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南昌市 南昌市第二看守所在哪?

時間 2023-05-06 22:24:05

1樓:帳號已登出

在南昌市水廠路。

南昌市南昌市第二看守所在在南昌市水廠路。會見人犯,每月不超過一次,每次不超過半小時,每次會見的近親屬不得超過三人。會見時要有辦案人員和看守幹警在場監視。

另外對外國籍人犯,少數民族人犯和聾啞人犯,還必須由辦案機關聘請翻譯人員在場。會見中不可以談論案情,違反規定不聽制止的,會責令停止會見,因此在探監時要注意。

2樓:環白凡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南昌第二看守所在哪。

330025。《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第三條 看守所的任務是依據國家法律對被羈押的人犯實行武裝警戒看守,保障安全人犯進行教育理人犯的生活和衛生障偵查、起訴和審判工作的順利進行。第四條 看守所監管人犯,必須堅持嚴密警戒看管與。

教育相結合的方針,堅持依法管理、嚴格管理、科。學管理和文明管理,保障人犯的合法權益。嚴禁打罵、體罰、虐待人犯。

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市第一看守所位置:位於新建縣320國道和南昌市人民警察學校附近。

看守所內用於羈容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的機關。對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 。

4樓:苦南蕾鄧閒

在新建縣320國道旁,南昌市人民警察學校旁邊。往璜溪方向走。現在在偵查階段,你可以找一下辦案單位,看夠不夠立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昌市警察學校旁邊,100公尺的位置,在市警察學校下車就可以!到了那問一下附近的人就可以,那看守所沒什麼牌子!你到了新建縣,在長堎可以坐702半個小時差不多能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建縣320國道旁,南昌市人民警察學校旁邊。往璜溪方向走。

7樓:繁華有一夢

位於距新建縣1公里左右的郊外。

在南昌市警察學校旁邊。

南昌第一看守所****

南昌第一看守所****

南昌第二看守所是什麼樣的?

南昌西站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咋走

8樓:等待啟用

707路 → 179路 → 561路。

全程約2小時48分鐘/公里。

南昌西站。656公尺。

步行至高鐵西客站東樞紐。

高鐵西客站東樞紐 尾班車 22:00

19站乘坐707路 , 在昌南客運站 下車昌南客運站 尾班車 19:30

11站乘坐179路 , 在南昌科技外語學校站下車南昌科技外語學校站 尾班車 17:30

3站乘坐561路 , 在看守所站 下車。

看守所站。步行至南昌市第一看守。

9樓:育兒咖大咖

2公里1、從南昌西站步行約530公尺,到達高鐵西客站2、乘坐高鐵巴士1線,經過1站, 到達江西經管學院前湖校區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江西經管學院前湖校區站4、乘坐522路,經過3站, 到達嘉言路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曹家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昌西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石鐘山路行駛680公尺,左轉進入西站大街2.沿西站大街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滬瑞線3.沿滬瑞線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曹家橋。

想知道 南昌市南昌綠地國際博覽城在哪?

南昌市綠地國際博覽城在生公尺大橋西邊,西站大街,南昌高鐵站和國體中心之間,233路長班公交到龍崗花園站下。大概位置,紅圈中。南昌綠地博覽城在九龍湖正中心,附近有國體中心和南昌西站,你自己查下公交線路到國體中心下就行了。南昌紅谷灘新區九龍大道1177號。南昌綠地欺詐,綠地國際博覽城附近的公園將建大型變...

南昌市私立小學有哪些,南昌市有哪些私立學校?

我是少春中學。可以來少春小學看看。因為我們學校有國際學校和少春小學。都招小學老師。南昌市有哪些私立學校?南昌市現代外國語學校 在迎賓大道。南昌市高新外國語學校 在高新。南昌市創世紀學校 在灣裡。南昌市少春中學附屬小學 在彭家橋 師大老校區南昌市廣電小學 在洪都大道。南昌市小星星外語學校 在沿江路 原...

贛A代表南昌市,而贛M又表示南昌市,省直系統,什麼意思,區別

贛a 指持有南昌市居民身份證的公民為車輛掛牌時的車牌標識。贛m 指省直系統單位的專用號段車牌。贛m車牌是省直機關或者省屬企業的象徵,但是現在南昌市民上牌可以自願選擇贛m車牌或者贛a車牌,而一個地區的市民可以擁有兩個字母開頭的號牌資源可選擇,全省只有南昌市。省直系統 包括公安系統 工商 質檢 藥監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