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墓有沒可能在外蒙古

時間 2022-03-13 20:15:12

1樓:碧水藍天連芳草

那些故意帶有神秘色彩的傳聞並不可信。

但成吉思汗的真正墓地在外蒙古,卻是比較有根據的。

要知道,成吉思汗最早是從現在的外蒙古統一蒙古各部落的,他死後,肯定會把墓地選在外蒙的。

但到底具體在哪?誰也說不上來,因為當時埋葬的時候,是把成吉思汗的屍體裝在一具**製成的棺材當中的,為了防止有人盜墓,當時上面的整個草皮起開後,再放入棺材,埋上土後,再將原來的草皮原樣鋪好,再用很多馬匹在上面和周圍踩踏,而且很多參與的人員被殺掉了,再在周圍派人守護,讓上面的草皮和周圍的草長得一樣。這樣別人再也找不出這個地方了。

2樓:夜半無聲屍語時

不是可能~!我覺的他就在外蒙~!

女生說「不可能在一起」真的沒可能嗎

怕什麼,繼續,水滴石穿,時候到了她就不能沒有你了,當你的追求成為她的習慣時,自然而然就成了。我是女生 如果這話在我嘴裡說出來 那一定就沒有可能了 強牛的掛不會填 順其發展吧 b汗 你好!關鍵還是錢 打字不易,採納哦!女生說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了嗎?你沒做到乙個男人應該給女人的那一片天,她知道你很愛她,...

女人1年內有沒可能在不同時間段生下兩個兒子或者兩個女兒

一年內的元月初及12月底可以各出生乙個孩子。第乙個寶寶生下後,很快月經就有,正常排卵,很有可能又懷孕。這樣12底又生乙個孩子,所以是可能的。答案是肯定的 絕對 不行 能,會安排時間就能了,比如1月份的上旬生,兩個月後懷上,12月份就能生下第二個了 可以。第一胎在年初,第二胎在年末,當然可行。我的鄰居...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傻孩子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 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 你好好學習把 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一個初中 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 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 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 想起她 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