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巨集暗戀陶虹多年才敢說出來,你會向自己暗戀多年的人表明心意嗎

時間 2022-01-17 03:35:09

1樓:靜觀娛樂

段奕巨集在一次採訪中說到自己暗戀陶虹很多年,但是當時不敢追求陶虹,而且自己在過年不能回家的時候,陶巨集還主動邀請段奕巨集去自己家裡面。一點一滴的美好段奕巨集都記在了心裡面,但是就這樣兩個人沒有成為情侶,並且在很多年之後段奕巨集才說了出來。其實我們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們可能曾經偷偷喜歡著某乙個人,但是我們卻羞於表達,錯失了一段美好的愛情。

如果換做是我,我覺得我是會向自己暗戀多年的人表明心意的。或許當年是對方的每個閃光點觸發了我們內心的那根弦,我們看到對方就會滿心歡喜,我們看到對方就會熱情澎湃,我麼看到對方就會羞於開口。那種暗暗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甜蜜的負擔,但是這種喜歡又是乙個人的美好。

當多年後我們想起來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會把這份美好珍藏。

如果將來的某天,兩個人不期而遇,然而時間和歲月的流逝也已經把彼此打磨成了成熟的人,我想我會對自己暗戀多年的那個人表明心意的。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反而是一種內心對於對方的肯定和喜歡。把這份感覺告訴你所暗戀的人,也算是一種交付。

即使兩個人之間沒有了當年的那種想法和衝動,但是告訴對方,至少讓對方知道曾經有個人默默喜歡他(她),對方的內心也會是感情的。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應該是坦誠的,當我們把自己珍藏多年的感覺告知對方的時候,也是我們自己內心的一種釋放和救贖。我們不要覺得這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其實這樣的坦誠,正是釋放自己內心情感的乙個方式。所以,當遇到那個自己暗戀的人,可以大方表達自己的心意。

2樓:檸檬水能美白

不會。因為我暗戀的人已經結婚,我只能把自己的心意藏在心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既然我選擇了暗戀而且還是多年,就不會選擇去表明心意。就讓這麼感情督促自己成長進步,變成更好的人。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可能沒有這個勇氣,既然曾經是暗戀,我覺得這樣的感情也沒有必要說出來,說出來也只是多此一舉,還不如藏在心裡。

5樓:黑貓貓崽崽

我想我應該不多,暗戀多年沒有表白,可能是覺得這個戀情不會成功,還是會保留心底。

段奕巨集和陶虹是什麼關係,陶虹與段奕巨集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股道熱腸 我認為段奕巨集和陶虹的關係就是單相思吧。段奕巨集不是一次的承認他一直暗戀陶虹,段奕巨集還曾經為陶虹改名字 原來的名字叫段龍。這也算是愛情的力量吧。做為一個千面影帝,但是在早年的一次採訪中,段奕巨集在鏡頭面前大方承認 我暗戀的人在後面的,我們班陶虹 雖然只是大學時期的成年往事但是還是引發了熱...

段奕巨集曾暗戀陶虹十年,身為影帝不比徐崢差,你記得他的哪些電影

前一段時間有一條訊息可以說是令人非常吃驚,新晉的影帝段奕巨集在拿到影帝的時候向陶虹表白,直言已經暗戀了陶虹10年,這讓很多人都大跌眼鏡,畢竟這兩個人是怎麼都沒有辦法聯絡在一起的,而且陶虹已經結婚,不過這兩個人的對話是非常令人敬佩的,兩個人用非常有趣的方法巧妙地化解了這個尷尬。段奕巨集出演了很多非常優...

段奕巨集有哪些好看的作品,這是段奕巨集哪部電視或電影作品,求問!

汙主天下 我的團長我的團 刑警本色 烈日灼心 等等。刑警本色 是根據群眾出版社 九十年代大案要案偵破紀實叢書 之一的 天府之國魔與道 改編的,絕大部分內容都是真人真事,的確是一部不錯的國產電視劇集!以前的劇簡短不拖沓,演員也不做作,很讚。段奕巨集在新疆伊犁長大,名副其實的西北漢子,像匹草原上的頭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