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別人同居幾個月了,被我發現了,我可以告他們嗎?法律會怎麼判

時間 2021-07-02 00:53:15

1樓:薔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如果老婆有外遇,可以告上法庭;如果想要離婚的話,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擴充套件資料

大剛與阿芳在相識兩年後,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婚後不久阿芳便與前男友同居,並將大剛訴至法院,要求離婚。記者上午從海淀法院獲悉,該案經法院審理判決准許阿芳與大剛離婚,但阿芳須給付大剛精神損失費8萬元。

阿芳向法院起訴稱,她與大剛於2023年相識,因大剛說他單位要提升一批領導,其中一個條件是要有北京戶口或配偶有北京戶口。在大剛的哀求和欺騙下,他們辦理了結婚登記。但阿芳表示,他們並沒有感情,婚後也未共同生活,因此請求解除他們的痛苦婚姻。

然而大剛卻表示,阿芳提出離婚的真正原因是她有第三者,只要阿芳能回心轉意,他歡迎她回家。法院經審理認為,阿芳與大剛婚後不久即分居生活,尤其是阿芳與他人非法同居,違背了夫妻間應當相互忠誠的義務,嚴重傷害了夫妻間的感情,致使夫妻感情破裂。

對此阿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應當受到譴責。大剛雖不同意離婚,但因雙方感情已破裂,已沒有必要再勉強維持雙方名存實亡的婚姻。

2樓:

不行,因為這只是違反了倫理道德,不違法,所以告了也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只是非法同居,沒有領結婚證,是不觸犯法律的。但你可以保留證據直接起訴離婚,財產基本上都會是你的。

4樓:123喜報三元

有證據可以起訴的、婚外情、非法同居、對配偶不忠、犯婚姻法、具體還要諮詢律師、

5樓:住廣範洪

回答這題,完全不為分!

以下幾種情況,請根據你自身情況選擇:

如果你老婆跟別人以夫妻名義同居,可以高重婚罪,讓其坐牢。需要證據,如果你在上海或者比較近,我義務幫你

如果沒有,依照大陸法律她則不受法律懲罰。此事如果你決定離婚,那你就應該考慮財產分配,法律規定一方出軌,財產應該少分!這裡面你如何讓你老婆承受更大的損失,多想想

當然你也可以設計圈套,讓誰都不要她,“身敗名裂”。這個慎用如果想挽回,就靜靜的給她愛,用愛奪回

6樓:江蘇樊華律師

他們涉嫌重婚罪,你可以到法院提起刑事控告

老婆出軌並且同第三者同居,我可以報警嗎

7樓:緣盾情感

怎樣對付出軌的老公和小三

其實當小三闖入婚姻世界時,女人總是毫無準備或做出極端的行為,這隻會

8樓:緣盾情感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

是很不幸的事情,有些妻子會哭鬧,還有些脾氣火爆的妻子會對老公破口大罵甚至大打出手,這類攻擊老公的行為有沒有問題呢?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其實在遇到人生鉅變的時候,短期的瘋狂是人之常情,放到誰的身上恐怕都受不了這種程度的打擊,但是,長遠來講,我們還是要考慮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

如果妻子不斷地跟老公鬧,那等同是將老公越推越遠。當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出現第三者的時候,妻子肯定會罵小三的不要臉,如果再罵老公的忘恩負義就等於是孤立了自己,將小三和老公劃為同一陣線上的人,並不利於挽救婚姻。

我曾經問過一位求助者:你在老公出軌之後,每天在家裡罵個不停的,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求助者思考一下回答:其實我只是想讓丈夫知道我有多痛苦,我有多難過,我想讓他來安慰一下我。

人在受到傷害時的正常心理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誰傷害了我,我就傷害誰。可惜,這類心理在婚姻中卻是錯誤的,畢竟對方可是你愛的人,你讓對方受到傷害,但你內心的傷痕並不會因此而得到痊癒。

更重要的是,你內心的傷痕還是需要那個傷害你的人來**,你也需要那個被你反擊傷害的人來呵護你,照顧你,然而,要一個被你傷害的人先來處理你內心的傷痛,這件事情想想就知道超有難度的。

從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這個問題上,我們可以看出來,挽救婚姻存在很多的心理誤區,尤其妻子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做出讓自己後悔終生的事情。就算妻子懂得一切的挽回手段或挽救技巧,但當問題出現的時候,妻子還是很可能喪失理智,做出錯誤的行為。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9樓:1987蔡仁彬

可以bai報警,但是報警一般就是調解

du,最好是收zhi集證據然後後法院dao起訴離婚。

依據《婚姻回法答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0樓:木木木子丶李

可以報bai

警,但是報警一du般就是調解,最好是收集

zhi證據然後後法院起

dao訴離婚。

依據《婚姻法》專第三十二屬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擴充套件資料《婚姻法》第四十五條 對重婚的,對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自訴;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偵查,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提起公訴。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1樓:惲染柳雁

不會受理,第三來者如果不是**是源不負法律責任的,說明他是在你老婆

自願情況下發生,而且你老婆是成年人,有自控能力和分辨是非能力,即使這樣也要出軌,就是你妻子的責任,和第三者無關。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是你老婆是坨屎總會引來其他蒼蠅的,起訴你老婆才對。

12樓:南嶽小刀

老婆出軌且同居 你有過硬的證據在手就可以到法院起訴了!無需報警.

和女朋友談了幾個月了,也同居了,她父母知道我,也見過面,今天

為你執著 和女朋友談了幾個月了,你們也在一起同居了,他父母知道你們在談戀愛,你也跟他父母見過幾次面,說明他們對你還是很滿意的,在心裡還是接受你的,不然的話一定會反對你們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去提親了,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一定要相信你們的愛情才行。...

跟我男朋友同居幾個月了,他住我家,吃我的住我的,幾個月了,工作也不找,我們住小區裡,月就一千多

雖然追求真愛沒錯!如果還沒有打算結婚的話,還可以繼續觀察考慮一下 他是否是你需要找的老公,他真的愛你嗎?每個女孩都喜歡被寵著,愛著。在我看來,未來的一半應該,成熟,穩重,責任心強,不然婚後會過得很辛苦的! 季風飄過的仲夏 你不捨得才會來這裡說,記住,永遠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不是說分就會後悔,不分...

和女朋友在一起幾個月了,發現很單純,竟然是第一次和男生牽手,雖然很好,但是感覺有什麼不對

有什麼不對的,難道你不喜歡單純一點的女生嗎?單純的女生多好,你要懂得珍惜,不要疑神疑鬼!也不要傷害人家,如果不喜歡就不要讓她陷的太深,到時候你可能就要成為罪人了! 航海家a航 你小子有福氣了,現在只有幼兒園才有 羨慕你呀。 戊紫桖 有什麼不對啊?只要彼此之間喜歡就行了。可能是因為年齡小或者是沒有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