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喜歡卻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寫一句話吧

時間 2022-05-14 14: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收穫或者付出都有其代價。

經歷了一段感情的起伏生滅,我們總會或多或少的成熟長大,即使是背叛和傷害,也會讓我們明白如何慎對感情,如何選擇;如果是造化弄人,陰差陽錯,至少會讓我們明白自己的欠缺,明白自己應該作出什麼樣的努力,避免下一次再讓幸福從我們手中溜走;如果是自己做錯了什麼,那我們會明白如何對待自己心目中的愛人,以免傷人傷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無緣而無法在一起,希望你我過的更好吧。

3樓:要一種感覺

這種事是最讓人難受的,不想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以是不同形式,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那我可以作他一輩子的守侯者。

5樓:保谷楓

你曾說相愛不一定非得在一起,彼此愛護就好。可我卻恨——不能和你在一起

6樓:席揚

我付出一切,希望做你永遠的守護天使可是你讓我輸得一敗塗地。不會再是朋友,如果可以,我要把你永遠忘記!以後再也不上男人的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成,還能做朋友嗎?

喜歡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要怎麼辦,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要怎麼辦?

隨風起聽峰唱 個人認為放棄是最好的選擇,可是有時候,人拗不過自己的心性,想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明知不可能在一起,卻無法自拔,試想,一個人若是真心喜歡著,又怎能輕易地做到忘記,要是能做到無所謂的忘記,又 會有糾結呢?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做不到忘記,放在心裡也是沒關係,不必強迫著自己去忘...

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很痛苦,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很痛苦

巴山夜雨 愛上這樣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情就像在機場等艘船。一邊想還不如不遇到,一邊又想遇到你真好。所有的感情都把你推向他,所有的理智都把你往回愛上這樣一個人的時候,心都像海綿,看到她時,海綿好軟,想起她時,海綿好重。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裡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間人來人往。但凡身處這樣一段感情,幾乎...

喜歡的人怎麼就不可能在一起,當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大白說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lonly柏逗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當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信譽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