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要怎樣做

時間 2022-01-17 03:35:08

1樓:以情佐酒

你有沒有愛上過乙個不可能在一起,偏偏又放不下的人呢?感情這種東西,是沒有道理可講的。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愛情的來去,往往身不由己。

當我們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想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旦我們不再愛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想要「瀟灑轉身,各自安好」。

如果你在乙個錯誤的時間遇到乙個對的人,那麼你們最終的結局也只能是擦肩而過。只有當你們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你們的愛情才有可能真正開花結果。

那麼,當女人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偏偏又放不下的時候,你不妨這樣做。

1、學會與之保持一定的距離

當你明明知道你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結果,比如,對方可能已經結婚了,你再怎麼愛他,你都要學會逼自己放手。

如果你一時半會放不下,那麼你不妨學會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俗話說得好,眼不見,心不煩。當你刻意疏遠他,你不再和他發生任何交集,時間長了,你自然而然就會淡忘他。

如果你明明知道他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你們在一起只會帶來痛苦,不會帶來幸福和甜蜜,那麼你就應該強迫自己離他越遠越好。

你要相信,時間和距離會沖淡你對乙個人的愛與思念。當你想要放下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和他保持遙遠的距離。

如果你依然和他來往密切,你總是想方設法主動親近他,你們簡直形影不離,那麼你不但不可能真正放下他,你反而會越來越離不開他。

2、學會適當分散你的注意力

當你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乙個男人身上,你將很難在短時間內真正把他放下。當你明明知道你們之間不可能有任何結果,你就應該學會適當分散或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

轉移對乙個人的注意力的方式有很多種,關鍵在於你要下定決心,並且持之以恆。

比如,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你也可以多參加一些興趣培訓班,你還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等等。

當你把焦點放到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上,你能夠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看似平淡無奇的小事,你能夠把注意力從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男人身上,轉移到你自己的身上,時間長了,你自然就會徹底將他放下。

你之所以一直放不下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主要是因為你眼裡和心裡只有他,你一閉上眼睛就會忍不住浮現出對方的音容笑貌。

為了避免反覆想到他,你最好是去做一些可以適當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哪怕是去嘗試一些你之前從未做過的事情也是極好的。

3、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當你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偏偏又放不下,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你太閒了。如果你的生活變得相當忙碌和充實,你自然沒空去想他。

當你想要徹底放下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最好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與忙碌。比如,你可以主動申**班,你把失戀的痛苦轉移到加班工作上來,化悲憤為力量。

在感情中,你的努力與回報有時候不一定成正比。但是在職場上,你越努力,就越優秀。當你的工作和生活變得越來越充實忙碌,你就會收穫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你一頭紮進工作當中,你願意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你能夠把每一項工作都完成得很好,並且超出上司對你的期待,那麼你就離公升職加薪不遠了。

當你賺的錢越來越多,你就可以讓自己過上稱心如意的生活。當你生活條件變好了,你就會發現離開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並不會對你造成任何損失,反而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豐富和精彩。

總之,女人要想忘掉或放下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適當分散和轉移你的注意力。你要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你不要再主動聯絡他,更不要對他各種死纏爛打。

最重要的是,你要想方設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忙碌。當你懂得好好愛自己,你懂得擁抱生活,你願意走出去,主動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去認識更多的朋友,你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把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真正放下。

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很短的路。當你明明知道他不可能永遠陪伴你,你們從一開始就不適合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果斷放手。

雖然你會有不捨或不甘,但是人生如此漫長,你只要一直往前走,總會遇到更好的人或更好的愛情。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埋藏在心底,不要去觸碰,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開始新的生活,才能讓我們更快的釋懷。

3樓:情感神仙姐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你為什麼覺得愛上乙個人不可能在一起呢?這說明他已經是被別人喜歡了,或者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或者他已經是乙個已婚者了,那麼這就是一種既定的緣分,破滅了,也就是他已經不屬於你的有緣人了。

提問我現在愛上的那個人他是單身,而我是個已婚女人,我有孩子,我跟我老公是相親結婚的,我對他只有親情,現在我老公說過不下去也不勉強,可是我不知道我愛上的那個同事他願不願意娶乙個離婚的我

回答你可以聯絡他呀,既然你喜歡這個男的,那你就告訴這個男的,你會離婚的,你是乙個離婚的人,他會介意乙個以後的陪伴者是乙個離婚的人嗎?

我相信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離過婚的。

提問如果我們只是男女閨蜜卻一次次做了逾越的事時不時睡在一起了,並且我有家庭該怎麼辦呢?

回答更多5條

4樓:小池說娛樂

我們可以嘗試著開展一段新的戀情,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身上,這樣我們就會慢慢的放下這乙個人。

5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默默愛著他。在不打擾他的情況下,默默愛著他,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可能就不會再愛了。

6樓:唯一的悄悄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讓自己冷靜下來。我們會發現其實除了他之外,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們去喜歡。

7樓:冬冬情感

愛上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偏偏又放不下,女人不妨這樣做

8樓:白俊俏一家人

愛上乙個不可能的人,應該怎麼做

9樓:古橋寒雪

如果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那麼就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去配上她。

10樓:纏絲糹

已經在一起了,就不放。

愛上乙個永遠無法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應該怎麼做?

11樓:情語呢喃

這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深愛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可能因為一些誤會,可能因為一些別的原因,只能嘆一句有緣無分。

試問,誰不想和自己深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可事與願違,不是你想就能實現的,現實中是有很多的迫不得已。

可是分開後,還是忘不了對方,每當停下來就會想起他,有時路過熟悉的地方也會想到是你們一起走過,看著你們的聊天記錄也會懷想那段從前。

雖然你知道一切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你們再無可能,可就是放不下,忘不了,沒有辦法。

有時想著想著也會心有不甘,為什麼偏偏是你們,如果無緣,那就不要相遇,為何還要讓彼此相愛?那種相愛無法相守的痛,又有誰能了解?

當你沉溺在過去時,最受傷的還是你自己,其實只要真心相愛過,你也為在一起做了該做的努力,那也就不留遺憾了。

即使暫時還是無法放下他,也不能再自怨自艾,你要明白,世間有許多無奈,不是所有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

其實,深愛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又忘不了對方,聰明的女人會這樣做!

她會放下一切出去走走,轉移注意力

人最怕的就是糾纏於當下,當你在乙個熟悉的環境中,更容易想起前塵往事,不如徹底給自己放個假,出去走走散散心,也讓自己轉移一下注意力。

當你全身心的投入在外面的風景中,也會暫時忘了那些煩心事,也許再回來時,可以更平靜的對待了。

其實,即使你們無法在一起,也不能一直消沉下去,你要明白,除了愛情,還有許多值得你去做的事情,比如工作,比如家人,比如其他興趣愛好。

既然知道無法在一起,那就專注於自己當下的事情,而不是沉溺過去,不可自拔!

她會學著放手,和過去和解

女人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總是會問好多個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相愛卻無法在一起,為什麼偏偏是我,為什麼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說得多了,連她自己都覺得有些煩了,怎麼就會這樣沒出息,不過是失去了一段愛情,就這樣一直消沉下去。

聰明的女人會學著放手,和過去和解,雖然放手真的很難,但你一定要學著這樣做,放手也是一種愛!

她會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女人一碰到愛情,智商就會變成負數,失個戀也總會把自己困住,總會覺得離開他,自己的人生就沒有任何意義。

而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這樣想,他知道世間就是有著許多無可奈何,不是愛情也會是其他,與其如此,不如笑著面對。

沒有了愛情,還有自己,所以,她會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也會越來越有自信,愛情也會隨即而來!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陪你走一段路,然後各自回到原點。

你不必因錯過而惋惜,也不用為得不到而感到遺憾,所有的相聚離開都有定數,只要相愛的時候認真愛過,就可以了。

聰明的女人,在面對乙個深愛又無法在一起的人,會學著放手,瀟灑離去,既然知道一切無法挽回,那也不必再強求,把他留在心底,也許才是最好的方式!

千萬不要把自己深陷在愛而不得的痛苦中無法自拔,那樣害的只是你自己,天大地大,把一切看得淡一些,自然也就少了很多煩惱,願你真的能明白這個道理!

12樓:老覃扒扒扒

應膽去表白,爭取最後的機會,如果他還是無法能夠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遠離他,去其他地方安靜地生活者

13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果斷的去放手,只有真正的放下,自己才能夠解脫,才能夠去迎接一段新的生活!

14樓:靜如止水

為什麼是無法在一起的人,是因為兩者的差距嗎,如果這樣的努力縮小兩人的差距啊,沒有誰不會喜歡乙個不知道努力的人的,如果真的是注定不能在一起,我感覺還是多出去走走,讓自己忙起來,這樣很快就會放下的。

15樓:我給你寫信

可以選擇用時間去淡化掉對這個人的感情,在這段時間裡,盡量開啟自己的新生活,努力學習和工作轉移自己的轉移力。

16樓:愛的未知一二

愛有些時候是非常無奈的東西,愛上了乙個無法在一起的人,那麼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想清楚自己未來需要的是什麼,如果這份愛得不到,那麼為什麼還要堅持下去。

所以我們應該清楚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什麼,如果乙個人我們沒辦法在一起,為什麼不嘗試著去放棄,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因為這個社會愛是寬容的。所以我們應該重新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被乙個人牽絆自己的一生。

明知道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你該怎麼辦?

17樓:人格的規劃

愛上乙個人不可能的人,最大的遺憾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

有些遇見,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很想珍惜生命中每一次相遇,珍惜生命中每一道風景,珍惜生命中每一次心動,珍惜生命中每乙個陪同走一程的人。然而,乙個人於另乙個人,也許是生命裡的一段插曲,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命中註定。

蘇蘇寄語:有時候忘記乙個人。還不如不去打擾。

既然忘不掉就放在心裡,愛好自己,然後再去愛,愛你的人。習慣是個好東西,當愛到習慣就不在乎了,當痛到習慣就放下了。人生裡只有在感情中才能讓人脫胎換骨,雖然很痛,但是我不後悔曾經擁有你。

明知道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放不下,你該怎麼辦

人格的規劃 愛上乙個人不可能的人,最大的遺憾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有些遇見,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很想珍惜生命中每一次相遇,珍惜生命中每一道風景,珍惜生命中每一次心動,珍惜生命中每乙個陪同走一程的人。然而,乙個人於另乙個人,也許是生命裡的一段插曲,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命中註定。蘇蘇寄語 有時候忘...

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很痛苦,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很痛苦

巴山夜雨 愛上這樣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情就像在機場等艘船。一邊想還不如不遇到,一邊又想遇到你真好。所有的感情都把你推向他,所有的理智都把你往回愛上這樣一個人的時候,心都像海綿,看到她時,海綿好軟,想起她時,海綿好重。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裡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間人來人往。但凡身處這樣一段感情,幾乎...

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愛上乙個不可能的人,應該怎麼做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你為什麼覺得愛上乙個人不可能在一起呢?這說明他已經是被別人喜歡了,或者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或者他已經是乙個已婚者了,那麼這就是一種既定的緣分,破滅了,也就是他已經不屬於你的有緣人了。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