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帶我去他姐加吃飯然後吃完飯他就抽菸然後他哥們打電話叫他去玩他就趕快拉我走了

時間 2021-05-04 20:14:09

1樓:

這個可能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你的男朋友不喜歡呆在你姐姐那裡,或者說她他的姐姐。女性可能嘮叨吧!

或者說對你們的感情。對你們的接觸可能有些反對她聽不進去。感覺很厭煩。

所以說體長。離開。還有乙個原因,可能確確實實是你的男朋友本身就是那種比較貪玩的人,只要朋友乙個**就馬上。

剛跑去和朋友一起玩,這也是一種解釋。當然,究竟是哪種原因?這個可能需要聽你的男朋友,親自跟你解釋這個問題。

當然無論處於哪一種情況,我覺得可能對你們的交往。終於都有一些影響,但是不是什麼大問題?但願你們能夠。

董卿終成眷屬。祝你好運。

2樓:浪子清水鷗

這種情況我覺得可能是你男朋友不喜歡和你姐姐呆在一起,所以有乙個**打來,他就會趕快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大概是乙個玩心還比較重的人,因為是在自己姐姐家吃飯,他沒覺得要顧慮些什麼,你也沒必要太過放心上

4樓:刀千雁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可能男朋友比較喜歡玩,聽到他哥們。喊他出去玩就喊你一起去了。也有可能他跟他姐姐關係不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湊一堆玩,玩遊戲、喝啤酒吹牛等,跟女生喜歡湊堆逛街、八卦等是一樣的。這個跟感情沒有關係。特別是男生還沒有正式成家,這類事情只能是越來越少了。

就看樓主能不能容納男友這些個事了。

我男朋友他姐說帶我去玩我去找她了請假陪我但是我男朋友都沒時間陪我不請假是不是很尷尬

笑談古和今 沒覺得這裡面有什麼尷尬,你只是去玩 為什麼要別人請假陪你?在玩耍面前,工作始終是第一位的,有你男朋友他姐陪你就行了,不用太矯情。 善良的 乙個有風景的女人在她的心裡可以保持幸福。他們了解幸福的含義,知道如何得到滿足,並且知道如何得到滿足。當您需要它時,請他們的指示,當您需要它時,請他們的...

男朋友帶我去見他朋友,進門也不介紹,吃飯時也不怎麼管我,第一次見

你不是複雜,是理性分析。你分析得對,不管他出於何種無意的或有意的考慮,他沒有在乎你的感受,那是確定的。連他朋友都覺得不妥,所以在照顧你。這種人至少是處事不成熟的。速分為上。 我心亡 我男朋友帶我去見他朋友都不介紹,3個小時全程沒有人理我包括我男朋友,然後晚上12 00多我說我去車裡休息會第二天還上班...

男朋友說要帶我去見他的一些朋友,一起吃飯,我應該注意些什麼啊

譙風己芷文 穿衣打扮淑女點 說話小聲點 吃東西不要發出聲音 說話溫柔點 對人禮貌微笑 別人談話時不要插嘴 能做到以上幾點就差不多了!男朋友第一次把我帶出去和他朋友吃飯,我該注意點什麼? 88席桂琴 你好!男朋友第一次把你帶出去和朋友吃飯。應該注意言談舉止。 哥哥的保保 著裝要素雅大方不可低胸不可黑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