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他姐說帶我去玩我去找她了請假陪我但是我男朋友都沒時間陪我不請假是不是很尷尬

時間 2021-10-20 02:58:55

1樓:笑談古和今

沒覺得這裡面有什麼尷尬,你只是去玩 為什麼要別人請假陪你?在玩耍面前,工作始終是第一位的,有你男朋友他姐陪你就行了,不用太矯情。

2樓:善良的

乙個有風景的女人在她的心裡可以保持幸福。

他們了解幸福的含義,知道如何得到滿足,並且知道如何得到滿足。 當您需要它時,請他們的指示,當您需要它時,請他們的手臂,當您需要時,請他們的同情心。

它們將使您回頭為您微笑,並且將使您的手部清香流淌。 幸福是一種充實而不是不完整的感覺。

乙個內心有風景的女人非常容易逆境。

沮喪,孤獨和悲傷將包圍他們,但他們知道在**流淚,在**上公升,在**忘記,在**說話。

無論他們處於什麼環境中,他們留給別人的總是微笑和自信。

乙個內心有風景的女人會發現它很棒。

只要您善於發現和感受,美麗無處不在,美麗就在您身邊。

一朵花,一棵草,一棵樹和一片葉子都是風景。 高山和河流每天都是輪廓。 每個字都是溫暖的。

每乙個動作,一條靜線,一條直線和乙個止擋都是徒手的。 在平凡與平凡中,他們總會帶給您驚喜與驚喜,偶爾的一點浪漫,短暫的一點溫暖。

我男朋友他姐就說帶我去玩 我去了告訴她請假陪我 但是我男朋友都不請假 是不是不愛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工作性質,如果是可以請假的,他不請假就證明他對你不關心,但是如果他是剛剛參加工作還不好怎麼請假就可以原諒他,而且他姐姐已經請假陪你了應該也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4樓:愛侶科技

愛情是女人的全部,但是女人卻不能用這個想法判斷男人。男人除了愛情還有事業,如果讓乙個男人為了愛情放棄事業那是不可能的。你讓男朋友請假為了陪你,是不理解男人的表現。

不知道孰輕孰重,等於無理取鬧。男人不請假,是他有責任心和事業心的表現,這樣的男人對你的愛才是深沉和可靠的愛。所以你不要懷疑他的愛。

真心在幫你,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我男朋友他姐說帶我去玩我去了請假 我男朋友天天上班都沒時間見面就不說請假 是不是不愛我?

5樓:天線寶寶沒有天線

是他姐請應該沒什麼問題的,你男友為了今後給你美滿的生活而努力著,覺得挺好的。

我男朋友他姐他們在一起上班 他姐說叫我去玩她請假 我男朋友都不請假沒時間見面為什麼是不是不愛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是女的在工作中的狀態很顯然是不一樣的 當你們要求男人養家的時候對於男生的工作能不能支援一點

我男朋友他姐說有時間帶我們去玩 她說請假 但是男朋友我們都好久沒見面了 我怎麼去找他姐很尷尬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不適合你去找他姐姐,確實有點尷尬。

我說我要去找她,她回了個不用,我說我要去找她 她說不用了 我去還是不去?

人文漫步者 他想要表達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你們之間需要保持距離,這是他給你最明確的答覆。 洪荒吉祥 小兩口鬧矛盾了嗎?真是鬧了點小矛盾,建議你還是去找她,她說不用,是她生氣的話,你千萬別當真。你一定要有誠意,男人度量應大一點,就是有委屈,也要理解包容。 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你如果真的想去找她就直接去找...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說去找她。他不回我。我又告訴她。我明天去找她。她說不要找她。這是什麼意思

都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找呢?但如果你要挽回我建議你去找或許可以感動她一點點 一笙有你 嘴上說不要你去找她,她心裡還是很想你去找她 小黑 說明你們切底玩完了,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開始新生活把少年。 sone建 在我看來女人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她的意思就是讓你去找她吧 建造另一個火星 如果你們有感情,不...

女朋友約好我去找她,突然她又不讓我去找她,她來找我,但是她又

沒啥原因,不要亂猜了,不然的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所以呢,聽女朋友的沒錯,她怎麼安排就怎麼辦,不要過於計較和猜忌這些沒用的事。記住她是最好的,最愛你的就行了。 這個外人很難猜測是什麼原因,只有當事人你的女朋友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可以直接問你的女朋友,有什麼話都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然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