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有些男人娶媳婦不想出錢

時間 2021-05-02 12:31:04

1樓:情感視角

有些男人娶媳婦不想出錢,大致有4個方面的因素:

1.確實沒有錢

有的男人家庭條件不好,收入只能維持家中的溫飽,沒有積蓄,娶媳婦的時候根本拿不出錢,他們也想娶媳婦花錢,他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並不是他們有錢不拿出來。

雖然現在經濟發展得很快,人們的生活已經日新月異,但是,娶媳婦拿不出錢的男人還是有很多,他們大都在交通不便利的地方,如:土地很少的邊遠農村、山里等等。

2.患得患失

有的男人家裡明明很有錢,卻不想花錢娶媳婦,這種男人的心理是害怕娶了媳婦、夫妻中途因為吵架、別的事情離婚、跟自己過不長,自己的錢花的不值得。

一般情況下,這種男人的家庭條件和個人條件都很好,他們根本不用擔心娶不到媳婦,他們只是在「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他們一樣可以不花錢娶到媳婦。

3.不想花錢娶媳婦

這種男人也許是因為自己不喜歡,也許是因為家中父母的壓力勉強結婚,也許是因為某種原因很倉促的結婚,男人自己對婚姻不抱希望,也不想長久的維持下去,結婚與不結婚對他們來說毫無影響,他們身邊還會有別的女人,所以他們才會不想花錢娶媳婦。

4.奉子成婚

男女雙方在一起有情有意、恩恩**,女方懷孕之後,男人覺得生公尺已經做熟了飯,「煮熟的鴨子飛不了」,不用花錢女人也不會離開自己、也會跟自己走。

不論是那種情況,男人娶媳婦和女人結婚的心情不一樣,男人總想不花錢或者花最少的錢娶媳婦,女人則想讓男人給自己乙個風風光光、體面的婚禮,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有的男人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而女人結婚卻想與男人廝守一生、一生一世不分離,女人從結婚那天開始,就想過踏實穩定的生活,她們甚至從沒有想過離婚,雖然婚姻也有變數,有些不如意的結果卻不是女人希望的。

那麼,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呢?

1.愛自己的男人

愛自己的男人能夠看得到,也能感受得到,他們會時候把女人放在心上,一心一意的對女人好,他們不會讓女人傷心,只會帶給女人快樂。

2.願意給女人花錢的

乙個男人愛女人,一定會捨得給她花錢,他們只想讓女人生活的好,有句話說得好:男人的錢在**,男人的心就在**。

願意給女人花錢要看男人有多少錢,如果男人有10塊錢,他願意都給你買東西,他一定很愛你;如果男人有10塊錢,他只想給你花1塊錢,說明他對你的愛很少,他更愛的是他自己。

所以,女人選擇男人的時候,一定要仔細體會,選擇愛自己、關心自己、包容自己缺點、願意傾其所有為女人付出的男人做伴侶。

2樓:中泰愛

因為他們覺得是女人倒貼給他們的,應該是女人出錢,又或者是他們太過於自負了,覺得是結婚不划算。

3樓:喜歡毛絨絨的

這些男人的能力都很差勁,出不起彩禮錢,還想免費娶乙個保姆回家,這樣的男人一定不可以嫁,誰嫁誰後悔。

4樓:最愛彩虹糖

主要是男人經濟拮据,很難一下拿出很多錢,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也會增加家庭負擔,連累父母。

為什麼現在有些男人娶媳婦不想出錢?

5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這種男人更多的是有些異想天開了,或者就是仗著女方喜歡他而這樣子肆意妄為,如果嫁給這種男人的話婚後是很難幸福的!不過彩禮錢確實也是橫亙在情侶面前的一道坎,因為彩禮的問題,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不想結婚了,因為結婚的成本實在是太大了!

我覺得雖然我們看社會上的很多男人感覺他表面上看起來非常地堅強,但實際上男人的內心有時候也很脆弱,女生一句話或者乙個表情,都有可能讓他們轉輾反側。我們都知道現實中渣男不少,但同樣的好男人也不少,有時候感情的問題最讓人受傷,也最容易使人刻骨銘心,對於男人來說,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戴綠帽子以及感情上受到欺騙,從而對於結婚和感情產生了極端化的看法,當然女人們同樣會遇到類似的情況。

6樓:丫丫笑笑啦

男人娶媳婦,不想出錢無非就是有錢

不想出,如果是有錢不想出這種情況,女孩子還是擦亮眼睛趕緊的跑。有一句話就是,你給多少無所謂,這是態度問題,如果他在娶你的時候,都沒有捨得給你花錢,那麼他娶完你之後還會對你好嗎?,現在社會太現實,需要用錢的地方太多,如果他沒有這個經濟能力,也沒有想要娶你的心,那麼你以後嫁過去,也就是他眼中的傻女人而已。

另乙個方面就是男方的家庭經濟比較困難,可能無法拿出太多的彩禮給女方。假如男方父母已經給男方準備好了婚房和裝修,但是對於女方要的彩禮**太高,承擔不起,這個是可以體諒的。很多時候,女方父母要彩禮,要的不過是南方的乙個態度而已,每個女方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被男方重視,男方可以好好的疼愛他們的女兒,對女兒好,做父母的就安心了。

7樓:塵埃開出花

因為現在男人結婚是真的結不起,高昂的彩禮、房子、車,等等,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現在的婚姻和以前不一樣,那個以前女人結婚之後,她要住在婆婆的房子裡,她很少回到娘家。她仍然必須在丈夫家努力工作以撫養孩子。過得好不好,都得過一輩子,很少離婚,女方家裡把閨女養這麼大,給你了,如果不要點錢確實覺得很虧。

所以,男方給女方家錢很應該。而現在,女方嫁過來,不管是城市還是農村,一般都是自己住,小兩口單獨生活,男女雙方無所謂的誰家多了人口,誰家少了閨女。

除了上面說的那些,還有就是現在大家大多數都是乙個孩子,夫妻雙方共同照看,家務也是兩個人一起幹。以前娶的媳婦大都是黃花大閨女,現在很難說,有很多都是玩累了才找個老實人嫁了的主兒;如果是借錢給彩禮,婚後還得還帳,生活就會很艱難,家庭生摩擦,生氣;還有,現在離婚率太高了,男方拿很多錢娶個媳婦,一言不合,過沒多久,離了。所以,男方覺得可以給錢,但隨心意給,別太多,畢竟現在男女平等了,不能要求男方必須多出錢,把封建社會的習俗中對女方有利的留下了,對女方不利的都依然稱作封建傳統去拋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現在有些男人娶媳婦不想出錢呢?為認為現在賺錢都是不容易的,男方出房出車,再出彩禮錢對一般的普通家庭來說,負擔是很大的,不過我認為還有可能是不夠愛吧,夠愛再多的錢也會想辦法的或想別的辦法解決。身邊有很多例子 給了高昂的彩禮,買了新車,房子(可能按揭) 結婚沒幾天就離婚了 你想啊,彩禮新車,房子首付 有幾個年輕人自己能承擔的?

都是父輩攢了幾十年的血汗錢,傷不起啊!因此有些男人娶媳婦不想出很多的錢,有些女人在結婚時也想撈一筆,特別是有女方家長覺得女生是加出去的人是潑出去的水,把她當成的一種商品了,也引起男人的反感。

9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可能是因為沒錢,或者他不夠愛你,壓根就不想跟你結婚。

10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我覺得還是因為不夠愛吧。如果夠愛怎麼會不想出錢呢。

11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是真心想結婚,覺得如果能不花錢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壓力大。男人娶媳婦又要買房子又要買車還要辦理婚禮的各項流程。這都需要不少錢的。

作為一般工薪層家族都是父母攢的血汗錢。有的還長不夠給兒子娶媳婦的錢。所以給兒子結婚都跟兒媳婦說少要一點理解一點。

13樓:壞孩子的地方

因為自己真的沒有錢,還會認為這是那個女孩要錢太多。

14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很優秀,可以讓女人放棄物質,心甘情願跟著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賺錢都是不容易的,男方出房出車,再出彩禮錢對一般的普通家庭來說,負擔好大的,不過我覺得還有可能是不夠愛吧,夠愛再多的錢也會想辦法的或想別的辦法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乙個孩的時代了,男女都一樣了,每個家庭都是為了這個孩子,男女已經平等了,誰家條件好就多付出些,已經很平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花好多錢取來的媳婦那不是媳而成了擺物或玩物,沒有愛所以不想出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很多例子 給了高昂的彩禮,買了新車,房子(可能按揭) 結婚沒幾天就離婚了 你想啊,彩禮新車,房子首付 有幾個年輕人自己能承擔的?都是父輩攢了十幾20幾年的血汗錢,傷不起啊!當然有錢人家另說

19樓:肖建絕不後悔

可能是因為現在男女平等了吧,畢竟我花錢買的,他想走馬上就走了。

20樓:crayon囚

1生活壓力太大,2好吃懶做3肯吃一組

21樓:餜槃鞝犳潗鍦

可能窮吧,有錢誰都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不值錢,倒貼的多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想找老婆

23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可能性太多了,隨便列幾條供你參考吧:1 有的男人事業心很強,在事業有成之前,他們不願意有家庭的牽絆2 有的男人沒什麼本事,怕找個老婆養家困難,過不起單身的瀟灑日子3 有的男人還沒玩夠,不想太早被人管4 有的受過高等教育的男人(特別是學哲學的),對行為和思想自由的追求奇高,他們的自我意識很強,不願意為老婆孩子活5 ****型,整天遊戲花叢,怎麼捨得結婚……

24樓:猴繕枚

有些人自尊心比較強喜歡先立業後成家也不想將來的老婆跟著自己吃苦 當然,也有對女人沒興趣的 也有相當一部分人是見多i了好吃懶做的脾氣又臭的女人害怕娶個**煩 畢竟戀愛跟婚姻不同 戀愛的時候甜如蜜 婚後會漸漸顯出本性

現在的男人為什麼都想一分錢不花就娶媳婦

25樓:過期的快遞

想是這麼想,但是就是不現實,因為現在的女生也是這樣覺得,娶我就得花錢,但是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這麼大的物質需求來要求男人呢

26樓:海之聲珠海中心

這種人不是窮就是自私。

27樓:開心果鳳

誰說的啊,我們男人有那麼扣嗎?只說說少花錢不是都不花錢,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哦,除非是你很喜歡他,離不開他,所以倒貼她,這樣才會一分錢都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來的容易才會白拿

29樓:瘋狂的世界裡

這是不可能的,除非那女人是傻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要錢的東西可以隨便丟,根本不會在乎,一件東西很喜歡卻永遠拿不到才是最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誰這樣想的?估計沒有吧

男人心理:為什麼要娶老婆?10大心理

32樓:紅玫瑰丶

男人心理:為什麼娶老婆? 男人結婚的理由千奇百怪,為什麼要娶老婆?

男人心理有自己的想法! 1、娶個老婆好暖被窩。這是大人與小孩子之間的對話,相信大家兒時也會如此回答。

但現在條件好了,時代進步了,小男孩也知道娶老婆與暖被窩是沒關係,即使有關係,現在裝個空調肯定比老婆暖和。另外需要說明的是,女人為陰,冬天相對於男人而言火氣小,暖被窩的事,女人實在不行。 2、娶老婆為了洗衣做飯。

說這句時,男孩子一般在十

一、二歲。當然,成年人也有這般說法的。這種男人要麼木吶,要麼害羞,要麼有點虛偽,要麼有點大男子主義。

否則娶個老婆回家,就是為了做家務,我倒建議請個保姆。 3、娶老婆是為了傳宗接代。以這個理由娶老婆,似乎很充分,因為小到幼兒園的小朋友,大到

八、九十歲的老大爺,都會理直氣壯地告訴你:娶老婆是為了傳宗接代。實際上傳宗接代不是年輕人的理由,是他父母想找兒媳婦的理由。

4、娶老婆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個男人。如果乙個男人不想娶老婆,即使他很男人,也肯定會被人說成是**,甚至懷疑是不是同性戀。其實這個理由不管是不是成立,但如果你問結了婚的男人,你為啥要娶老婆?

他會說:「不娶老婆的話,人家以為你不是男人,是個太監!」 5、娶老婆是為了孝敬父母。

有些人很孝順,父母怎麼說,他就怎麼定,心裡沒主見。認為父母大事應當由父母做主,故在他眼裡娶老婆就是為了孝敬父母,讓父母高興。 6、娶老婆是為了性需要。

為什麼結婚?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共同滿足生理需要,一塊兒睡覺,只有這個合法,就這個理由! 7、娶老婆是為了履行做男人的義務。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男人不娶女人,女人也嫁不了,所以娶老婆是男人的責任。 8、娶老婆是為了履行社會責任。

有些人娶老婆,似乎有個肩負歷史使命的感覺。你問他為啥要結婚,他會說:「如果大家都不娶老婆,人類不要自行滅亡嗎?

」 9、娶老婆是為了報恩。為啥說報恩呢?其實他無非是想說,未來的老婆或者岳父母如何對他好,不娶他進來過意不去,或者是雙方家庭屬於世交。

婚姻作為報答的情況也確實有。 10、娶老婆是不想再聽周圍人的嘮叨了。根本就沒有想過為什麼,糊里糊塗地就結婚了,我這可是真話。

這是表面現象,但人的情緒受周圍的人影響是很大。當然,不想再聽周圍人的嘮叨了,是形成他倉促決定娶老婆的因素。

有些男人為什麼老想佔女人的便宜,為什麼男人想佔女人的便宜

一米陽光 男生想佔女生便宜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嘛,正所謂十個男人九個壞不就是這個道理嘛。而且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的男生女生都比較的早熟,這也就導致了男生佔女生便宜甚至是非禮女生的情況大幅度增加。其實還有一點可能都被大家給忽略了,那就是男生想要佔一個女生的便宜的時候,有可能是因為那個男生心裡喜歡著這個...

為什麼有些男人一結婚就變了,為什麼男人結婚後都會變?

泡泡娛小當家 很多女性都會說和自己的老公在結婚前和結婚後的生活完全不一樣,在結婚前自己的男朋友勤快也很照顧自己,特別溫柔,對自己很好。但是結婚後自己的老公又懶又不體貼,完全和結婚前不一樣,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被欺騙了,覺得自己遇人不淑。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但是我聽過很多這樣的故事,我家的親戚每次來我們家玩...

為什麼有的男人鬍子少呢,為什麼有些男人鬍子很少,有些人居然沒有

萬鼎星辰郭棟 因此,基因的遺傳決定了鬍鬚的數量。這就是為什麼有的男人多,有的少的原因。 男性到老了都會長鬍須,這是男人的一個生理必然,至於什麼年齡開始生長鬍須,什麼年齡生長鬍須的速度,鬍鬚的濃稀,鬍鬚的多和少,鬍鬚的覆蓋範圍 絡腮鬍,八字鬍等等 完全靠基因遺傳決定。一些男人很早 比如17歲 就開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