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交往幾個月了他從來沒說過愛我之類的話正常嗎

時間 2021-05-04 20:14:09

1樓:

十有**的男人不會主動說「我愛你」這句話,除非是偽娘之類的人和碎嘴子。【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拘泥與言辭方面的,愛不愛你,用心 去感受,過馬路的時候有沒有注意你的安全,有沒有想對你色色又怕你反對而收起了他的鹹豬手!愛的表現並不是 我愛你,這三個字!二十生活中 對你的點點滴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或許是你的男朋友比較靦腆,不善言談,不善於向心儀的女孩兒表達愛意,但是,也有可能你的男朋友不是靦腆害羞型的男孩兒,如果是前者的話,就不要在意了,如果是後者這樣的話,那你就應該留心觀察,他是否真的愛你疼你了,或許你現在應該開始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細節和小事上觀察他是否在乎你,希望採納

4樓:無怨無悔

不是看他怎麼說,要看他怎麼做,有些人會甜言蜜語,有些人是用行動來表白的,內心的愛才是真的愛,甜言蜜語的愛不長久,也許有一天他也會對別人說這樣的話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友就這樣,他是內向不輕易說出口的,這樣的男人很負責的,祝福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這樣的男人沒有安全感。想想啊,如果對自己喜歡的女人都不能大膽的說出來我愛她。那作為乙個男人他還敢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 你自己是可以感覺到的 不要騙自己不過 真正愛乙個人 也並非要說出來 或許他從來沒說過 但這並不否認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其實他愛不愛你

從一些生活中的小細節你就能發現。

8樓:思考的橄欖樹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表達方發,如果真正把愛放在嘴邊那還有問題呢!愛是靠行動來證明的,不是說說就算咯

9樓:壹七八食馬勇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表達方式也不一樣!!!如果你感覺他在呼你就行了!!祝你們幸福!!別瞎想!!!

10樓:風雲帝國天下

我就沒說過,愛不能隨便說!有的人表達愛的方式是用實實在在的行動

11樓:健康快樂的小洪

正常,你男朋友可能是慢熱型男人

12樓:頹廢患者丶

也許他害差不好意思講。不善於表達。

13樓:褒桐

愛,是要實際行動來表現的,不是光說一句愛

14樓:巫萌陽

正常,感情得慢慢來,一開始就說愛的只是哄人,沒有真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愛你不一定要說出來,要看表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要講出來,愛在心裡

17樓:方方

他不善於表達,好男人

18樓:blood丿

正常,也許是他太害羞了

19樓:我們的愛就不得

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

20樓:

那他什麼追到你。你是你追他

21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付出是表現不是說說就能的

跟男朋友談戀愛兩個月他從來沒說過我愛你的話!

22樓:信諾健康

中國的男人不善於表達,我的父親一輩子也沒和母親說過這樣的話,這也並不稀奇。對於這種男人,也是需要培養的,主動索要一下試一試。

23樓:財富統

這個不要亂猜疑,bai

有的du男生就不會說這些

zhi話的!而且一生都不會說出dao來!沒人逼著他說的話。

內與個人的性容格有很大關係!雖然不會那些糖衣炮彈的話,從行為行動上一樣提現出來對你的愛,說白了就一句話,大男子主義,生成就是那種人

24樓:嫵媚妖姬灬莫淚

怎麼講呢,只能說 各人的性格不同吧,有人從不會吧喜歡和愛放在嘴邊但是心裡卻很愛。有人吧喜歡放在嘴邊卻沒多愛。很多喜歡其實只是好感。

喜歡和愛是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體現出來的,嘴上說的沒有任何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拘謹吧或許。這類男人或會在以後婚後等身體親密接觸時不自禁的說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就說愛你的人一定是不靠譜的人,日久見人心,戀愛不要一時衝動,必須冷靜面對,因為會影響你一生的幸福,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找乙個人性好性格好靠譜的男人是正確的選擇

我和男友在一起幾個月了,他從來沒有說過愛我的話也沒有給我過承諾,我問為什麼,他死都不願說,我生氣就

27樓:夜tal靜

那說明他是真的不愛你,

連哄你都不願意,

甜言蜜語如果是你要來的那還有什麼意思,

我們要的都是真心不是那些無聊的句子

28樓:霧曉氣

對於乙個bai有擔當,有責任du心的人,承諾與謊言不zhi是他dao們輕易說出口的。因版為現在他們的內心還權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所以不能去說出要負責任的話。你們應該慢慢相處,順其自然,等日久生情,你們的愛深了,相信有一天他會親口說給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根本不合適

30樓:莉莉mm萌萌噠丶

有的人不喜歡說那些 別著急啊 平時相處當中你能感覺他的感情就行

31樓:相知相首

也許時間久了,他會愛上你的

32樓:承諾侵蝕了曾氾濫的心動

也許他有什麼難言之隱,你好好和他聊聊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只是他應該有什麼苦衷你得找他問個明白。有什麼苦一起承擔。

3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和他不情投意和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愛你,,怎麼又會在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不能給你乙個更好的生活?

37樓:匿名使用者

666...你們在秀恩愛麼

交往5個月了,男朋友從來沒有說過愛我,我感覺他不愛我,是這樣嗎

38樓:77年的魚

我連求婚的時候都沒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

愛不是最裡說說的,是在心裡

很多男人都這樣,性格的原因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不愛你,不是看嘴上說,你假如自己感覺不到愛,那就是雞肋,要麼分手,要麼將就,就當是找個人陪吃飯,陪散步罷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不是嘴上說,要看實際行為,心裡有沒你。

41樓:人潮擁擠

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哭泣,

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否關注過他對你的一舉一動,對你是否真的用心,5個月有沒有做過讓你感動,或者難忘的事情。有時候愛並不一定要說出來,行動也可以表現的淋漓盡致!希望對你有用:

43樓:願我能

不是!愛不愛能平常都可以感覺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掉在口頭上。

45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是不太善於表達,愛與不愛,要用心去感受。

46樓:快樂沙難小石頭

說愛你的未必愛你,深愛不曾說己聽到!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要小心了

和男朋友好了半年了,從來沒說過我愛你,正常麼?

48樓:阿亞拉的鞋釘

男的不是很擅長把自己的情感表達出來,有時他明明很愛你,但是那句話就是說不出來,很多時候都會想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的愛。你們處了半年了,他肯定已經想過自己愛不愛你了,如果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他會考慮自己今後能否負擔這個「愛」的責任,他會很慎重地考慮自己將來是否能兌現愛的承諾。在確認自己能為這段感情負責時你才會很艱難地從他嘴裡聽到這三個字,而相反有的****會很輕易地對你說出這三個字,因為他壓根沒想過去兌現。

我個人覺得對男人來說,他做出的行動很多時候比他說的要更可信(包括男人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我不知道他是否做了什麼讓你察覺感動,有時他無言的舉動就是對你的愛啊。 不過,他要不說那句話還是會讓人有點不甘心,所以只有靠循循善誘的你來誘導了,暗示、提醒之類的,他愛你的話肯定會有所行動的。

至於怎麼看是否愛你,建議到網上看看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她和你在一起行為舉止啊

一看就看的出的 只要心愛 不一定要掛在嘴

50樓:匿名使用者

「愛」字不要輕易出口 ,那是一種責任。

5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也不說...她說:我就不說,就不說...

哎..我也沒辦法..

52樓:夢閒詩人

花言巧語的男人不可靠,但是半年都不說一句「我愛你」似乎真的不是很正常!不過行動上很愛你就夠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真不懂你們怎麼戀愛的~~

54樓:愛是一杯苦酒

你說過嗎?真正的愛不是掛在嘴邊的,可能他還不好意思,或他愛你太深,已經忘了說了,行動決定一切,你可以考考他,但不要過火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能光靠嘴吧!!!要靠行動

56樓:使用者名稱太長了啊

愛在心底男人不會象電視上的一樣把愛當吹氣一樣吹出一大堆

如果那樣你就危險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 我就不愛表達出來.

和男朋友談了8個月的戀愛,他對我還可以,但是從來就沒說過我愛你之類的,沒有任何感情上的交流,他愛我嗎

58樓:怪獸醒了沒

先是溝通一下,還相愛嗎?

如果不是以後,果斷離開呀!不然傷害更佳大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很傻!!愛不愛你不是靠3個字來證明的,你從你們在一起的細節上找尋下,乙個男人如果對你很體貼從小事上就能看出來!

反而是輕易說出我愛你3個字的男生都不是好東西!

6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說出來的,由一些行動去感受這份愛是否真實吧!不要因為沒有說愛你而分手,你日後會後悔的。謊話誰都會說,他告訴你他愛你也未必真的

61樓:系色鳶尾

你直接問他,你愛不愛我?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3個月可是從來沒有說過愛我

62樓:雞榮榮

說我愛你很重要嗎?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才是最重要的,說我愛你就會真的愛你嗎?說誰都會,關鍵還要看他對你怎麼樣。看你年紀不大吧,沒受過傷,幾句甜言蜜語就能騙得團團轉吧。

6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天天說,反而是假的

64樓:大鵬展翅九霄外

說出來愛也不一定靠譜,關鍵還是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有些人是不善表達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算網戀還是一起生活了

我和男友在一起也有好幾個月了,可是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愛你三個字.那他究竟是愛不愛我,我真的不知道了.

66樓:拌糖

我和男朋友剛處的時候,他從沒跟我說過任何甜言蜜語,沒發過什麼山盟海誓啊

我卻特知足,因為他對我特別特別好,我知道他愛我行動不是比任何言語都都重要麼,只要他是愛你的,就不要在乎他說什麼了!

也許他很愛你,所以才不好意思說他愛你呀

也也許他根本不愛你,那就沒有在和他在一起的意義了

67樓:

看行動!

如果你真愛你,該說的時候自然會說。即使不說,也不代表不愛你。

不要太注重甜言蜜語!

68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看行動啊,有些男人不好意思說,不會說。說了難道你就會信了嗎?

69樓:戀上你心

愛並不是非要說出來才是愛呢

愛是一種無言的語言

7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男人一般喜歡表現在行動上,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要看他是怎麼對你的,看他的行動

71樓:收穫世界的微笑

幾個月就說愛你的男人不要也罷。

72樓:匿名使用者

靦腆型的,行動才是重要的

7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的是不擅長說的,這樣的人是當他想說時他才會說的,比那些整天把這三個字掛在嘴邊的****要可靠得多.不是嗎?如果你想聽,你就跟他提提,讓他在適當的時候跟你說說~~

74樓:珂珂

有的男生不喜歡把這三個字掛在嘴邊,但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呀!行動不是比嘴上功夫更可靠麼??

75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知道的,男人不會在乎那三個字的,如果他是真的愛上了那個女人(尤其是在戀愛期間)!

76樓:眷侶

我說「我愛你「,你跟我吧~~~!!

7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自始至終都沒說過我愛你,請不要驚訝因為他也許真的不愛你

7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這句話對你真的很重要嗎,他的心裡都裝滿了你~不說也罷

79樓:最愛大閘蟹

愛有很多方式,不要強求什麼。

他愛你就足夠了。

8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是靠嘴說的嗎?我說我愛你你信嗎

和男朋友交往沒有幾個月他的媽媽要請我去他家過節適合嗎

自己感覺不想去就可以不去,不過找個別的理由,不要直接拒絕。 我認為你如果沒有感覺到現在的男朋友不好,或者不適合自己,那就應該去!這不正是乙個可以了解他家裡人的機會嘛!家庭環境很重要!大方一點,去他家過節估計是元宵節!這樣也能給他和他的家人好感!無論以後能不能走到一起,去他家看看還是可以的!別有心理負...

和男朋友戀愛幾個月了。他非常想擁有我。我說可以啊。朋友圈發我頭像換我。他說不行被同事看到小孩子

謝謝邂逅 是不是有點後悔自己太過沖動?還真有點孩子氣。男孩子不想讓人知道你們的關係,你生氣的不是他拒絕的理由,而是在潛意識裡擔心他還有不為人知的原因。如果他真的愛你,只想跟你一起,就是換你的頭像也沒什麼了不起呀。怕人看出真面目,換個美顏過的也行啊。他堅持不換,看來也是直男一枚。兩人都說要在一起了,卻...

我懷孕月了,男朋友今天去外地工作了,要幾個月才回來,習慣有他在了,突然不在我身邊了,心裡很難受

梔子花 四個月肚子不大,你可以去找他呀 我去年懷孕5個多月還帶著我家大女兒去找我老公,上個月帶兩個孩子去找他,玩了一個月回來了。你現在肚子不大,還可以多活動,自己小心一點沒事的,我認為大著肚子總比抱著孩子容易多了。 雪山鴻鷹 懷孕期間是需要照顧的,多注意自己身體。 exo洋 你已懷孕,趕緊地領證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