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提出分手了。還有沒有可能複合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遲暮後序曲

樓下的別說男人下定心就是鐵了心,或者女人下定心鐵了心不回頭,墨跡的狠。 在一起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二個人一定要有一個人裝孫子,感情就像天平,你對他越好,他就越不珍惜,相信我,他不愛你,最多也就在乎而已。我也是,我對我前女友百般呵護,結果還不是被搞的遍體鱗傷。

感情沒有對錯,二個人的事,如果一個人繼續強求,那就沒有意義了。相信我,別理他,別在乎他。如果你想得到一件東西,就讓它走,如果它還會回來,那這東西就永遠都是你的。

反之,不過是過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就算他的家人反對,他也會想方設法說服家人,義無反顧的不離開你

你過激的話,就是逼著他做決定了。(你應該更好的待他,當什麼事也沒發生,而不是說過激的話)

他就決定和你分了。因為他沒理由堅決得罪父母,和你在一起。就算他想這樣也需要時間,去慢慢說服父母。

不管怎樣,先冷靜一段時間吧,他想你自然會主動聯絡你。不然越纏著他,他越反感。讓他知道,失去你他會後悔。

好了,分手後心情不愉快,胸悶是有一段時間的。多出去逛逛,和閨蜜去ktv唱歌,散散心。調整好心態,面對今後的生活,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

3樓:窮人家的娃娃

我覺得你不需要再在他身邊了。你永遠只能成為他的回憶了!你不需要猶豫!你越開心 他越會冷靜下來!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下定了心分,那就是認真的!也許時間會讓他想起你!別去黏他!讓大家安靜下對大家都好!

5樓:阿三等法規

百分之65都沒符合的,我不是成心打擊你,願你戀愛愉快!~

6樓:樂不思蜀

這個要看一下當初男方提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現在的情況又是如何情形。其實一般來說每個人的感情態度都是不同的,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真的要跟你分手了,可是你又想複合的話,那麼首先你應該想清楚一下,究竟你們出現今天的問題是那裡分手了問題,是不是隻有分手這一個選項,而且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多久了,這些情況都是可以影響這段感情最真實的結果的。但是有一點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本人還有沒有對這個男人有感情,還願不願意為了將來而讓自己做出一些讓步。

只要你解決了這些誘因,基本上應該還有希望重新複合這段感情的。

是不是男生主動提出分手就沒有複合的可能了?

7樓:愁思哪堪擾

只要他提出分手,不管還愛不愛他都果斷分了。除了他還沒人要了?我就不信了。憑啥讓他踐踏尊嚴?分就分還要過的比有他更好。

8樓:陌尛南

不是沒可能,,始終還是有點感情的,,不過對方就算想複合也可能會死要面子活受罪,,,所以女生最後主動些,,男人多多少少會愛面子

9樓:鹿晗是蘇姑娘的正能量

也不是,如果男的太愛女的就會去挽回,如果女的太愛男的百分之五十會挽回,因為女生臉皮薄點,但心裡還是很愛的然後就各種悲傷

10樓:海陸空

這個真不一定,要看那個男的人怎麼樣了,如果他真的愛你即使說了分手,如果你哄哄他,跟他說說好話,他也會同意繼續下去,如果他真的不愛你的話,那就沒有必要說別的了,你應該清楚他對你的愛有多深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是不是糊塗話,不糊塗的情況下複合機率20%左右吧。糊塗情況下有60%吧

12樓:忘憂草

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般複合的機會是比較小

13樓:137194花花

不是的。男生也有糊塗的時候。

14樓:薄荷本心涼

嗯啊不要把自己輕易給了別人愛自己

15樓:泣血

可以這麼說,除非他當時沒有仔細考慮,不然一般男的主動提出分手,就證明他是下定決心

16樓:丶

這不一定拉。男的有時候也衝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還惦記什麼,好的那麼多,適合你的也那麼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除非他就沒愛過你!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不大 那也要看分手原因是什麼

20樓:張懷玉

不一定,沒看過何以笙簫默嗎

21樓:壯志驕陽

複合的可能性較小了。特別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還有就是男生提出分手的原因主要在於女方的問題和責任上的話,複合的可能性就基本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要看他為什麼要與你分手?二,他有多愛你,在他心中一直你有多重要?三,或許他移情別戀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下提出的分手 如果拌嘴 吵架 那是有可能的

男人提分手是不是就是不愛?有沒有機會複合? 20

24樓:春天

我感覺一方提出分手的話,沒有必要去發展了,因為他已經沒有對你的喜歡了。

2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男人一般是不怎麼會主動提分手的,如果是主動提分手,是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沒有什麼信心了。

26樓:月亮糖

如果沒有現實的壓迫,那男人如果提分手的話,確實因為不愛。但是如果你想爭取的話,可以試一試。

27樓:玥啊

認為愛是相互的,不是一,而不是一個人一味的去付出,我覺得一個人一味的去付出這樣的愛情也不是很成功的,所以我覺得既然提出了分手就不要去,強扭的瓜不甜了。

28樓:

如果由男人先提出分手。一般來說複合的機率應該不大。因為男人提出分手時,一般對感情失去了希望。所以才會提出分手的,應該不愛你了

29樓:人間情感

如果男人提分手,可能是他早就做好了決定,所以才向你提出了分手,一般來說不好挽回

30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也不能這麼理解,男人提出來分手也可能是因為一時衝動,事後覺得後悔想要挽回也是有可能的。

31樓:魔言樂

男人提分手就是不愛了,所以沒有機會了,因為他們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會提分手的。

32樓:米洛

男生提分手?我覺得可能是不愛了吧,或者是覺得這段感情有愛但是沒有辦法走下去已經很累了,所以還是看機會

33樓:小娟娟

男人提分手了,我覺得女孩子還是不要再去苦苦追求了。

34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提分手並不是不愛了是有一兩個人心裡產生了矛盾

3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男人提分手是不是就是不愛?有沒有機會複合?答:根據這種行為已經證明對方對你已經不再有感情,所以雙方彼此放下才是最好選擇方法,看個人想法吧。

36樓:保新煙

我覺得如果男人提出分手就不是愛了,沒有機會可以複合了。

37樓:風行天下

基本上是這樣的,因為男人在說之前是深思熟慮過了。祝你健康快樂

38樓:

男人對分手是不是就是不愛她有沒有機會複合這個**,你給他說心傷了,應該有複合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生提分手肯定是不愛了。男生提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想複合的話那還是要找到原因了。如果能把你的問題解決掉,是有機會複合的。

40樓:快樂公子

相愛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自己也不容易,少委屈自己。

41樓:丘比團團

男人提分手也可能有許多原因,也不一定就是不愛,也不一定就沒有機會複合

42樓:

我男人提出說分手了,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就是不愛你了,那就分吧。

43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時候一個人提出分手而不是不愛而是覺得,根本沒有必要愛下去了需要看這個男人平時對你怎麼樣

4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覺的男人如果提分手,一定是不愛了,是沒有機會複合的

男生提分手會有複合的嗎?如果有是因為什麼才複合的一般多久?

45樓:

肯定是會有複合的可能,他離開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愛你了,所以選擇離開你,如果你可以讓他重新愛上你,那麼就可以複合的,當然想讓他重新愛上你也不是那麼簡單,需要正確的挽回方法,我們可以幫助你。

46樓:嘉清一麼路

我感覺,大多數都是因為暫時找不到更好的,因為真愛而複合的少

47樓:煩死我過生日

感覺男生不會像女生一樣任性提出分手,肯定有複合的,因為現在情侶分分合合太正常了,因為什麼才複合的,是看你們是因為什麼才分手的,要多久呢?感覺如果太長的話,基本不會複合了

48樓:爐i嗇2去y學

我和男朋友每次都是他提出的分手,也是每次都是他來找我求我複合,現在分分合合四年了

49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邪不壓正

複合的很少,有的話可能是他感覺和別人在一起沒有和你在一起舒服,快樂。所以說這樣的男人不要最好,愛你的人是絕對不會提出分手的。即使複合了也不是真心的。

50樓:依舊love氼

他想要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他想要的你如果不知道他又如何愛你找你複合 我不相信單方面付出的愛情

51樓:嵐肥婆

有,因為還很喜歡她,複合很久了

男性主動提出分手了之後,真的會鐵石心腸,不會選擇複合嗎?

52樓:娛想

男生主動提分手,真的有可能是不能複合了

男女生不能相處到一塊的時候,面臨的唯一選擇就是分手,而分手誰提出來,和未來的復合在一起的機率還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兩人沒有想好的時候選擇分手,有機會在一起,因為很多的時候都是衝動性的提分手,這是女生最擅長的,作為一個感性的生物,女性的情緒把控確實不嚴格。

要是男生主動提出分手,那複合的機率真很少了,因為男生主動提出分手,那肯定是思考了很久的一件事情,不是說一時間的氣話,而是早就有預謀的一件事情,分手可能在他的腦子裡面早已經想了好幾個月了,下定決心才會和說,這種情況下,就算你還愛著他,找他複合,他答應的機會很渺茫。

當然要是當時他的情緒很激動,並且日常中你們都是非常的相愛的,只是因為一件事情讓他產生了誤會,那你去找他把誤會解釋好基本上覆合的機會還是蠻大的,但是這種情況真的是蠻少見的,因為男性的情緒是比較穩定的,如果不是觸及到他的底線,一般都是不會主動提分手。

所以男性一旦下定決心要分手真的很少給機會複合了,這也是為啥復合在一起的基本上都是女性主動提的分手,而男性想要複合,而男性主動提的分手,除非男性自己後悔想要複合,其他的情況,基本上是以這段戀情徹底失敗為最後結局,也是為啥男生在這個時候被稱為鐵石心腸的原因。

53樓:傻子歡兒

一般都是這樣的情況,男人要是主動提出分手,那就是真正的分手,他們是很理性的“動物”做事情之前都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考慮,他們不會衝動行事的。

還有男性提出分手後,能複合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的,因為他自己有很多理由,也很確定這麼做是正確的選擇,女性容易在分手後後悔,情緒低落,內心會不捨,猶豫不決,而男性天性決斷性強,他們能主動提出分手,就是已經決定好的,改變不了的。

所以平時戀愛一般男性很少主動提分手,因為他們理性不衝動,所以他們提出分手很難改變他們的決定。

5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主動提出的分手,說明他已經考慮好不再與你繼續處下去了.這不是鐵石心腸的問題,而是不喜歡你了.兩情相悅才是美好的,如果他喜歡你絕對不會提出分手,你愛一個不再喜歡你的人只是一相情願,大千世界,云云眾生,分手了即是無緣成為夫妻,茫茫人海中終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相遇,看開吧,不要想複合,重新尋找屬於自已的愛,開始新的生活.

努力吧!

55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男性主動提出分手,你想複合的話,一般來說是不太容易的事,因為男人是比較理性的,理性的男人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多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後才提的分手,可以這樣說你最好不要找他複合,你可以以找他替你辦事為藉口看看他對你的表現是什麼,而復不復合應該是他主動與你提,做為女孩還是矜持一些比較好!

56樓:八代火影

他主動找你複合的可能性很微妙,但也不是不可能!

你也許會想,他主動找我複合,到底心裡在想著什麼?

他想重新跟我再一起?心裡還會有我嗎?

其實,男朋友主動來找你複合,還要從男生是不是跟你真的分手來判斷。

以前學長寫過一篇文章《常見的分手型別,以及挽回方式》裡提到分手型別,分為真性分手與假性分手?

所謂假性分手,分手後依然保持基本的溝通,沒有完全刪除對方的****,就算刪了,也會很快加回來。

雙方均沒有擴散,分手的訊息。在給對方挽留的機會。

如果你們的分手是,假性分手,男朋友一時衝動提出了分手,那他主動來尋求你複合可能性會很大!

男性思維和女性思維,有天生的差異性,女生比較感性,男生比較理性,如果你們之間吵架,男生的情緒會迅速冷卻下來,事後很可能會主動來尋求你複合。

但是,如果是真性分手,前任主動找你複合的可能性就很低了!

今年NBA是不是太陽還有沒有可能奪冠?

太陽是很有可能奪得本賽季的nba總冠軍的,因為太陽隊擁有主場優勢。比雄鹿隊多乙個主場,只要太陽保持主場全勝,就能獲得總冠軍。太陽有很大概率奪冠。因為太陽的板凳深度和得分點比較均勻,全隊如果能正常發揮是可以拿下冠軍的。不太可能,今年太陽的首發整容已經有所削減,而且還要面臨湖人籃網這樣實力強勁的對手。目...

我還有沒有可能挽回這段感情,還有必要挽回這段感情麼

第一,我想說,這樣的男人能為別人拋棄你一次,就有可能再來一次,或者多次 第二,他認為自己再次找你是屈尊,而你了斷了他,所以他還覺得自己有理,可能還等人屈尊求他呢 第三,他又找了乙個,正在熱乎中,你挽回是不可能的,他正享受呢,不要著急,等他被人蹬了,還會來找你 最後,勸你別為他傷心了,這樣的男人真的不...

薩摩耶得了細小還有沒有可能治好,現在已經住院了,才兩個來月,花了一千多了

細小 及時,方法得當,至少有85 的 細小不是相當於人的癌症嗎 兩個月大的薩摩耶,得了細小,怎麼辦?不是不給它治,是費用真的很高,承受不起啊!細小是幼犬比較容易得的病,最好是隔離你家的狗狗,避免交叉感染。其實如果找對人,費用是不高的。我家狗狗用的是 速效犬靈散 現在已經好了!不治等自癒,等於等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