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老公去世了,你會怎麼過,假如你老公去世了,你會怎麼過?

時間 2021-06-18 06:53:11

1樓:天枰

如果我的老公去世了,我應該會過得很痛苦。

原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兩個人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

自從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出去吃過飯,也沒有一個人逛過街,我被他慣得已經害怕一個人出門了。

如果他離開了我,那我的日子可想而知,會非常痛苦,不管我做什麼,我都會想到他,都會想著假如他還在,那該多好。

我覺得他去世之後,我會得妄想症。

比如每次開啟家門,都覺得他會出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或者在抽菸,或者在打遊戲,然後衝著我笑。

我會食不知味、夜不能寐,做什麼事的時候,腦海裡都會充滿他的樣子,以及我們在一起時的情景。

我可能會遇到別的男性,但我不可能再跟誰談戀愛或者結婚了,這大概就是摩羯座的性格吧。

就算他離開了,我也會一直照顧他父母,因為他們就是我的父母,他們比我更痛苦。

2樓:hmh竹子

我會拋開一切世俗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一個人也要活的很精彩。因為結了婚,雖然說是有了一個伴,但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我們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東西。畢竟結了婚和沒有結婚真的少了太多的自由了,所以如果我的老公去世後,我最渴望的就是找回那一份久違的自由。

去旅行應該是我最想做的。可能結婚了就收起那些到處玩的心思了,但是恢復了自由我還是想到處逛逛到處走走,走完當年沒走完甚至沒走過的道路。旅行還可以讓我換換環境換換心情,讓我忘記自己的喪夫之痛。

老公去世後,孩子也長大了,我就過一個人的生活。不去旅行就種種花花,養養魚,遛遛狗。學一下插花,和幾個老閨蜜到處走走。

一個人的生活也應該是十分美好的。如果孩子還小,那麼第一還是要撫養孩子了,等孩子大了才能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日子。

3樓:巖姐說

如果自己的老公去世了,會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首先,如果自己還年輕,也沒有子女,那麼就需要用一段時間來好好緬懷自己的老公,之後就開始新的生活,人生總得繼續,不管之前自己有多麼愛自己的老公,自己的老公有多麼愛自己,人生總有希望,人生也需要感情的豐富,自己的老公也希望自己可以重新獲得幸福。

其次,如果自己已經有了孩子,那麼就需要好好的把孩子撫養長大,自己肩負起整個家庭的責任和重擔,如果在這個過程中遇到合適的人選,可以考慮一下感情,如果遇不到,絕對不會強求,這個人必須對自己的孩子好,對自己好才行。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自己年紀大了,孩子也長大**了,這個時候可以找一所院子,種種花養養草,或者為養條狗,然後自己悠然自得的過日子,也可以出去玩一下,只要身體還好,還可以到處走走看看,去年輕時候想去的地方,或者老公想去的地方。

4樓:等待一萬年

我會獨自一個人生活。

人們都說單親媽媽不好當,但是如果很不幸的是老公去世,那麼我只能當一個堅強的單親媽媽。

其實我真的不敢想這個問題,畢竟他已經在我生命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在我的想法中,我們是要一起攜手到老的人。

但是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了,那麼我只能把自己當成女強人。畢竟他不在了,我的生活還要繼續。

我肯定不可能跟隨他而去,畢竟我還有孩子需要養活。孩子本來就沒有了父親,我不可能讓他連母親都沒有。

我會好好的把孩子撫養長大,或許不能給他很優渥的條件。但是肯定不會讓他有個繼父的存在。

我會把全部的愛都給自己的孩子,但是我也害怕會成為那種比較強勢的媽媽。所以我會在孩子結婚之後獨自生活。

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當我老年的時候就獨自一人的生活在我們的家中。等待著有一天和他再見面。

5樓:活見鬼

我其實是很相信命運的一個人,我總覺得有些事情,有些人都是命中註定,如果我的老公去世了,我會接受這個事實,之後我會更加以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以後的生活。

首先我需要有一段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心情,畢竟有了美好的心情,才可以更好的做好其他的事。

這個時候我就會去旅遊,一個人去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城市,走走停停,看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的旅遊不僅僅是為了放鬆心情,其實更大的原因就是為了擴大自己的內心格局。

其次,我會用更飽滿的熱情投入自己的工作當中,我知道當自己最愛的人離開了自己我心裡很難受,但是你得過好以後的日子,作為自己的老公他也會希望妻子在沒有自己的日子過的幸福、快樂,活得充實。

最後,等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後,一切都塵埃落定,我會再次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給自己再次追求幸福的權利。我不喜歡陰雨天,我向往每天都是陽光燦爛我。

6樓:小花貓

如果要是他不在了我覺得我也肯定會隨他而去,可能不會像古人那樣去殉情但是估計也命不久矣。

就算是因為孩子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堅強的活下去但是也不會過得很好了,自己可能會去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再回顧一下我們在那裡留下的美好回憶。

但是我相信假如他去世了這些東西也會不存在了只剩下愛了,也許愛已經感受不到了但是我會覺得這份愛更加的值得我去珍惜這是我一輩子的財富。

我會帶著這份愛簡簡單單不求歡樂的過下去,相信我很快能夠和我的老公再續前緣。

7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頭三天我得好好哭一場,要不對不起這些年你對我的好,老公,你放心,哭過以後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我也會多找幾個人來照顧我,你就放心的去吧!

哭過了,就該想以後的人生了,要怎麼過,還帶個孩子,雖然婚後還是挺羨慕單身生活的,可單身是單身,如今自己還帶著個孩子,真是麻煩。

錢,錢這個問題得解決了,整理一下兩個人的資產,儘量把能賣的都賣了,錢在手裡才最安全。

孩子呢?我得找個寄宿學校,老人那裡是不用想了,人都沒了,指望誰都不如指望自己,他們也不會要我的孩子的,孩子的問題也算解決了。

留一套房子,最起碼是個家,孩子回來以後有個地方。

我呢,就開始新的人生了,沒有孩子的牽絆,我得找物件啊,這次我得學聰明點,儘量找個身體好的,這說沒就沒可不行。

這些年給我累的,家庭生活孩子,這回都沒了,那就好好放鬆一下,出去看看,走走,也不上班了,老公留下的財產還夠我揮霍一段時間。

好了,曾經的你再見了,新的人生開啟了。

8樓:你是我的豬豬吧

假如他去世了,我不會離婚更不會改嫁的,我就自己一個人養大我們的孩子,撫養他的父母。

雖然一個人的日子肯定會很難過,但是我並不介意,因為這就是命吧,他那麼愛我,我不能辜負,還有我們愛情的結晶,那是我的親骨肉,我不能棄之不理,嫁給他,他的父母也就是我的父母,我肯定會贍養。

9樓:丶艾子塵

該怎麼過就怎麼過,料理了他的後事傷心幾天,然後該照顧孩子照顧孩子,該上班養家就養家。有困難向親友求助下,本來就沒有完全依賴對方,所以失去對方雖然傷心但是天也不至於踏下來。

他走了生活中失去了一部分經濟**,所以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努力的愛孩子。估計短期內會沒有再婚的想法,不為別的就為讓孩子過的舒服些。

本來沒有爸爸已經很可憐了,多個後爸爸恐怕孩子在心理上會認為自己是多餘的,所以要給孩子更多的母愛。不過也不會過於寵溺孩子,畢竟我們是母子相依為命了,還是要讓他學會照顧自己有男子漢的擔當。

如果孩子長大了不需要我了,可能就要開始自己的第二春了,就算那時候我的年紀也不小了,不過我可以找同齡的老頭嗎,哈哈總之完成了自己養育孩子的使命,是不會虧待自己的。

10樓:侯子

那要看老公多大年紀去世的如果五十歲以後那就可以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慢慢的過,如果五十歲以下會考慮再找一個一起過日子。

面對死亡誰都沒辦法選擇,如果我的老公在五十多歲過世我會選擇陪著孩子一起度過自己的下半生,畢竟這時候再找人家就會有許多的問題,很多家庭的子女都因為自己的父親或者是母親再婚產生牴觸心理,害怕會對自己的家庭或者是財產造成影響。

我們這就有一個女的嫁了兩個人家,在自己過世的時候班裡喪事的時候兩家商量了很久,都不太想要老太太,覺得不是自己家裡的人礙於面子還會做出為對方著想的樣子,所以為了死後不給孩子添麻煩也不會再嫁了。

可是如果自己的年齡還年輕完全可以再找人家的畢竟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如果要自己一個女的支撐起一個家是不太容易的,雖然現在講究男女平等可是在找工作的時候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

其實無論怎樣選擇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了,不需要理會外人的眼光的。

11樓:科學育兒媽媽

我老公也經常問我這個問題,他老說他身體不好,各種的擔心。他最擔心的就是我改嫁。我說他是瞎操心。

如果我單身了,我絕對不會再嫁,因為我有可愛的孩子。我需要把我的孩子養大,你說帶著孩子的女人再嫁,有多少個人能夠找到真心對孩子好的人呢?況且咱也不是國色天姿的美人。

帶著孩子的女人嫁給別人以後,你是否又得要和別人生孩子?那我家的孩子怎麼辦?如果我自顧不暇的時候,又有誰關心他們呢?

這輩子嫁了一次 和一個奇葩的婆婆相處已經受夠了,好不容易單身了,那簡直就是解放了,何苦又重新給自己找一個婆婆,又辛辛苦苦的去伺候人家一家老小,簡直就是找罪受。

所以我實在是不能理解,有些人為了給自己找一個依靠,又嫁入別人的大家庭,做牛做馬的,簡直就是蠢極了。做人家的繼母,那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再說我可不能讓我的孩子受欺負。

所以老公去世了,我會做個堅強快樂的單身媽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明,我當然是不願意這樣的事發生的,哪個女人都不願意。

我想和老公平平淡淡的走完下半輩子,相濡以沫。

我愛他比愛自己還要多。如果他不在了,我真的難以想象,我會不會有這個勇氣自己來面對這個世界。

老公對我太好了,很多事情都替我考慮周全,凡事我都喜歡依賴他。

沒有了他,我就沒有了主心骨。就像一架沿著航線飛行的飛機,突然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該往**走。

我想,我不會再選擇再婚了。

沒有了他我還有孩子,我必須堅強。我會帶著孩子守著這個家,陪伴孩子長大**。

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帶著他留下來的愛,勇敢的迎接未來。

我會讓他看著我把這個屬於我們的家守護得很好,讓他安心。

我相信無論是誰,都希望自己的老公長命百歲,可以和自己常伴一生,白頭偕老。

我也一樣。我也向上天祈禱,希望老公平安健康一輩子。

假如你老公去世了,你會怎麼過?

13樓:有昭一日龍得水

我會特別高興,終於擺脫他和他媽了,終於可以帶著孩子改嫁了。希望我能心想事成。

“假如老公去世了,你會怎麼過”?

如果老公去世了,你會怎樣度過餘生?

14樓:愛笑的神獸們

婚姻本來就是兩個人的結合,而夫妻之間最大的意義就是陪伴。但是世事無常,這個世界上實在是太少有完美的夫妻關係了,不論我們願不願意承認,在這一生中,總是有人來,有人去。即便是丈夫,也很難陪伴你一輩子。

而如果一個女人的老公很早就去世了,那麼她多半會選擇孤獨終生,只有極少數的女人會選擇再婚。

女人和男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情感的依託上面,女人幾乎是認定一個人就是一輩子的,如果她與自己的丈夫是真心相愛,而且感情穩定的,突然丈夫去世了,那麼她是很難走出來這段感情的,極有可能就選擇一個人自己過完後半生了。但是也有例外,如果感情不好的,那可能丈夫去世了對她來說會是解脫。還有很多情況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我們現在就來分析一下,在不同的情況下,女人會做出何種的選擇。

第一種:夫妻感情恩愛且穩定,還有孩子的女人,多會選擇一個人帶大孩子。

一般情況下這種女人在丈夫去世後,一下子會突然失去生活的重心,沉淪一段時間後會立馬調整心態,把對丈夫的愛轉移到孩子身上,通過把孩子照顧好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對丈夫的思念和負責。而且對她們而言,如果在丈夫去世後她們要是帶著跟丈夫的孩子改嫁他人,這是對丈夫的不忠,她們完全接受不了。所以就會選擇寧願自己一個人把孩子帶大,也不再改嫁。

只有極少一部分女人會帶著孩子改嫁。

第二種:夫妻之間有感情,但是沒有孩子,可能會沉淪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開始生活。

夫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不錯,但是還沒有愛情結晶的情況下,一般女人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變得非常消極。可是等她們熬過這段痛苦的歲月後,還是有可能重新振作的。這個時候她們往往會選擇重新開始生活,甚至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第三種:與丈夫之間沒什麼感情,有沒有孩子都有可能很快帶著孩子改嫁。

這種情況其實說的現實一點,與一個沒有什麼感情,或者感情已經破裂的男人組成的婚姻,已經很難讓這個女人有什麼幸福可言了。如果這個時候她的丈夫突然去世,那麼對她來說,這未償不是一種解脫。可能她內心對丈夫去世的事實是非常容易接受的。

而且往往這種時候,哪怕是這個女人還有孩子,她也會很快走出丈夫去世的陰影,並且帶著孩子很快開始她的新生活,甚至是快速的改嫁,幫孩子找一個繼父。

當然了,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我們能總結的也不過只是大部分人可能會出現的情況罷了,但是也仍然會有很多人在特定的情況下會做出不同的決定。比如有的人會選擇等孩子長大後再開始戀情,有的人哪怕是沒有孩子,或者和丈夫感情不好,也不會再想要找一個伴共度餘生。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挺好,有個伴能接受,沒有伴也一樣可以活得自在。

不論她們做怎樣的選擇,只要她們過得好,那就夠了。

如果你的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假如你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讓他淨身出戶,這是行規,堅決執行!如果你們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20 如果你懷疑你老公出軌了,請問你會怎麼做?先默默的掌握好證據再懷疑,如果是真的,坐下來好好談談,今後的生活要怎麼繼續。你們雙方還有什麼需要溝通,或者互相改進的地方。肯定要盡快弄清事實真相啊。如果你老公出軌你又很愛他,你會怎麼做?這不...

假如你有十萬元,你會如何投資,假如你有10萬塊閒錢,你將如何進行投資理財

瞄一瞄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乾的話,假如我有10萬元,我可能會去投資一個奶茶店,因為我特別愛喝奶茶,自己愛喝,然後再去賣,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動力。我要租一個鬧市區,找一個小店面,把它裝修的很精緻,店裡如果放不下桌子和椅子,那就弄一個吧檯放一把椅子,或者在外面的視窗放一把椅子,讓客人等待的時候休息。我要把...

假如你婚前存款20萬,你會告訴老公你有多少

蘰踄繧鍴 需要看雙方的感情,人總是善變的,最還就是做個婚前財產公正,希望能幫到你 累了 倦了 如果老公是鑽石王老五愛我,全部 如果不算大富大貴,也是小康,愛我 全部,對我婚前是寶,婚後是草 不告訴!比較窮 比我窮,不是為了我家錢,憨厚老實,愛我 15萬,為了我家錢,還有些愛把錢不花在正途的 5萬。 ...