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留長指甲

時間 2021-08-11 17:00:11

1樓:鑫趣談娛樂

我很反感這樣的男人,自以為很潮,其實還是一個糙人,改變不了的。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用特別長手指甲掏耳朵的,簡直分分鐘想扇他耳光。

2樓:可晨情感說

我估計有些人是為了方便做事,有些可能是為了方便扣鼻子吧,畢竟指甲這東西一般只有女生喜歡留長的,男生留長的我真的想不到還有其他的理由,但也不排除他就是喜歡長指甲呢。

3樓:南方小潤

個人喜好,不少男生的手,骨節分明手形非常好看,留指甲無異於錦上添花,拍出來的**很棒。

留指甲的人一般工作都比較清閒,這也是一種職業習慣,這也可以算是身份象徵,有的人就是這樣認為。

4樓:巴山夜雨

一種另類的審美觀。

這種男人產生了一定的認知錯誤,他認為這樣的手比較好看,留了長指甲至少代表不幹活,認為這是一種富貴的象徵。

我也是醉了,看到一雙粗壯的手纖細的長指甲,讓人有點不舒服。

5樓:木子花華

長指甲讓人覺得這個男生很不愛乾淨,很奇葩,不過那也是個人喜好和自由,我們也沒有權利去說什麼

6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個人喜好,比如說現在許多男孩子性格都偏中性,留長髮,長指甲,塗指甲油,還有各方面的著裝,走路的姿勢等。

第二:比如說像我,我的右手喜歡就指甲,因為平時我要彈吉他,留一點指甲在吉他上彈撥,吉他聲音會更加清脆有顆粒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同而已,你沒見過的不代表不存在。

不要覺得男生就應該剪短指甲,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人家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不會因為你看不慣就去改變。

常幹活的人怎樣留長指甲?人為什麼要長指甲?

那要看你幹什麼活啦 有的事情要求的是不能留長指甲啦 比如 鉗工 車工 指甲留長了也不好的,即容易繁殖細菌,又不利於工作。如何留長指甲 人長指甲有什麼用?人的指甲的用處有很多,那些人們知道的用處,我就不說了。我說乙個平時人們一般不去想的指甲的用處。人吃進體內的蛋白質,人體使用不了的,也就是多餘的,不能...

如何看待有些女生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

與人不與 女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是因為這顛覆了她的認知,她會覺得這個男生缺少一些陽剛之氣,接受不了,這也比較正常。 莫了未了 可能就是覺的男生該有男生的樣子,留個長髮給人感覺很怪異,整個人看起來也不清爽。 梧桐與西樓 我就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感覺長頭髮的男生做事不利索。 火影忍者鳴人君 只能說每個人...

男生都不喜歡女生留長指甲 塗指甲油 做美甲嗎

愛攝影的小夜 男生一般來說確實是不怎麼喜歡,女神塗指甲,然後做一些非常顏色豔麗的指甲,但是這個也是女人自己的喜好,男生也無權過問。 建憶楓 不是的啦,只是你男朋友不喜歡而已啦,還有男生留長指甲的,更別提不喜歡了 新之助同學吖 在生活中留長指甲是沒什麼作用的,而且壞處多多,不只是你男朋友不喜歡,社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