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家父母親戚就想讓我懷孕?一直認定我就是未婚妻了,可是我都懷孕月了,也不叫我去孕檢一

時間 2021-05-02 12: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方認定你了唄 然後想讓你先懷孕 生公尺煮成熟飯 可能是想你都懷了他們家的孩子 你還能跑得掉? 一場婚禮都不給你 那我覺得這樣的家庭 你嫁過去不一定會幸福 這件事情關鍵還是看你的未婚夫怎麼說 你去問問他的態度吧 現在你還是得保持心態平和 不然對你和你寶寶都不好 但是如果你早點看清他的家庭是什麼樣子的 也不會有現在的事情發生了 就算一切從簡 我覺得婚禮還是要的 要省錢也不是這樣乙個省法 只能說 男方家庭太摳了 還想著不花錢就能娶乙個媳婦兒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上他們家的孩子,以後逃跑的機率就更小了,而且老人很看重子嗣,男朋友家父母親戚就想讓你懷孕不稀奇啊~~~~

至於推遲擺酒,你懷上他們家的孩子,不嫁給他就不行了,沒問下是不是聘禮或者禮金的問題?可以少點讓他們盡快擺酒或者是根本就不看重你,所以不擺酒了

以上純屬我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3樓:南昌白癜風專科醫院

他們應該是能省盡省吧,但是個人認為孕檢還是要定期去做的,因為孩子是他的也是你的,既然都懷孕四個月了就要對孩子負責,同時也是對你自己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只是想要個孫子或孫女,不想要付出太多,特別是付出錢。所以我初步估計你男朋友的父母可能比較節省,難聽點就是比較摳門,你要當心以後他們家給的彩禮了,我還是不贊成婚前懷孕的,這就是乙個把柄。

5樓:蓉珍

想省錢。中了他們的圈套了。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6樓:格利特兒洗衣

所以最好在結婚前不要懷孕。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裡人放心、也是在省錢、主要是他愛你、你愛他就好

8樓:龍元才

認定你除了他家沒人要你

9樓:橋清潤

他們總不是想能省就省

10樓:沃爾紅豆

恭喜你,遇到了極品公婆,你都懷孕了,明顯就是吃定你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吃定你了。你現在最好的就說酒別擺了,你去把孩子打掉,看看他們態度吧

12樓:神彩飛揚揚

你為什麼未婚先孕呢?

13樓:清醒以後

公婆,老公都是農村的吧?他們有不負責任的表現!

14樓:勵路

他們家是吃定你了!以後有你吃的苦!等著吧!女人

15樓:小可愛

騙婚吧!注意點以後得日子不好過!

懷孕了要四個月了不敢跟家裡人說,他家裡人意思讓我自己去溝通,他們說了或者我男友說我家人會更火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年紀多大,如果符合法定結婚年齡,那麼你男朋友應該立即和你領取結婚證。紙是包不住火的,既然已經懷孕4個月,需要馬上辦結婚酒席了,否則未婚先孕,到時候你父母會被左領右舍說三道四的。

這個時候男方必須要主動,要有擔當。主動擔起責任,不能因為怕被罵而逃避責任,他和他家人這樣的做法,只能讓你父母更加不放心,把你交給他們家的。

如果說你男朋友小還不夠成熟,那麼還可以理解。可是他家長的做法,真的讓人覺得太沒責任心了,明顯不重視你。如果我是你父母,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女兒嫁到這樣的家庭。

所以你必須盡快的讓他們行動起來。

你可以嘗試先說服你男朋友,必須要他站出來,承認錯誤,擔當這份責任。你和他先主動回家坦白,然後他父母也需要主動上門提親,並且磋商喜酒事宜。

而你也要對自己、對孩子、對家人負責。事情不能再拖了,否則你們倆的事情就算不黃,你父母也會被別人看低,而你以後想要再找人家也會很難的。

17樓:回眸一笑y緣

懷孕了並且4個月了

是隱瞞不住的

建議趕緊抽空和家人講

不管是自己做也好

還是和物件一起說

都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但是更建議你自己去

如果父母不給男朋友面子

這種情況就尷尬了

18樓:輕酌天蠍

應該一起說因為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敢做不敢當算什麼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去說。

準備結婚吧。

女兒第一次把男朋友帶回家,父母應該注意什麼

張老師情感分析 1 提前告知。帶男朋友見家長之前,一定要提前告知父母男朋友的基本情況。比如說男朋友的工作狀況,收入狀況,家庭狀況。避免父母突然問起來的時候出現尷尬的事。另外也要告訴男朋友你家這邊見家長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風俗習慣或者忌諱。也可以把父母大概要問的幾個問題提前透露給他,讓他做好思想準備。2 ...

男朋友家裡經濟允許卻不願兩家父母一起付首付買房,怎麼辦

收到了你的問題求助了 先不說問題 我談談我看到之後的想法 1.你今年25歲 說句難聽的你老了.男人30結婚都無所謂 你懂了吧?感情一回事.現實是另一回事 而且他比你小 現在社會趨勢確實是男人買房 現在社會趨勢也是男人比女人好混 他24歲對於男人來說是才開始 而25歲的你來說該有個家了.2.我今年21...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他家父母現在不是很喜歡我,說我脾氣性格不好,雙方父母也沒有見面,我和男朋友現

波波心靈 你男朋友還是喜歡你的,女孩子有時候個性不要太急,碰到事情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男孩娶你有顧慮很正常,一個是年齡小,事業經濟不穩定,再一個你自己的脾氣性格也使他懷疑婚後和你的長久性。 明雁菡 還是早點分了吧!他思想還夠成熟,還有孩子氣也怕當責任,和比自己小或者同齡的在一起,女方註定比較辛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