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特別抗拒生孩子,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越來越不喜歡生孩子?

時間 2022-03-23 20:52:50

1樓:竹傾水瑩

1:怕生孩子痛2:怕身材胖了瘦不下去三:思想還沒有完全成熟,還想玩幾年!

為什麼有些女生特別抗拒生孩子

2樓:財經陰陽眼

不能出去玩,被限制自由活動,無休止的熬夜,煎熬,帶孩子。變成黃臉婆等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沒有體驗生孩子後的快樂。

4樓:高雙雙對對賬上

體型會變,生完後還帶照顧孩子老哭

為什麼女生會生孩子,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惠問春原麥 女人具有獨特的 官及生理功能,對人類的延續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女性 官由外 及內 組成。外 露在身體外面,包括陰阜 大小 口 膜及一些附屬腺體。具有豐富的神經末梢,非常敏感,刺激 可產生性興奮。膜為 口表面的一層薄膜,有孔,絕大多數人在新婚之夜 膜會裂傷並少許流血。若 膜太厚 無孔或孔太小...

為什麼好多女人那麼想生孩子?為什麼我特別討厭生孩子,特別討厭結婚,我這輩子是絕對不會結婚生孩子的

麻辣隔壁的人類 哈哈哈哈,你跟我一樣,不過我是看到孕婦就想吐,看到孩子的話就頭疼而且就想躲得遠遠的,我老公看到孕婦倒是不覺得什麼,可能他們歐洲胖子多?長的跟孕婦似的人比較多所以看習慣了?不過我老公看到孩子也是會躲得遠遠的會覺得很厭惡,當然我倆是肯定不要孩子的。我平時愛聽故事,因為懶,懶得自己去讀去看...

為什麼總是生女兒,為什麼女生會生孩子

生男生女都是男女雙方的dna決定的,染色體的配對,不是任何一方的原因!是共同決定的!所以說生了女兒也不能怪女方,又生了女兒也不能怪女方乙個人,男方和女方共同的結晶!老是生女兒這個誰也控制不了的,都是男女雙方基因決定的。希望能幫到你!為什麼總是生女兒?生女兒也好,兒女都一樣,女兒嘛,更貼身,將來更有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