,你可以選擇遠離對方。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只要他過得幸福,自己也會覺得非常滿足,讓時間沖淡一切,為你的靈魂療傷。

用時間沖淡這一切,這個時間段之內你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使自己忙碌起來盡量不去想這些事情。相信終究有一天,你會遇到可以比他更讓你心動不已的人的。

在精神上聚精會神,專心致志把每件事都做好,這樣,慢慢就會忘記,加油,否則你真的不能忘記你的餘生。相遇是緣分,真心喜歡乙個懂自己的人好難把他忘記,相知,相伴,又不可能在一起,用心去呵護他給我的那份真,刻骨明心的愛,真的不捨那份執著,繼讀用心去呵護,心疼他,幫助他,支援他,默默的關注他,給自己的人生不留遣憾。

20樓:沈子木

早點放棄,這樣對雙方都好,不然到最後兩敗俱傷。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其實很主觀,有時候你覺得你很喜歡乙個人,或許只是一時的狂熱,可能一開始你只是被他的外貌或性格所吸引,你會把他的優點無限放大,他在你心中就是完美的,但在一起生活就不是簡單的喜歡能支撐的,他的缺點會完全暴露出來,他的家人會牽扯進來,你們會面對生活的瑣碎。你需要保持理智,明知道不可能,就要及時脫身。

22樓:晨暮老師

真心喜歡對方,就要考慮對方的感受,不輕易打擾。

23樓:在靈棲洞拔蘿蔔的魯肅

喜歡乙個人和跟乙個人一起生活是二回事,要有明智的頭腦對待,喜歡乙個人,但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就只能保持朋友關係交往,切莫深交,感情陷的越深,越不可自拔,自己痛苦,早些回頭。保持距離,不必見面就不要見面,時間一久就慢慢淡忘了。

24樓:

我會遠離這個人,每天把自己的時間排滿,充實自己,忘記對方。

25樓:

瀟瀟灑灑的放開,明知道不可能還要一味的強求苦了自己也打擾了別人。如果有可能性互相努力也可能會在一起,如果明知道沒有可能,盡早放棄是最好了。如果拖的時間久了對誰都不是很好。

26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那我就會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邊,隱藏這份喜歡。

27樓:

如果是我,可能我本人性格比較烈,如果是真心喜歡,那就在一起,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個人觀點,不能在一起的,都是不夠愛!

28樓:順其自然

既然明知不可能為什麼還要把自弄的狼狽不堪,為什麼不毅然放下這段感情呢?

29樓:香香

要是我,不可能的事就不會要,特別是感情,不管感情多深,人總會變的,再好的感情也經歷不了太多難處,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傷心,也不會讓你受一點難,不愛你的人都是只為了自己,你傷心難過那有怎樣,所以你自己怎想就怎做,別人給的只是意見。

30樓:潮凝靜

把感情放在心裡,不要試圖去改變,因為那樣的話,連現有的關係都維持不了。

31樓:

那得看對方是否已經結婚,已婚的話建議退出,未婚的話,得看對方如何,趁著年輕,拼一把也無妨!

喜歡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要怎麼辦,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要怎麼辦?

隨風起聽峰唱 個人認為放棄是最好的選擇,可是有時候,人拗不過自己的心性,想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明知不可能在一起,卻無法自拔,試想,一個人若是真心喜歡著,又怎能輕易地做到忘記,要是能做到無所謂的忘記,又 會有糾結呢?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做不到忘記,放在心裡也是沒關係,不必強迫著自己去忘...

真心喜歡人,明知不可能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寶寶16043次拖 在面對感情時我們總是習慣讓情緒代替了理智。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時,體內的多巴胺不斷增多,是由不得大腦控制的,那是一種自發的,由內而生的情感。當慢慢與現實結合時會發現原來這份感情那麼的充滿幻想,可望不可即。於是我們會痛苦萬分,一邊理智控制自己,一邊情感操控,不斷的反覆的折磨自己,在這...

喜歡的人怎麼就不可能在一起,當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大白說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lonly柏逗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當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信譽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