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年內有沒可能在不同時間段生下兩個兒子或者兩個女兒

時間 2022-05-09 14:15:08

1樓:清新

一年內的元月初及12月底可以各出生乙個孩子。第乙個寶寶生下後,很快月經就有,正常排卵,很有可能又懷孕。這樣12底又生乙個孩子,所以是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 絕對 不行

3樓:

能,會安排時間就能了,比如1月份的上旬生,兩個月後懷上,12月份就能生下第二個了

4樓:有一戶人家

可以。第一胎在年初,第二胎在年末,當然可行。我的鄰居就是這樣的情況,她是生兩個女兒。

5樓:我是高手和老大

怎麼可能呢?

什麼叫懷胎十月、?

6樓:匿名使用者

10月懷胎。理論上是可以的。

7樓:誰丟了空氣

當然可能啦,我朋友就是啊

8樓:超越凡

可以。第一胎在第乙個月,第二胎在12月份,當然可行。沒有什麼原理。

只不過乙個人從懷胎到分娩,一般都是10個月左右,所以人們常說10月懷胎,不過也有早生兒的現象,我乙個朋友就是8個月生的。不過一生不會晚生。這樣的話,如果他在一月分生完孩子。

第二個月你們辦事,那麼等不到12月份就可以生第二胎了。

9樓:

理論上可以

前一年2月懷孕

第2年1月1日生乙個

4月份懷孕12月份早產12月30號生

一般人生完2個月就可以在懷孕

成吉思汗墓有沒可能在外蒙古

那些故意帶有神秘色彩的傳聞並不可信。但成吉思汗的真正墓地在外蒙古,卻是比較有根據的。要知道,成吉思汗最早是從現在的外蒙古統一蒙古各部落的,他死後,肯定會把墓地選在外蒙的。但到底具體在哪?誰也說不上來,因為當時埋葬的時候,是把成吉思汗的屍體裝在一具 製成的棺材當中的,為了防止有人盜墓,當時上面的整個草...

女生說「不可能在一起」真的沒可能嗎

怕什麼,繼續,水滴石穿,時候到了她就不能沒有你了,當你的追求成為她的習慣時,自然而然就成了。我是女生 如果這話在我嘴裡說出來 那一定就沒有可能了 強牛的掛不會填 順其發展吧 b汗 你好!關鍵還是錢 打字不易,採納哦!女生說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了嗎?你沒做到乙個男人應該給女人的那一片天,她知道你很愛她,...

男人忽然不理女人有沒有可能在玩欲擒故縱!

親,您好。歡迎使用知道解答您的問題,很榮幸為您服務。我是知道 情感區 的經驗優秀答主。你好噢親,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是會的哦,因為這種小伎倆並不是只有女生才會噢,男生如果想增進感情,想讓女生主動一點的話使點小伎倆也是很正常的噢。提問。如果乙個男生。每天都會和你聊天。基本上每天都有時間了。下班了,也會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