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愛情和親情,那個更重要??可以施捨哪個情感

時間 2022-05-09 14:10:08

1樓:赳赳大秦畐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小朗粉絲團當儀

有親情才有愛情 所以從愛情發展到親情吧!我的話死了算了

3樓:心碎盛典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真心祝你找到真愛 祝你愉快!謝謝o(∩_∩)o

4樓:仙劍小蠻

愛情和親情同樣重要,不愛情經過時間會變成親情的。所以,親情重要

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潮涵焦詩雙 父母妻子都很重要,不能用來對比,一邊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一邊是同甘共苦的的妻子,要問誰重要,我的回答是都重要,這兩者的重要性是不能拿來比的,因為這不是乙個層面上的。 花語星座 同樣重要,可能在你的心裡面是想要知道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吧。親情是一輩子的...

愛情和親情你會覺得哪個更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

僧奕聲練婉 人的一生就只能遇到這3種情感了 情,都是無價的,更是無法比較的,樓主你怎麼可以問哪一個重要?都是重要的,不可分割的,無法割捨的.親情是後盾,友情是動力,愛情是目標.每一樣都是那樣的有價值,有分量.失去了親人,你會失去真心 失去朋友,你會失去真誠 失去愛人,你會失去真摯.無論哪一樣都無法失...

愛情和親情哪個更為重要,愛情與親情哪個更重要

我想每個人眼裡對於愛情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 關於愛情 於我意義就在於要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 如果我愛的人覺得跟我在一起便是最幸福的事,那麼我就會陪在他身邊,一直到老 如果我愛的人覺得跟別的人在一起會更幸福,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放手,讓他得到他想要的幸福,哪怕自己傷痕累累,心如刀割。所以,愛就是犧牲,愛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