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老公說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不會哄人開心,而且娘家負擔太重,要跟你離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0:14:09

1樓:

那就離啊!現在的社會是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也就是說女孩兒是不愁嫁的,所以離了剛好,而且他要離婚的話,記得把他的財產分一半兒再走,而且下乙份婚姻的話,彩禮收多收少就看你的心情了。喜歡的話少收一點,不太喜歡的話就多收一點。

多好的事情,何樂而不為。記得要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既然是他提出的離婚。就要價高一點,把他的財產多分一些才同意離婚,否則就走法律程式。

2樓:

如果是我老公,情商低,不會說話離婚的話我會盡量挽留她,因為感情不只是這樣能分手,如果女的真的在一起沒感覺,還不如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那就和他離婚唄,離開誰地球都轉,思考什麼呀。你老公說你這個,說你那個,就是找理由和你離婚唄。你不會說話,不會辦事,是結婚後造成的嗎,結婚前他怎麼不說,很大可能你老公有小三了,快和他離婚吧。

4樓:早餐吃過了

這是你老公厭煩了你們的婚姻,你嘗試的改變一下你自己,看看有沒有收到一些效果,如果他還要離婚,那就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辦法。說明你們的價值觀發生巨變。沒有融合的空間了。離婚是有待考慮的選項。

6樓:殳曉旋

涼拌。既然他都這麼多嫌棄的理由了何必又委曲求全去求他,自己堅強起來讓以後的自己變得更好,變得他高攀不起!

7樓:死神vs海賊

這個結婚之前沒有磨合好,早不知道她是什麼人?還要結婚

8樓:落花可可

離婚我不會讓自己委屈

9樓:欒清懿

他要跟你離婚,那就離吧他己徑討厭你了,自己去努力改正這些毛病重新生活

10樓:單身戒嚴令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1樓:來自理坑嬌羞的橄欖枝

他有這麼多的不滿意和嫌棄,如果強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強扭的瓜不甜。去找一下性格入合適的人,願意幫你分擔娘家的困難,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開心很多

12樓:無牽無掛的平安大哥

你是不是與老公差距太大,不知道你是否自由戀愛成婚?如果是這樣說明老公進步了,你還在原地踏步,要加油趕上哦,沒有哪個人會在原地等你一輩子。

13樓:戴傲厹

既然老公這麼嫌棄自己的老婆了,如果是我肯定答應跟他離婚。我就不相信乙個有手有腳的女人離開男人就不能生活了,人要活得有志氣才行。

如你老公跟你說,你幹什麼都不行,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哄人,娘家負擔太重,跟你沒未來,想拋棄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這樣話的另一半,從感情上來說已經不復存在了。這樣的男人說好點是沒勇氣、沒能力,說的難聽點是窩囊。說說這樣的話可以說是已經撕破臉了,那麼分開又何妨?

16樓:忘情至尊

不負責任!怎麼能說拋棄彼此呢,很傷人心的!

17樓:知竹常樂

他都這樣看你

不要再勉強在一起

因為勉強在一起

那樣也不會幸福的

18樓:

那我會氣炸,既然我一無是處,一起去離婚吧,他以為他自己是王思聰嗎,讓他自己照照鏡子吧,八戒

19樓:你愛我惜

那就分手!這種人渣,把愛情當踏腳石賺得利益的人,盡早遠離他。

20樓:

趕緊分了吧!既然說出這種話就證明他心裡沒你點份量,已經不愛你了

21樓:

那個不一定,是要拋棄你,或許是,嘴上說說而已,或許是有那麼點想法,你管他說什麼,只要他不說分手,你就繼續和他交往,前提是你喜歡他。

22樓:掌雲亭

這就意思你不夠優秀,沒有什麼他想要的,沒有什麼他想留你的,下一步就是離婚,向你亮明了他的心思

2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如你老公跟你說,你幹什麼都不行,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哄人,娘家負擔太重,跟你沒未來,想拋棄你?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

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如果你老公嫌棄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哄人,幹什麼都不行,嫌棄你娘家負擔重,要跟你離婚,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因為你老公如此挑剔嫌棄你,說明他是個沒有擔當的人,他並不愛你。這樣的男人,要他何用。離了,對你們雙方都是一種解脫。你也才能重新找適合你,珍惜你,懂得擔當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藉口, 就是已經對你沒有愛了,他對你所說的這些都是為他的開脫內找藉口而已 。如果說的這容一切是真的, 那當初為何還跟你結婚呢 ?那是他的眼光差還是你本來就差?

為何要等到結婚後才發現這些問題 ,那你說是他的智商低嗎 ?

就像古人所說的莫須有,他這樣子追你橫挑鼻子豎挑眼的 ,說明他對你的愛已經沒有了,只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既然沒有愛了, 那離就離得灑脫點 ,讓自己體面的尊嚴在離開他 。以其賴著他還不趁早離開他 ,他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bai你要非

離不可,這樣du的人根本

zhi就不愛你,所以dao才會看你哪哪都不好,倘若專如此不屬堪,幹嘛當初結婚,愛乙個人越多就會越包容,對你越來越挑剔肯定對你有二心了,不然就是越來越沒本事,接下來就是不斷找你麻煩,該散則散,女人在家庭裡沒有了尊嚴也就沒了幸福,該好好考慮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嫌棄,為啥當初死乞白賴的結婚?很明顯,是有新

歡,這樣的男人真的

回很渣,如果遇到,答就要跟他說白,想離婚可以,讓他淨身出戶,看看他還有離婚的慾望嗎?如果還有,那就別挽留了,只能遭罪,女人一定要活出自己,不要太依賴男人,真有變故,自己也能有心理準備,一句話,好好活給他看,讓他後悔。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唄,當你男人不愛你了,你的存在都是錯的,嫌棄這嫌棄那的,這種男人留著幹嘛,女人也要活出自我,活出精彩的自己,而不是總是圍著男人,家庭轉,最後變成黃臉婆被他各種嫌棄。

我男朋友吃飯只顧著自己,也不管我,考慮事情有時候也是一樣,,情商低不會哄人, 50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自私的人!不管在誰面前都不吃虧,老婆孩子是個啥!拿吃東西做個例子,我得先把好的吃完,剩下的你們愛吃不吃!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 把他打到五體投地 直到他到酒店去打工 不僅鍛練情商學著哄你開心 還能拿到社會實踐社會工作兩個版塊的輔助學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還是別處了,很累,也不是嫁不出去了。永遠別為了結婚而結婚。那樣你就成老媽子了。我老公跟你形容的差不多。人老實就是情商太低了。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渣說成情商低?是你傻

33樓:╱ゞ期待愛

現在都什麼人啊!屁大點家事拿到網上!

34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男友好多了,慢慢來

有沒有老公情商特別低,一點不會哄人的

35樓:

要看你男朋友到底對你的感情如何,有些男人是不會哄人因為感情經歷少,但是有些男人只是拿這個做藉口 從而只是跟你將就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海底撈社會實踐 鍛練一下情商 還能拿到社會實踐 社會工作兩個版塊的輔助學分

我女朋友說我不會哄人,還說我情商低,我該怎麼提高情商?該怎麼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多跟她說一些情話,慢慢的就好了,沒有辦法短時間提公升,可以慢慢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人,老實,厚道,實在女人就喜歡,現在時代不同了,要求、高了,也就是要提內高情商和智容商,要求會說人愛聽的話,懂幽默,懂風趣,相互欣賞,值得讓乙個人去愛,學會跟著感覺走,跟著潮流走,與時俱進、,提公升自我,其實這也是一種能力,本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哄人很簡單 她喜歡就買 不喜歡還買 買買買絕對不會錯 買錯不要緊不買才不行 要耍嘴皮子套路啥的 那沒法教了 也教不了 主要是別人能哄到了 要你做啥呢…

40樓:↘芴擾

沒事就對你女朋友說情話,具體的,誰也沒辦法現場教學,畢竟沒有例項。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要哄,女朋友開心的時候也要哄。多說說好聽的話,畢竟這個誰也沒辦法拒絕。

41樓:金剛洞洞主

朋友抄,情商這個東西沒有書本上面可以教你,也沒有什麼教程,情商說白了就是體現乙個人為人處事的能力。看自己說話做事,能否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不要什麼事情都只顧自己,說話的時候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不該說,要考慮到這句話說出去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惡果,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廉價,聊天的頻率不要太急,不要讓他認為你非常非常需要他,做乙個安靜的美男子,你有沒有聽說過欲擒故縱啊,當然就是這個原理,不要輕易的讓別人看清楚你的內心,有內涵的人才是會讓別人尊重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聽好聽話。有事沒事多夸夸他。什麼是情商低?

只需要你用心的去愛他就夠了。至於怎麼哄人嗎?投其所好。

有時間多和她聊聊,多陪陪她。帶她去逛逛街。出去玩看看電影什麼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提高情商的書。想一下怎麼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喜歡的吃的東西,帶她去她愛玩的地方。偶爾來點小驚喜,多多對你女朋友說情話,其實我們女生很好哄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平常多觀察,多說一些。情商提高的話,另外可以看些書籍都會得到的

男朋友情商太低 不會哄人 不知道是怎麼了 最近特別煩他 不想跟他說話 不想聊天 是因為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可能。比如:

一,你不愛他了(或者說是對他沒有以前那樣的興趣和)。面對乙個讓自己無法產生興趣和的人,就算是裝,也不可能裝出多大的熱情。你好好想想,最近是不是有出現別的男人,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如果是這樣,你要好好考慮下,你男友說:「不管怎麼樣,記住我愛你。」而且你應該也能明白他的心意,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辜負了乙個愛你的男人~~

二,你和他之間產生了什麼誤會,讓你很難過。而你最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那些事,讓自己越想越煩~~~~然後,不理性的思想就以不想理他不像搭話來發洩心中的不滿。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建議你先努力靜下心來和他好好溝通~畢竟從相遇相知相愛到相惜是個著實不易的過程,千萬不能因為一些誤會就毀掉了你們的感情~~~

三,可能是你因為遇到其他事情,把你弄得心煩意亂什麼都不想理。而這種情緒你不願在別人面前表現,卻不知不覺地在他面前表現出來了,所以也覺得內疚,覺得對不起他~~~或者這種就是只有在最親最近的人面前才能表現出來的本性吧~~~如果是這樣,那麼可能你更應該為他想想了~~~什麼是愛人?能共同分享快樂幸福,也能共同分擔憂傷煩惱,你有什麼事都可以告訴他啊~~畢竟以後你們可能成為共度一生的人~~~~

以上觀點,是我個人猜測,具體怎樣也只有樓主最清楚了~~~希望樓主好好把握,祝幸福~~~~

假如老公去世了,你會怎麼過,假如你老公去世了,你會怎麼過?

天枰 如果我的老公去世了,我應該會過得很痛苦。原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兩個人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自從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出去吃過飯,也沒有一個人逛過街,我被他慣得已經害怕一個人出門了。如果他離開了我,那我的日子可想而知,會非常痛苦,不管我做什麼,我都會想到他,都會想著...

如果你的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假如你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讓他淨身出戶,這是行規,堅決執行!如果你們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20 如果你懷疑你老公出軌了,請問你會怎麼做?先默默的掌握好證據再懷疑,如果是真的,坐下來好好談談,今後的生活要怎麼繼續。你們雙方還有什麼需要溝通,或者互相改進的地方。肯定要盡快弄清事實真相啊。如果你老公出軌你又很愛他,你會怎麼做?這不...

假如你不是你老公(男友)理想中的伴侶

做自己啊!因為不管是那個男人,都希望在眼前的這個是原原本本的她,如果他覺得你需要為他改變,那他愛的就不是你,你變成了替身啊!所以不要輕易改變自己。這樣才能獲得真正長久的愛情。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人生短暫,學會愛惜自己,要自愛才能被愛 但是他理想中的伴侶是怎樣的?哪些方面不行?是客觀的,還是主觀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