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婚紗禮服製作,尋婚紗禮服製作

時間 2022-05-09 14:15:09

1樓:我不是人是超人

成都的話現在有這樣幾個選擇:

1.如果你還沒買結婚戒指,我推薦你到首愛珠寶,專門做鑽戒定製的,**84的很.另外剛剛在網上看見他們這一期的活動就是買鑽戒送婚紗或禮服.

2.在成都定做婚紗還有個集中的地方,原來西門車站,華菱攝影城樓上有很多(就在西門博美裝飾城旁邊

2樓:沃沃紅

陪我同事去過這家後,同事說 早知道不用浪費時間去蘇州,上海就有能找到高貴不貴的貨色...

寶格萊婚紗禮服定製; 天山路646號 408室 t:62283292以進口面料為主,經濟款:內銷市場所需台灣、香港及內陸面料等。

有配合的台灣年輕新銳設計師,款式時尚感強,中價位,所以最好提先一天預約,因為去試紗的客人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話,中山公園地鐵站下面的"綴美"不錯.**便宜,定做為主的.

4樓:大海就是我的家

還是推薦蘇州的虎丘婚紗一條街。

選擇很多,質量友好有壞,要多逛逛~有幾家很不錯的~**質量都***。

5樓:杭州演出服禮服

蘇州虎丘的婚紗一條街,很多的,如果在杭州,百合谷禮服公司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虎丘就有非常多的專門賣婚紗和做婚紗的地方

夢到婚紗和禮服,婚紗和禮服有什麼區別啊?

不要迷信。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白天看到了一些影像,殘留在大腦皮層太活躍了造成做夢。可能你會說 白天沒見到這些東西啊!也許是前幾天見到了,也許是電視上看到了,等等與其相關的事情,加之殘留的影像和你天真的想象力就造成了夢裡的情景。不用去多擔心,你之所以會發之貼,就是因為你心裡有什麼事在考慮著...

結婚租婚紗還是買婚紗好,結婚婚紗禮服是租還是買 租和買有什麼優缺點

要是我的話就買婚紗,一輩子就一次,我才不要穿別人穿過的,而且我要把那件婚紗一輩子保留。結婚婚紗禮服是租還是買 租和買有什麼優缺點 就用一次,買不合算。除非想多次結婚年年用 結婚是男方買婚紗好還是女方買?是買婚紗好還是租婚紗好?婚紗沒分是誰買的,反正你看到喜歡的就去問 如果價錢合理就買咯!婚紗當然是買...

結婚買幾套婚紗,結婚要準備幾套婚紗和禮服?

結婚兩套婚紗吧 接親的時候一套齊地婚紗 方便新郎抱上婚車 另外再一套拖地婚紗 舉行婚禮儀式的時候穿的 越仙越好 所以會有乙個長長的拖地後擺 一套就是主婚紗,用來在酒店門口迎接客人以及進行婚禮儀式的時候穿 還有一套就是敬酒服,敬酒服的顏色不能是白色的,可以穿紅色的旗袍或者是顏色艷麗的禮服,盡量選擇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