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忽然不理女人有沒有可能在玩欲擒故縱!

時間 2023-05-06 22:27:05

1樓:情感解讀

親,您好。歡迎使用知道解答您的問題,很榮幸為您服務。我是知道「情感區」的經驗優秀答主。

你好噢親,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是會的哦,因為這種小伎倆並不是只有女生才會噢,男生如果想增進感情,想讓女生主動一點的話使點小伎倆也是很正常的噢。

提問。如果乙個男生。每天都會和你聊天。基本上每天都有時間了。下班了,也會聊,這兩天是也不是不理你、反正簡單地說幾句,在幹嘛呢?想你了。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還有請自動結束服務,目前平台只能一次諮詢同乙個問題,不推薦多次諮詢不同問題,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喔,謝謝。

提問。這樣子。

我都不知道他咋想的。

他肯定是喜歡你的,這不用猜疑,就是可能最近有什麼事。

如果你們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可以找次機會說破了噢。反正大家心裡也都心知肚明了。

提問。我怎麼問他呢。

你需要在某天感覺到了的時候再說,當然這種情況需要你自己創造,等是等不到的。

比如你看了個愛情電影,你問他你願意和裡面的男主一樣守護我一輩子嗎。

發現女生欲擒故縱不理男生-原因須知

發現女生欲擒故縱不理男生

姚明,小斯,詹姆斯,科比,保羅有沒有可能在一隊

明確告訴你,可能,那就是東西部全明星賽的時候。基本是沒可能的。第一,科比很熱愛湖人隊,他從小就喜愛湖人隊,所以他應該不會離開湖人隊。詹姆斯,應該不會離開熱火,因為有新三巨頭,應該能幫他獲得總決賽獎盃的吧 有!前天的事了!不可能。無論國家隊,全明星還是隊賽都不能。基本上是沒的什麼可能的 可能性為百分之...

明道和喬恩到底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啊!

應該不會的。因為喬傑立經濟公司禁止藝人間的戀愛事件。而且他們兩個自己也說都太熟了沒有發展的空間了多多看三立都會臺的完全娛樂把。有很多他們的新訊息。或者在土豆上看他們上過的節目就可以了解到。我可是把所有土豆上所有關於明道的節目都看過了哦哈哈 土豆網是。然後搜尋明道或者喬恩。在或者183club或者七朵...

植物人在醒過來之後有沒有可能在短時間之內死亡

麥小粒 人醒過來之後有可能活了很多年,我鄰居就有這樣的情況祝福她。 情感諮詢員 植物人一般有很小的概率能醒過來,如果醒過來的話有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失去生命。 我醒過來之後,各項指標正常的話,是不會在短時間之內死亡的 彌茂 這恐怕不一定的,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以及得到毛病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具體的要聽從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